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專怎麼拿到學士學位證書,我是大專畢業,想取得本科學歷 學士學位證書有哪些途徑?

時間 2021-06-18 16:18:43

1樓:小鈴鐺

大專是沒有學位的,讀完大專再讀本科,畢業後,符合學士學位申請條件的,可以申請學士學位。

符合以下條件和要求的本科畢業生均可申報學土學位。

1、學習並通過考試計劃規定的政治理論課程,能夠掌握馬克思主義的基本理論,並具有運用馬克思主義的立場、觀點和方法分析、認識問題的初步能力。

2、通過自學考試,取得了本科全部課程的合格證書,完成了畢業**並通過**答辯,經稽核准予畢業,表明考生確已較好掌握本學科的基礎理論,專門知識和基本技能,並具有從事科學研究或擔負專門技術工作的初步能力。

3、申請學士學位的考生所學專業的學位課程平均成績必須在70分(包括70分)以上,**成績良好。

2樓:匿名使用者

自考拿學位必須要具備以下幾個條件:英語過四級,**答辯達到“優”,本科課程每門平均達到75分及以上。才有資格申請學位證書。

3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是無法申請學位的,是必須取得本科學歷,並滿足相關條件,才有資格申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沒有學士學位,需要升本科後,完成本科學分,可以拿學位。

5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學士學位的條件:

(1)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擁護社會主義制度,擁護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遵守法律、法規,身體健康,學習成績優良;

(2)在學期間,公共課、基礎課和專業主幹課程平均成績在70分以上,其中三門學位課程考試一次通過,且成績達到75分;

(3)參加由省學位辦統一組織的外國語考試成績合格。非英語專業本科生通過全國大學英語四級、六級者, 可免外國語統一考試。英語專業本科生考其他外國語。

申請學士學位的辦法:

凡達到申請學士學位條件和要求的本科畢業生,在領取畢業證的當年,向其學籍所在學校或主考學校的有關**高等教育管理部門提出書面申請,並填寫有關**。繳納一定的考務、評審等費用。對往屆本科畢業生,沒有獲得學士學位者,一律不再補授學位。

我是大專畢業,想取得本科學歷、學士學位證書有哪些途徑?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方法推薦給你:

1、業餘班

我身邊有朋友就是這樣的,每個周

六、週日都在拼命地讀書,甚至有了孩子,還是一天也不敢耽誤,生怕有什麼聽不懂的地方。

這樣考出來的本科,硬朗,紮實。但是,過程非常辛苦;尤其是既要顧工作,又要顧家庭的人。

2、讀碩士

現在一些高校有直接讀mba的,花的費用其實和你一本正經讀業餘的本科的費用差不多,時間也是2到4年的時間,也大致相同,但是,過程要輕鬆得多!當然,含金量要打點折扣。

你自己看吧,哪個更適合你!

7樓:滄海浩波

大專畢業,想取得本科學歷、學士學位證書有一下幾個途徑:

1、參加**高考,通過函授、電大、夜校和遠端教育的方式,取得本科學歷和學位證書。

2、參加自考的專升本,取得本科學歷和學位證書。

8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交通大學人力資源管理專業,自考包過,一年半取證,**答辯通過授予學士學位,詳詢的q我右下角使用者名稱!

9樓:匿名使用者

電大開放教育本科,必修課平均成績80以上,英語統考及格,畢業**良以上就行,具體的到所在地市級電大諮詢一下就知道了。

大專是不是學士學位?

10樓:葛偲掌鵬鯤

普通高等學校本科畢業生(包括統招專升本)畢業考試成績合格,在校表現良好,就可以獲得學士學位。有的學校要求過大學英語四級。

參加高等教育自學考試(本科),所有科目平均分在65~70分以上(不同學校要求不同),畢業**答辯良好及以上並通過學位英語考試,畢業後可以申請學士學位(有的學校還要求通過學位加試,即本專業主幹課加試)。

脫產、業餘(函授)的**教育本科生(包括**專升本)畢業後符合條件者(一般是在校表現良好、**良好及以上、所有科目平均分70分以上、補考累計少於四門、通過學位英語考試)可以申請學士學位。

參加各大學的網上遠端教育本科(專升本)學習,畢業後符合條件者也可申請學士學位。

11樓:宓芬馥簡高

專科是沒有學位了,本科才開始有學位,在本科所有考試合格,**過關,通過四級(英語專業的是專四)或者學校舉行的學士學位英語考試,就可以拿到學位了

12樓:恭青雪洋君

一個是本科畢業才能取得學士學位,專科就是比它少一個檔次。

13樓:折衍卻朵

本科英語過四級才能拿到學士學位,過不了也是本科畢業沒有學位而已,只是有些單位會要求本科有學士學位。專科與本科是指你的學歷,專科就沒有學位一說,明白了嗎?

14樓:宰父梅花所姬

不是,大專沒有學位這東西,只有本科以上才有,本科達到要求的就有學士學位,研究生是碩士學位,博士就是博士學位了

學士學位證書在找工作時重要嗎,學士學位證書在找工作時重要嗎? 20

中公教育 1 是的,學位證是為了證明學生專業知識和技術水平而授予的證書,在中國學位證授予資格單位為通過教育部認可的高等院校或科學研究機構。2 大學畢業後找工作一般單位是需要學位證影印件,還有就是參加公務員等的公職考試更是必不可少 3 拿到學位證書應該妥善保管,學士學位一般不予補授,學士學位證書一般也...

學士學位證書在網上可以查到嗎,學士學位證書可以在網上查到嗎

中公教育 中國學位與研究生教育資訊網,這是官方查詢的唯一渠道。公眾登入 中國學位與研究生教育資訊網 http www.chinadegrees.cn 即可以查詢中國境內高等學校和科研院所近年來頒發的學士 碩士 博士學位證書相關資訊。 可以在教育部學位與研究生教育發展中心認證http www.cdgd...

學士學位證書丟了,學士學位證丟了怎麼補?

國家規定學士學位證丟失是不能補辦的,每個學位證都是由教育部統一印發並且編號的,每個編號都是獨一無二的,乙個編號只能對應一張學位證書,丟失不補,但是在很多國企單位 公務員 事業單位 職業資格考試都需要審核學位證原件,如果學位證不慎丟失了怎麼辦呢?可以到學校辦理一張學位證明,學位證明與畢業證具有同等的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