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在大專混日子(沒上高中)就跟吸父母的血一樣但是想好好學點程式設計又完全聽不懂舍友們只知道

時間 2022-08-31 12:1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是乙個懂事的孩子,只是現在不知該何去何從吧,其實,不管是在大專還是在大學,大多數人都和你一樣很迷茫,包括我自己,在這裡先給你舉乙個例子吧。不瞞你說,我是學的韓語,我們班只有四個男生,他們都不想學這個專業,是被調劑的,所以其中三個男生幾乎都不學習,整天逃課,和物件一起出去玩。我曾問過他們為什麼不學,他們說因為不喜歡,我又問那你們為什麼還在學校啊,不上不就行了,可他們說為了畢業證。

但另乙個男生就不同了,他也不學,也不上課,他也是為了畢業證,但他每個學期都爭取及格,不掛科,在自己的時間裡,學自己想學的的東西,因為他想要出國,所以一直學英語,準備考雅思。之所以說這個例子,是想告訴你,不要總看別人,也不要自拋自棄,反正看你的意思,你是不能現在就輟學,那你就仔細想一下自己喜歡的是什麼,找到自己感興趣的學習就行了。還有你說想學程式設計,是因為你的專業吧,盡量學好吧,這個專業挺好的,要實在學不好就不要勉強自己,在生活上也不要太節省了,畢竟身體重要。

迷茫誰都有的,看你怎麼看開了,我經常告訴自己沒有自己做不好的,只有自己不想做的,讓我們一起加油吧!加油!

2樓:韋軍豪

網路上有很多網上課程,很多好的大學都有公開課。不要受環境影響,多去圖書館轉轉,如果可以,找份兒實習乾乾,哪怕去人家公司打雜也可以。希望能幫到你。

我現在每天混日子,沒有了上進心,自甘墮落,整天只知道打遊戲,我該怎麼辦

卡布奇美 其實你有這種想法已經很好了。會想著要去找工作。有些人。也是天天玩著電腦遊戲。什麼事情都不做。一無事事的。不會想著去找什麼工作阿。想著自己未來。反正都已經這樣了。反正已經廢了。那就廢下去吧。如果是這種想法的人,那我覺得跟他說在多也沒有用。但我覺得你因該不會是。而且你沒有這種想法真的不錯了。既...

我現在初二感覺每天都在混日子能舒服一天是一天

來自鼓浪嶼幽默的鐵觀音 要好好學習才不落後於同齡人。 我以前也這樣,不過這肯定行不行,不能混,到了初三你就知道差距啦 朱子寧 把美好的青春浪費在混日子上,你不覺得可惜嗎,你家很拽嗎?你真的太任性了! 藍夢 現在爽,過5年生活會把你壓的喘不過氣,自己的人生自己要當成事,父母朋友不能靠 我之前也是初二就...

我初中畢業了但像混日子一樣沒學到什麼東西,15歲,想準備去廣西欽州北部灣職業學院學汽修你們覺得怎樣

妙手探影 自己想想有沒有心學,自己決定自己的前途,如果覺得就算上了高中也學不進那就果斷去學一門技術吧,不然上了高中照樣混日子白浪費時間浪費青春。 沒位置啦,汽修和電子都滿人了 本人如今18歲,2016初中畢業後讀了一年高中就不去了,可以去讀廣西欽州北部灣職業學校嗎? 鹿邑浮生如夢 可以考慮。初中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