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窗簾晚上屋裡開燈能看到屋裡的人麼比如穿什麼衣服能看清

時間 2022-07-12 13:35:06

1樓:事就是這麼個事兒

看人的位置,如果實在燈和窗簾之間,投影會比較清晰可以看出大概。如果是等燈和窗簾外就看不到

亞麻布 窗簾 晚上開燈能看見屋裡的人嗎

2樓:鈊愛貝貝

一般這種窗簾如果沒襯遮光簾的話,晚上家裡開著燈從外面應該會看到人影,如果人離窗戶比較近的話。

3樓:形軟裝

在室內光線強烈的情況下可能會看見,從**看不像亞麻的面料,經緯線太疏鬆了!

4樓:于楓丹丹

一定能,你在後面加襯就不會看見,襯會保護窗簾。加個襯就能滿足你的要求了。

這樣的窗簾外面能看到屋裡的人嗎,尤其是晚上打燈的時候

5樓:麗紗布藝

這是窗紗一般都是比較透的,如果可以盡量換成布的,更加保險,這個晚上家裡開著燈是可以看清屋裡的

6樓:揉碎輕花說緣盡

能看到,而且應該還很清楚吧

有一種窗簾,白天外面看著沒什麼,到了晚上,當你在房間開燈時,外面的人看見窗簾就會發現窗簾上出現圖案

7樓:黃燕環

您好bai!你所指的應該是窗紗吧!du因為窗紗都zhi是屬於透明dao的白天因為外面陽專光大看起來肯定沒什屬麼特別了,這種是光隔紗。

如果是晚上的話就一樣了。這種就是紗隔光效果就很好了。因為一般窗簾店都是在紗裡面裝燈就是這個原因了。

布很少會透花型的吧!連我是做窗簾的都不知道窗簾有這個特點。

8樓:匿名使用者

內提花布 專業窗簾設計製作 q44598998 可以加q了解

9樓:匿名使用者

.............

什麼質地窗簾晚上開燈從戶外看的到室內活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擔心很多餘,基本上厚重點的窗簾都不會透影,你說的別人家有點透的估計是屬於窗紗型別。如果不喜歡厚重的窗簾布,就買遮光佈好了,也不貴30元以內每公尺。**上有很多花色。

這種就怎麼樣都不透,絕對能讓你放心

不開燈對面的樓能看見屋裡嗎

11樓:溫婉閒情

如果距離不遠,白天一般是可以看見的,但晚上房間不開燈的話從外面是看不到屋裡的。

12樓:花季匆匆

不能,就算對面用熱視儀,看見的只是輪廓,那就沒什麼意思嘍,可以拉上窗簾呀。哎,長得好看也是有煩惱噠!

13樓:

你只要在對面樓裡沒開燈時看一眼,就知道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除非對面牛到用熱成像系統,比如紅外望遠鏡

15樓:永遠不遠愛南京

不能看見。你就放心吧。

16樓:謎廊遼西

你看一下對面,不就知道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應該看不見,白天可以

網紅鏤空星星窗簾 晚上開燈 外面會看見室內嗎?

18樓:吳詩妍好

外面不會看到室內的

雖然是鏤空的星星窗簾

但是你稍微站得遠一點就看不到裡面了,如果太近了肯定會看到一點室內的情況的。

家裡一開燈外面就能看到裡面,有什麼方法能讓裡面看到外面,外面看不到裡面,窗戶上面太窄掛不上簾子

19樓:小雨點愛你呵呵

可以使用百葉窗簾,百葉窗是可以裝在窗戶洞的頂端的,並不需要裝窗戶牆內側上端。

把百葉窗簾鑲掛在窗戶口裡面,這樣窗簾的長度應與窗戶高度相同,寬度一般要比窗戶左右各縮小一厘公尺。

百葉窗不僅具有通風、遮光和隔音的用途,而且還移**片可以遮陽降溫、裝飾居室。百葉窗簾以竹片、木片、玻璃鋼片。

選購百葉窗簾最好與房間的家具和牆壁的色彩相互協調。若牆壁為奶黃色或白色,可配用象牙色百葉窗簾。牆壁是淺綠色的,可配用灰色或綠色的百葉窗簾。

擴充套件資料

選擇百葉窗的好處

1、保護隱私:以葉片的凹凸方向來阻擋外界視線,採光的同時,阻擋了由上至下的外界視線夜間,葉片的凸面向室內的話,影子不會映顯到室外。

2、阻擋紫外線:百葉窗還能有效阻擋紫外線的射入,保護家具不受紫外線的影響而退色,

3、清潔方便:只需要用雞毛撣子輕輕拍幾下或者用毛巾擦拭幾下就能清潔上面的灰塵。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掛百頁窗簾,除外沒有什麼好辦法,窗戶上面空間不夠,有些百頁窗是可以裝在窗戶洞的頂端的,並不需要裝窗戶牆內側上端。貼單向透視膜只能在白天室外光強過室內光時才有用。晚上開燈,外面同樣還是可以看到室內(室外光相同或弱過室內光時)

21樓:

那是 因為,她貼太陽膜啦 因為 太陽膜具有 單項透視的功能

但是 你離得近一點 的話 是可以 看到裡面的

這種窗簾繩怎麼拉下來,這種窗簾3個繩 怎麼拉下來

把繩子往一邊拉,一般往咗是緊,往右是鬆。誰知道這個窗簾怎麼拉下來? 駝鈴 百葉窗,一般有這兩種拉法 1,只有拉繩的 就輕輕拉起拉繩一點點,然後拽住使繩子往一邊偏,一般是往窗戶中間偏,然後慢慢放鬆繩子就上去了,百葉窗就下來了。2,有拉繩和一根杆的,拉繩從杆中間出來的 左手拉住拉繩,右手把拉繩杆的頭部往...

晚上要不要拉窗簾,晚上要不要拉窗簾 為什麼

個人喜好而已。我喜歡拉上的,既溫暖又有安全感。 吸血鬼的困境 看個人習慣,要是我,我是會關的,安全一點 個人喜好而已。我喜歡拉上的,晚上要不要拉窗簾?為什麼? 陳mc樂園 要拉窗簾。家給人溫暖巢穴的感覺,晚上回到家,睡覺,窗 簾,賞心悅目,睡覺的時候也感覺被包圍,很安心。2.保護隱私,拉上窗簾,在房...

安窗簾的這種螺絲釘怎麼定在牆上,安窗簾。螺絲怎麼擰在牆上需要什麼工具。窗簾很重,冬天家裡冷就需要安很重的窗簾嗎?

biubiubiu鹿鹿 用鑽頭 至於用多大的我就不了解了 在牆上打個孔,然後把削好同孔大小相當的實木用鐵鎚敲進去,這樣再把釘子釘進木頭裡,我家窗簾師傅就是這樣裝的,很牢靠的,但打孔之前要用筆做記號,不然打歪了就醜了 功豐 有安裝師傅,你只要做好你的事。把錢準備好。呵呵呵呵 安窗簾。螺絲怎麼擰在牆上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