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戀算不算初戀

時間 2022-08-31 12:05:04

1樓:依星淵

這個不算撒,暗戀的物件可以是多人,你會很煩惱。而初戀嘛一般很讓人回憶,你做事會傻傻的!

2樓:柯童童

開始的開始總是甜蜜的 後來就有了厭倦、習慣、背棄、寂寞、絕望和冷笑 曾經渴望與乙個人長相廝守,後來,多麼慶幸自己離開了 曾幾何時,在一段短暫的時光裡, 我們以為自己深深的愛著的乙個人。 後來,我們才知道 那不是愛,那只是對自己說謊。

3樓:血刺小若戀

如果說人生沒有了無奈之事那麼人生就沒什麼意義, 人們做什麼事情都是一帆風順,人還學習什麼!做什麼,活的還有什麼意義麼~!我經歷的事也有很多,有時候想想老天爺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一再的折磨我是不是太殘忍了!

事後想想這是對我的考驗,想開點開心也是過不開心也是過,時間不過等你一分一秒的,人這一生沒多少活頭!應該好好把握人的一生

4樓:蒯臻

不算,要兩個人都彼此喜歡,第乙個跟你在一起的人才算是初戀

5樓:好

不算;要第一次和對方拍拖的才叫初戀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那是一廂情願,不是愛情

單戀算不算初戀,單戀算初戀嗎?

八年允在 所謂的初戀,可以理解為互相愛戀。單戀是是愛了卻沒有戀。所以算不上初戀。如果算,這戀只能說是愛戀而非互相。我曾經單戀了乙個人四年。我不知道你的情況是什麼樣子甚至覺得自己應該找心理醫生。最近在看老版的神鵰俠侶 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許。如果說你單戀的人是你的朋友那麼恭喜你,你可以和他談笑...

暗戀算不算是愛情的一種啊,暗戀算不算是愛情的一種啊

人類最複雜的感情當屬愛情,千萬年來人人身體力行從來沒有人能夠把它說得簡單明瞭,即使最單純的愛情也總是 剪不斷,理還亂 人類最簡單的感情也數愛情,簡單得不需要任何理由,簡單得人人都會,人人都懂。愛情的最基本規則是 愛是兩個人的事,只有兩個人同等的給予,同等的付出,共同 分享快樂,一起承當痛苦,才能構成...

我這算不算愛情,算不算戀愛,歌詞 我算不算不算愛

樊螺縱依楠 愛情是無價的,愛情是沒有理由的,為愛付出是值得的,這才是愛情,你應該能感受的到. 那就要看你對她有沒有意思 百塵仰越彬 你覺得感情會被時間,距離隔斷?只要你心裡有他,只要他離不開你,總會有相遇的一天,總會完成你們的感情 你要忠實你自己的內心。 蒯金蘭卷琬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