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去香港很嚴格嗎,從深圳帶東西去香港,查得嚴嗎?

時間 2022-08-31 12:15:05

1樓:老衲想還俗

前段時間內地孕婦在港生子的問題, 在香港引起了很大的波瀾. 為此, 內地和香港都做出了一些措施限制內地孕婦赴港.

"特區**宣布,香港醫院管理局將從2月1日起實行產科服務「**預約制度」,所有使用醫管局產科服務的孕婦必須預約登記,一旦服務飽和,醫院將會中止接受香港以外孕婦的預約登記。香港的醫院會發出預約確認書。香港私家醫院也將緊密配合採取同樣的措施。

"" 特區**同時宣布,將會在入境管制方面採取措施以配合新的醫療服務安排。當特區產科服務「**預約制度」在2月1日實施後,特區**入境事務處會對所有來自香港以外並處於懷孕後期的婦女加強入境檢查。為減少爭議,懷孕7個月或以上將被視為懷孕後期。

如有來自內地的孕婦被懷疑來港目的是在港分娩,入境事務處人員會要求其出示檔案,證明已辦妥香港醫院的預約入院安排。孕婦若未能出示證明,會被拒絕入境。"

2樓:匿名使用者

去香港生孩子是想省錢

那些人虛榮的很

從深圳帶東西去香港,查得嚴嗎? 10

3樓:廣深一路順風

從深圳帶東西去香港,只有沒帶違禁物品,就是查得嚴也無妨

4樓:

當然查得非常的,嚴格了,不行可以帶包裝的。

5樓:歆檸檬

你深圳去玩香港的話查得也並不是很嚴重,但是不能帶一些肉類的東西。

6樓:時光就愛跑

都很嚴格,特別是現在香港形勢那麼緊張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生肉,或盆栽,其它都沒聽說過不行。

8樓:扈琨

從深圳帶來東西去香港查得嚴嗎?當然挺嚴的。

最近去香港海關查得嚴嗎

9樓:阿k第三季珚壟

mac個人不容易帶進來啊,這個有點頭大,有點難搞。不過可以嘗試,購買之後,把機器、電源拿出來,開機並使用一段時間,最好在裡面存點個人資訊、內容。千萬不要將機子和發票放在一起。

盒子可以選擇順風快遞郵寄回大陸。

過幾天去香港,請問從香港入境去深圳走福田口岸查的嚴嗎? 70

10樓:段幹桂枝莫媚

福田口岸是屬於皇崗口岸的,福田口岸是為了舒緩羅湖口岸的客流壓力在皇崗口岸旁邊建的,所以這些就很容易理解了!下次就不要從福田口岸過去了,人有多,港鐵又慢沒座位,建議你從深圳文錦渡口岸過去,人少坐大巴一人乙個座位。你可以上華通旅行網看看,望採納!

11樓:du知道君

我前個禮拜去了... 過關的時候注意電子產品一定要申報...相機~手機~psp最好都申報一下....

現在電子產品查的很嚴~ 現在的嚴查主要還是針對電子產品....基本上你就別想幫人帶什麼相機了~ 像我去買了快一萬塊的化妝品....過關還過安檢都沒事~ 我過的福田關哦~那邊通常會比較松一點~

深圳去香港從哪個關口去,從深圳到香港有哪幾個口岸?

羅湖口岸 福田口岸 皇崗口岸 深圳灣口岸 蛇口口岸五個。一 每個港口規定 羅湖口岸 6 30 24 00 深圳火車站和汽車站最近的口岸。皇崗口岸 24小時通關的口岸。灣口岸 6 30 24 00 距離深圳機場最近的口岸,過關速度快。福口口岸 6 30 22 00 過關後,可坐地鐵,方便快捷。深圳蛇口...

從深圳到香港迪士尼酒店,從深圳怎樣去香港迪士尼怎樣安排比較經濟?

1.到深圳京基百納廣場轉乘長途汽車 深圳京基百納廣場 香港迪士尼樂園 坐2站 到香港迪士尼樂園走到迪士尼交通交匯處站 迎樂路 轉乘香港迪士尼度假區穿梭巴 坐1站 到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站下。2.到深圳京基百納廣場乘長途汽車 深圳京基百納廣場 香港東薈城名店倉 坐2站 到香港東薈城名店倉走到地鐵東涌站轉...

深圳大學附近怎麼去香港,從深圳怎麼去香港?

坐地鐵到羅湖站下車,從羅湖口岸出境。羅湖口岸是最多有幫持香港團隊旅遊 l 簽注做名單的旅行社的口岸。你到深圳羅湖口岸後,在羅湖口岸的中國護照和港澳通行證出境大廳,那裡有很多旅行社幫持 l 簽注的人做名單 旅行社專業行話 通常費用是 50 元,要講價的話,比較艱難地能講到 40 元,假如你不趕時間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