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外國語大學1 3留學去義大利要什麼條件呢

時間 2021-06-18 16:17:42

1樓:國內

(1) 本科專案(英語類):高考達到本科線,或高考英語成績90分以上(總分150分),或雅思考試成績4.5分以上/託福ibt51分以上,均可免試錄取;未達到免試錄取的學生,需參加學校統一的入學考試,成績合格予以錄取。

(2) 本科專案(小語種):具體按國別專案錄取要求,諮詢招辦老師。

(3) 碩士專案:具體見各碩士專案招生簡章,或諮詢招辦老師。

北京外國語大學1+3留學專案最好?有哪些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開大學,廈門大學,浙江大學,武漢大學,四川大學

1+3留學預科(國內1年+國外3年)

通過在國內一年的英語學習,學生在預科教育的基礎上將語言融會貫通(託福、雅思針對目的國方向選擇),一年成績合格後由國外大學有條件或無條件錄取。

優勢:提前適應國外大學學習生活,提高語言能力,為以後海外工作或移民奠定基礎。

劣勢:1. 相比國內合作辦學2+2、3+1、3+2或4+0留學成本高,每年大約花費30萬左右,整體教育費用150萬。

2. 學生自身語言能力不足,短時間內難以適應國外的學習、生活,導致預科通過率較低,高考英語單科成績在125分以下的學生,不建議選擇。

3. 國內現在開辦1+3留學預科模式的專案魚龍混雜,由於一年學習以語言培訓為主,學校、國內培訓機構、以及國外語言中心都可以開辦,層次參差不齊,部分教育機構在學校租借校內賓館、辦公室借學校名義進行招生,家長學生在選擇時一定慎重。

3樓:程瑜

北京外國語大學出國人員培訓部1+3留學優勢:

● 海外學位回國做學歷學位認證,教育部承認。

● 引入西方先進的課程教學模式,提前適應國外的學習方式與環境。

● 北京外國語大學是北京地區雅思官方考試考點,便捷的考試途徑,熟悉的考場環境。

● 中外教師資執教,嚴抓教學管理,為國外留學完美銜接提供課程保障。

● 小班授課,專職班主任學習和生活管理。

● 統一辦理團體申請,有效保證簽證率。

4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 達標保錄專案是北京外國語大學與國外大學簽署校際合作協議,成績符合可以達標保錄,規避了留學申請風險。

✤ 與世界百強名校直接合作,圓中國優秀高中生升入世界百強名校夢。中國高校進世界排名前100的只有清華大學和北京大學。我校合作的海外院校,杜倫大學、伯明翰大學、莫納什大學、阿爾伯塔大學都是世界前100名校。

✤ 所有基地專案協議在中留服備案,基地學生入學後在中留服官網學生資訊系統做註冊,保證了學籍的完整性,回國做學歷學位認證無憂。可以考公務員、研究生、享受留學生歸國待遇,比如上海、北京的落戶政策和創業政策等。

✤ 北京外國語大學是北京地區雅思官方考試考點,便捷的考試途徑,熟悉的考場環境。我院的雅思授課團隊老師,有很多任雅思考官,有多年雅思提分經驗。

✤ 國內課程得到國外大學認可,1+3專案可以豁免國外預科,節省經費近二十萬。2+2專案可以豁免預科和國外大一學分課程,節省經費三四十萬。

✤ 高效資源共享,統一辦理校園一**、學生證等。北外校內統一住宿,宿管老師嚴格管理,按時封樓,保證學生安全。校醫院為學生提供醫療服務。統一辦理人身意外保險,保證學生人身安全。

✤ 引入西方先進的課程教學模式,提前適應國外的學習方式與環境。中外師資執教,嚴抓教學管理,為國外留學完美銜接提供課程保障。

✤ 課外生活豐富,校運動會、新年晚會等豐富課外生活,全面發展。豐富的社團活動,可加入校園內任意社團,享受充實的課餘生活。豐富的娛樂場所,比如體育館、健身館、各類球場等。

✤ 統一辦理團體申請,有效保證簽證率。詳情

北京外國語大學的1+3或者2+2的國際留學專案怎麼樣?!英國有哪些大學?!住宿條件怎麼樣,有空調嘛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中國文憑、只有外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外國語大學留學2+2_北外2+2留學專案學士學位可...

【北外國際商學院介紹】 北京外國語大學經濟管理國際專案是由北外與世界各國30多所知名高校在進行學術及科研...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需要打**或者到北外的專案組那諮詢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北外國際商學院。條件是很好的

北京外國語大學出國留學,1+3國際本科能拿雙學歷嗎

9樓:留學預科招生

北京外國語大bai

學出國留學培訓du基地出國留學,zhi1+3國際本科,dao在北京外國語大學內出國留學培容

訓基地完成1年預科課程,可獲得北京外國語大學頒發的結業證,完成國外大學3年的本科課程可獲得國外大學的畢業證,回國後可以做學歷認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拿的是國外大學的畢業證書 但是北外留學還是很不錯的

北京外國語大學1+3出國留學預科班怎麼樣?什麼是達標保錄?

11樓:傾我們所能去留學

北京外國語大學1+3出國留學預科班是非常不錯的,對接的都是知名高校。

北京外國語大學國際本科2+2/1+3 本科入學條件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招生物件bai:

品德端正du、學習刻苦、身體健康;zhi

已經獲得高中dao畢內業證或

同等學歷的高中畢業生及大學在讀的容一年級、二年級學生。

費用:國內費用:4.7萬元/人/年(包括教育、教學管理費、書本費、學雜費及保險費)

國外費用:學費:7200-13000鎊/人/年 生活費:6500-7200鎊/人/年

免試錄取標準(滿足以下任意一項可被錄取):

1、參加全國統一高考,高考外語成績100分以上(總分150分)且高考總分達到當地本科分數線;

2、雅思考試成績5.0分以上/託福ibt60分以上。

考試錄取標準:

1、未達到免試錄取標準者,須參加留學基地舉辦的入學考試,成績合格予以錄取;

2、參加入學考試,但成績未達標者可參考留學基地語言班專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嗯,這種基本是花錢就讀的,畢業後的學位和正常留學生的學位是不同的。

畢業後也不是特別被認可。當然如果以後工作不愁,比如家裡給安排,或進家族企業等,還是可以的。

北京外國語大學1 3留學專案最好 有哪些優勢

北京大學,清華大學,南開大學,廈門大學,浙江大學,武漢大學,四川大學 1 3留學預科 國內1年 國外3年 通過在國內一年的英語學習,學生在預科教育的基礎上將語言融會貫通 託福 雅思針對目的國方向選擇 一年成績合格後由國外大學有條件或無條件錄取。優勢 提前適應國外大學學習生活,提高語言能力,為以後海外...

關於北京外國語大學,關於北京外國語大學

我也是廣東的,呵呵,是北外的學生。北外沒有擴招,給廣東的名額也不多,文理分別是7 8個這樣。不過有些學校有名額保送學生到北外,比如深外啊,廣外附啊之類的,保送相對於高考來說會容易一點,樓主如想多一些機會可以嘗試轉到這些學校。不過名額拿不拿得到就看水平了。說一些更實際的吧,北外在廣東文科分數線挺高的,...

北京外國語大學保送問題,北京外國語大學對保送生的要求大約是什麼?每年大約招收多少個? 20

同學你好,我是北外大一的學生,想想去年我這個時候已經保送完了在家歇著呢。保送以後就可以放鬆了,祝你好運!北外對英語水平沒有硬性要求,她就是看你對英語的感覺。你不用刻意去準備,我們當時也只有保送之前一個月左右的時間進行練習。做些四級的題是必要的,北外的英語還是有一定難度的,而且還需要知識面很廣才行,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