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學霸,兩道選擇題。我知道答案,不知道為什麼

時間 2021-06-18 16:18:43

1樓:匿名使用者

做定語從句 最關鍵的就是找到先行詞 然後確定先行詞在從句中的成分如果先行詞在定從中既不充當主語賓語 又不是狀語且與從句中出現的名詞存在從屬關係時 可以考慮用whose你可以將whose簡單的理解為"誰的" 可以同時指代人與物1,c所屬關係連線詞,whose可以指人也可以指物,表“……的……”。2,b,這是定語從句裡用that不用which情況之一。

關於代詞that和which的用法區別:

一.that僅用在限制性定語從句中,通常不用逗號隔開,作賓語或介詞賓語時,that 可以省去。二.

which既可用在限制性定語從句中,作賓語或介詞賓語時,which可以省去,也可用在非限制性定語從句中。三.當先行詞是不定代詞或被它們修飾時,要用that,不用which,作賓語時可以省去。

四.當先行詞被形容詞的最高階形式所修飾時,要用that, 不用which,作賓語時可以省去。五.

當先行詞被序數詞或the very, the only, the last修飾時,要用that,不用which,作賓語時可以省去。六.當先行詞被the same修飾時,用that表示同一件物品,用as表示相類似的一件物品,不能用which。

七.當先行詞既指人又指物時,只能用that,不能用which。八.

當關系代詞在定語從句中作表語是,只能用that,也可以省去,不能用which。九.為避免與which重複使用時,要用that。

十.關係代詞直接放在介詞後面時,要用which。十一.

which還可以用作關係限定詞,後跟名詞,that則不能這樣用。十二.引導非限制性定詞從句時,一般要用which,不用that。

2樓:思雨戀峰

5.c 這是一個定語從句,後面句是用來修飾樹的,是樹的葉子在太陽升起的時候張開,在太陽落山的時候合上。

6.b 這是一個that is needed定語從句,修飾all,all引導詞必須為that ,不能為which.

求學霸幫我分析一下這兩道英語選擇題為什麼都選d。(要詳細) 20

3樓:幸運的大衛

room number 屬於名詞修飾名詞,兩個房間要用複數

2. information不可數,用much修飾,不能用多少提問

教師專業答案

4樓:緣心

第25題,參考前半句的用法,選d

第26題,information是不可數名詞,所以不可以用a few或many修飾。只能使用much/lots of/a lot of等。

5樓:匿名使用者

25. 名詞作定語時,通常用原形,所以變複數形式時,只變中心詞為複數形式。

26. information為不可數名詞,而how many和the number of後都應該接可數名詞的複數形式。

6樓:匿名使用者

25. both 兩個(即多於一個),後面跟複數。

26. information, 不可數名詞,只能用much修飾。many修飾可數名詞。

兩道選擇題,兩道選擇題

補充回答 1 cit is always easy to say something,but it is quite another other to do it.有些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卻是另外一碼事。說來容易做來難 d quite other 形容詞。意思是 完全不同的。語法上問題不大,但考慮到...

英語選擇題,求答案,英語選擇題10道。求答案啊

正達美 選擇填空 1.a.take in 2.a.convenient 3.c.harmful 4.c.cut down against 5.d.millions of about 6.c.is driving 7.a.is playing 8.b.are doing 9.d.is working ...

請教高手兩道英語選擇題

3.no friction between the su ce of theroad and our feet,we could not walk at all.a.if there was b.were there c.was there d.there was 譯 假如我們的雙腳和地面之間沒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