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濕的屋裡有小飛蟲怎麼消滅,家裡總是有這種小飛蟲,如何能把它們徹底消滅掉!!!

時間 2021-10-14 23:33:53

1樓:小佳會生活

衛生間到處都有小飛蟲不用愁,新來保姆這樣做,小飛蟲立馬不見了,很棒的生活小妙招,生活小技巧,居家小竅門,希望能幫助到技巧,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潮濕的屋裡有小飛蟲保持衛生,保持通風乾燥可減少或消滅小飛蟲。

1.清理室內的髒物,保持室內乾淨減少小飛蟲滋生排卵繁殖後代,達到消滅小飛蟲。

2.開啟窗門保持通風透氣,使潮濕處保持乾燥小飛蟲也就無法生存。

3.往牆角或潮濕處撒些生石灰,達到消滅蟲卵防止小飛蟲到處產卵,這樣也能消滅小飛蟲。

4.使用蒼蠅粘紙,小飛蟲往紙上吃食時容易粘著無法逃離達到消滅的作用。

家裡總是有這種小飛蟲,如何能把它們徹底消滅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飛蟲以前我家廁所經常出現,因為我家之前的地漏是u行的,洗完澡地漏裡面會存水,所以就容易出現,後來我把地漏全部換成帶矽膠的那種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找到產生它們的源頭,是不是糧食生蟲了,先處理掉,再用殺蟲劑殺一下,關閉門窗,人出去,處理乾淨就ok了

怎麼消滅花盆中的小飛蟲

未然知依 消滅花盆中的小飛蟲的方法 一 用抽剩下的菸頭泡水,然後用水澆花,很快就會去除小飛蟲。一般而言,十顆左右菸頭配置一礦泉水瓶水即可。二 用花椒泡水澆花也可以除蟲。四 利用蟲子的化學趨性,使用糖醋液誘殺。具體方法為 向一個小盆中加入糖醋液,並向其中噴一點殺蟲劑,放在植物旁邊。半小時作用後會發現很...

家裡有小飛蟲怎麼處理,家裡有小飛蟲怎麼辦

超級花季不再來 正常來說的話就是冬天的飛蟲要少一些的,夏天跟秋天的飛蟲要多一點的,因為這些環境適合飛蟲生長條件,首先得觀察一下這些飛蟲一般是聚在哪個位置上,這個位置上的特點又是什麼,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 妙招姐 教你 衛生間的小飛蟲 瑩瑩有小妙招 家裡有小飛蟲怎麼辦呢?試試瑩瑩這一招,輕鬆去除 家裡有...

家裡有好多小飛蟲,怎麼辦,家裡有小飛蟲怎麼辦

妙招姐 教你 衛生間的小飛蟲 買精油,每一款精油都是有驅蟲的效果的,而且味道也好聞,最好到正規的精油櫃檯去買,質量差的精油不好 遇學卯菀菀 以下幾個地方找找看 1 逐一檢視地板接縫處,有沒有白蟻蟲害。2 檢查廚房米缸,是不是米蟲成熟了。3 家裡是否有水生植物?如果有,定期要清洗換水,保證花瓶的水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