你聽了最心酸的一句歌詞,聽過最心酸的一句歌詞是什麼?

時間 2022-08-31 12:15:03

1樓:偕鹿

若流芳千古,愛的人卻反目 ----《千古》

2樓:匿名使用者

林宥嘉的心酸我曾擁有你,想到就心酸···

3樓:匿名使用者

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今看輕我,讓我不低頭更精彩的活。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配你就忽然自卑說聲失陪

------孫燕姿,眼淚成詩

聽過最心酸的一句歌詞是什麼?

5樓:毛金龍醫生

女:入夜漸微涼

繁花落地成霜

你在遠方眺望

耗盡所有暮光

不思量自難相忘

男:夭夭桃花涼

前世你怎捨下

這一海心茫茫

還故作不痛不癢不牽強

都是假象

女:涼涼夜色為你思念成河

化作春泥呵護著我

男:淺淺歲月拂滿愛人袖

片片芳菲入水流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願相信,你就是唯一。

你聽過一句話最心酸的歌詞嗎

7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女:我知道你不愛我

可我還為你執著

我不願 就這樣 將你給錯過

我知道你不愛我

又何必假裝難過

也許這樣的結果 是種解脫

男:那個冬天 我們就在這裡遇見

你說我太過靦腆 我們彼此都紅了臉

翻起相簿裡面儲存著和你的畫面

如今冰冷的手伸過去卻沒有人牽

有時候夜晚突然醒來就不停地哽咽

空氣稀薄的房間還殘留著你的香味

還記得嗎 公園我們盪過的鞦韆

你不在的每一天 我依然還在懷念

走在沒有你的街

那家熟悉奶茶店

透過窗 看見戀人顯得格外曖昧

偶爾還是會心碎 雖然心早已疲憊

那些來不及的話全部都哽咽在嘴邊

記得你說要帶我去一望無際的海邊

可我們的結局 就這樣被時間改變

那個冬天 下著沒停過的大雪

那句再見 最後真的沒再見面

女:我知道你不愛我

可我還為你執著

我不願 就這樣 將你給錯過

我知道你不愛我

又何必假裝難過

也許這樣的結果 是種解脫

一切在變 那個男孩學會了抽菸

那張笑臉 彷彿早已消失不見

那一年 那一天 曾走過的時間

我們都以為一直這樣永遠不會變

終於這一天 我和你再次的相見

卻發現 你身旁有張陌生的臉

昔日的場景就這樣被改編上演

才發現 我們早就已經回不去從前

如今的我已經習慣了乙個人過

後來那些人就真的消失在我的生活

我也試圖翻開**薄想和你聯絡

可輸入熟悉的號碼通話鍵卻總不敢播

總是在想天冷了你是否穿得暖和

沒有我在身邊你是否也會難過

他們說 一切是我太傻太過執著

或許是吧我總把一切想得太多

我知道你不愛我

可我還為你執著

我不願 就這樣 將你給錯過

我知道你不愛我

又何必假裝難過

也許這樣的結果 是種解脫

男:我知道你不愛我

可我還為你執著

我不願 就這樣 將你給錯過

我知道你不愛我

又何必假裝難過

也許這樣的結果 是種解脫

合:我知道你其實不愛我

可我還傻傻的為你而執著

你既然都不愛我

又何必假裝難過

付出太多沒感動 是誰的錯 wooh~

生活你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是什麼,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8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最愛我的人走了,再也見不到,生死兩隔,痛無際崖。」這幾句是寫給父親大人的,每次看到,都心酸落淚。好些東西都是要感同身受才能走心的,沒有經歷只聽到或看到不會引起心酸難受的。

9樓:x_菲

「人生,就是學會去愛,再慢慢學會去失去每乙個你所愛的人。」

「愛,是想觸碰,卻又收回手。」

10樓:匿名使用者

聽過許多大道理,依舊不好過這一生

11樓:

你死了,倒輕鬆了,我怎麼辦

你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是什麼

12樓:黑糖

那就這樣吧……(沒有任何挽留和爭取)

13樓:龔琳娜龔如心

對不起!我已不愛你了!

在感情裡,你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是什麼?

14樓:田小雨律師

在感情裡聽到最心酸的一句話就是在這美好的年紀遇到了錯過一生的人,

這句話在第一眼看的時候可能沒有什麼感覺,當你多次看了之後就會發現這是乙個多麼荒唐而又心酸的事情,我們都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喜歡照顧一生的姑娘。

在那個年紀的我們都沒有合適的金錢和能力去照顧他們,所以最終被錯過,這也是非常遺憾的一件事情,有多少男人喜歡了乙個女生之後,因為沒有能力而不得不放棄,這也是讓人感到最悲哀的一件事情,其實社會就是這樣的殘酷,只要你不努力進取,賺取金錢就不會有人能夠死心塌地的跟著你。

想要讓別人徹底的心服口服的跟著你的前提是你要有足夠的能力,當你的身上沒有閃光點和沒有能力的時候,別人就不會再看重你,這就是殘酷的現實,不要每天去談理想和說一些空洞的大道理,只有讓自己得到提高才是真正的硬實力的行為,在日常生活中首先做到的就是不斷的提高自己學習一些新的技術和技能讓自己能力得到很顯著的提高。

在任何方面都可以做到完美無缺的表現,這樣才會有很多人對你進行追求,而曾經失去的女孩可能也會回心轉意,其實人都是這樣子,只有你自己過得好的時候別人才會看重你,這就是最殘酷的現實,所以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想要照顧你一生的女孩是我乙個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我滾,咱麼倆離婚這句話我感覺是最心酸的一句話

16樓:橫掃吃貨

我從來就沒有愛過你,跟你在一起只是因為當初需要乙個避風港,只是過渡而已.

17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三十年沒見過錢啥樣子.

18樓:小豬說電影

1、在這個美麗的年齡,我遇到了乙個想念我的人。

這句話乍一看可能不會感覺到什麼。當您多次檢視它時,您會發現這是一件荒謬而可悲的事情。我們都遇到了乙個女孩,她喜歡在最好的年齡照顧自己的生活。

2、當我只有二十歲的時候,我開始擔心自己永遠不會遇到我喜歡和喜歡的人。

如今,大多數人在經歷愛情後就不相信愛情。相比之下,大多數人寧願把時間花在自己的生活上。即使他們與異性,工作或出於任何原因而上學,他們只是停留在交流階段,每個人都害怕會遭受的傷害,因此他們一開始就切斷了愛情的萌芽。

我想喜歡你,我也想被你喜歡。我和您之間真的有可能嗎?

3、那年我大她兩歲。今天我大她九歲。

我相信每個人都不會陌生。這是汶川**後愛親人的人們的話。面對不可**的自然災害,人類的軟弱無力。

唯一可以抵抗這場災難的就是感恩。我不在災區。但是我們珍惜的人呢?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她能幫助我嚐嚐這種痛苦,然後走出陰霾,得到我自己的幸福。

4、您要我刪除它嗎?

大人分開的方式是我不向您傳送訊息,您也沒有回覆我。但是,不能忘記的聚會總是可以回頭看看自己的情況。這次是再生性疼痛。

如果您仍然錯過它,則應直接將其刪除並切斷。

5、你是怎麼變成這樣的?

遇見她時,我去超市挑選了特別的菜。就像很久以前。我在進口食品專欄前大肚子。甚至一盒酸奶也不願意買。我不明白,我是個嬰兒,怎麼了?當你遇到別人時,你卻不是。

6、我想和你在一起。

我還記得當柴靜採訪興業時星爺說的最後一句話:謝謝,謝謝。當我聽到這個訊息時,我淚流滿面。

我說我年紀大了就受不了這可悲的事情。但是,星爺是喜劇之王,我認為,當他和朱茵的感情得到理解時,彼此相愛的人就會分開。

***最悲傷的一句歌詞是什麼?

19樓:華山黃學長

參考各個歌詞

好好:時間的電影結局才知道,原來大人以沒有童謠盛夏光年:一萬首***一萬次瘋狂的愛,抵不過乙個渺小的孤單我們:

我劃開了動脈,也許不醒來,至少昨天無法毀壞純真:你心中一定有座濃霧的湖泊,任憑月光再皎潔照也照不透一顆蘋果:我不懂人世間的那些愁,他為什麼要纏著我牙關:

如果你愛過我,你不會就這樣走

候鳥:我的明天我從不期待

勇敢:一整首

瘋狂世界:那麼多苦那麼多累,那麼多莫名的傷悲生存以上生活以下:終於我的生命只剩生存

知足:知足的快樂叫我忍受心痛

公尺老鼠:讓我唯一的朋友不是老鼠

生命有一種絕對: 想要征服的世界始終都沒有改變三個傻瓜:活著不是贏家就是輸家你敢輸掉嗎?

溫柔:這是我的溫柔,還給你的自由

超人:為什麼拯救地球是那麼容易,為什麼束手無策啊我和你的愛情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一整首

夜訪吸血鬼:永遠的深陷在人間

入陣曲:當世人都遺忘我血液曾為誰滾燙

少年他的奇幻漂流:諸神以離開,鬼在狂歡,而人們在糾纏步步:如果相識不能相戀是不是還不如插肩

如煙:是我來自漆黑,而又回歸漆黑…下次我又是誰星空:我愛過然後我沉默

終於結束的起點:不回頭不眷戀的明天

轉眼:我不怕死亡,只害怕遺忘…我能回到我的最愛身旁成名在望:那黑的終點可有光,那夜的盡頭可會亮我不願讓你乙個人:請忘了我還乙個人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為什麼失去了還要被懲罰呢後來的我們:淚水中能看到你真的自由了

突然好想你:最怕此生已經決心自己過沒有你,卻又突然聽到你的訊息

哪句歌詞無論你什麼時候聽都會心酸

你聽過的最心酸的一句話是什麼,你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是什麼?

果顏花藝 你很棒,但我們不合適。除了心酸,還多了憤懣的情感。這句話在很多情侶分手的時候很多人都會這麼說。然而我個人所認為,竟然別人家很好,你又為什麼會覺得雙方不合適咧。這根本就是個藉口而已。說到底,就是你不喜歡人家了,沒感覺了唄。曾經我以為這句話不可能對我說出口,但經歷了一次短暫的愛情之後,當他說出...

在戀愛過程中你聽過最心酸的一句話是什麼

所有口誤都是潛意識想告訴我們的話,所以如果他不經意間的口誤說了什麼嫌棄你,或者有在拿你和其他人比較的話,那都是他內心 不要拿過去有多甜蜜來和現在比較,不要想著能回到過去,那只是過去,誠實面對現在糟糕的處境。謝謝 煙雨幾重樓 難道我就這樣過我的一生,我的吻註定吻不到我愛的人 原來,愛一個人,就是永遠心...

聽過最現實的一句話是什麼,“深夜話題”你聽過最溫暖的一句話是什麼?

哈哈欠為你違逆 逼著你往前走的,不是前方夢想的微弱光芒,而是身後現實的深淵萬丈。 影子 女友老家在杭州,我老家在西安,和女友剛開始談戀愛那陣女友說不要車不要房,前段時間和女友提結婚的事,女友突然說 我希望你把婚房買在杭州 峰佘無敵 前幾天,老師的ppt正好放到一句英文,翻譯過來就是 不管他是富是貧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