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好多小飛蟲,怎麼清除,家裡出現很多小飛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0:41:3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這幾種方法:1大蒜韭菜大蔥各1千克,加適量水,搗成泥,每千克原液加水5千克。或取辣椒1千克搗成粉加水10千克取濾液澆花2取麵粉和全脂牛奶8:

1加20公升水,過濾後澆花3肥皂按1:60加水或洗衣粉按1:500加水4.

取適量菸蒂用開水泡成深黃色液體,水涼後用它澆花經過幾次就可以消滅害蟲當然也可以用殺蟲劑,不過殺蟲劑多少對人畜有害,又會令害蟲產生抗藥性,而且如果你種的是茉莉一類的可食用植物,那使用農藥、殺蟲劑豈不是很危險!花盆裡的小飛蟲,大都是因為直接施用了如雞蛋殼、洗奶水、豆漿、淘公尺水等未經腐熟發酵的生肥後生長的,尤其是施用未經腐熟的動物性肥料更容易產生。不管何種肥料都要經過充分發酵腐熟後才能施用,一方面可以減少小飛蟲的產生,更重要的是為了防止造成花卉爛根。

已長了小飛蟲的花卉,最簡單的方法是只要用家用殺蟲劑噴一次,即可殺滅。噴的時候要盡量對準土壤噴極少就可以了,千萬不要多噴,一般不會影響花卉的生長,噴的時候也可將花卉適當遮掩一下。只噴一次就夠了,本人都是這樣用的,您不妨先選擇乙個盆試試效果。

2樓:小荔枝愛生活

第一,消毒液清潔,將84消毒液直接倒入下水道,可以殺死小飛蟲,第二,清潔馬桶水箱,由於馬桶水箱長期儲水,這個是小飛蟲非常喜歡的環境,一定要將馬桶水箱清潔乾淨,第三定期往下水道裡倒入開水

家裡出現很多小飛蟲,怎麼辦?

3樓:_溾魅

解決家裡出現很多小飛蟲的問題,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蜂蜜、白糖、白醋、洗潔精、膠水、容器。

一、首先在容器中擠入適量的蜂蜜。

二、倒入適量的白砂糖,蜂蜜跟白砂糖的甜味能吸引小飛蟲。

三、倒入適量的白醋,白醋的醋酸能讓蜂蜜跟白砂糖的散發更加香甜的味道。

四、擠入適量的洗潔精,能夠殺死小飛蟲。

五、再擠入膠水,可以黏住小飛蟲。

六、攪拌均勻後,可以放在洗手間或者灶台等小飛蟲經常出沒的地方,這樣能更有效地殺死小飛蟲。

4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用開水或稀釋過的84衝地漏,殺滅蟲卵,這種蟲子很固執,要兇猛一點的殺蟲劑盯著它往身上噴,才幹殺死。

5樓:看景者我

消滅小飛蟲的方法:

1、找一些殺蟲劑之類的藥物放在桌子。

2、白天要通通風。

3、家裡不要長期放置水果。

4、買滅蚊燈,挺管用的。

5、逐一檢視地板接縫處,有沒有白蟻蟲害。

6、檢查廚房公尺缸,是不是公尺蟲成熟了。

7、家裡是否有水生植物?如果有,定期要清洗換水,保證花瓶的水乾淨。

8、不吃的食物放進冰箱裡面,不要隨便放置。

9、建議用中藥驅蟲的方法,檳榔,百部,川楝子,榧子。

10、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乾燥。

11、定期用燒開的開水或稀釋過的84衝地漏,下水道,以便徹底地殺滅蟲卵。

飛蟲:飛蟲,讀音fēi chóng,漢語詞語,指飛鳥、能飛的蟲。

6樓:天賜初六

是不是很小

bai很小像我們東北叫「小咬du」那種小飛zhi蟲?一dao般都是因為室內溫回

度潮濕,儲藏的青菜滋生答的,例如青菜,菠菜,尤其是白菜輕度腐爛的時候最愛滋生這種小蟲,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室內養的花卉,那種小葉小花的植物比較喜歡滋生小飛蟲,若是澆灌了帶油料的肥料水,就更愛滋生了。建議;室內大掃除,清楚腐爛菜葉,植物。噴灑空氣清新劑,一定會消除的。

我試過。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薰的,消毒除蝨,但過後一定要開窗。不要在下雨天薰房子,會適得其反的。

祝你可以快點驅趕這些煩人的東東。 另外,家裡一定要通風,乾淨。不要長期留食物在家裡敞著放在那,招蟲子。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黑色的小飛蟲,到處飛,怎麼處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蟲子都有趨光性,可以用個開口盆,裝一半水,滴層油,放在房屋只開乙個燈的燈光下,油水有粘性,小蟲子掉下就會粘淹死。這方法簡單,環保。

9樓:月光一族於

你們家裡可能養花了,這些飛蟲都是叫做飛蠅,屬於果蠅的一種,需要用殺蟲劑噴殺一兩次就會徹底解決問題的。

家裡有很多小飛蟲,誰知道什麼引起的,怎麼清除?

10樓:苦澀咖啡

看一下家裡面有沒有花花草草的,有沒有生蟲,另外呢,將你的下水管道,注意疏通清理一下,特別是夏天的時候,一般這些地方注意一下就不會有小飛蟲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小飛蟲看上去應該是從外面進來的,你們應該把門窗關好一點,進來出來的時候要及時關門了,窗戶要檢查一下,這個看上去像那種臭大姐,就是**象

12樓:懂天官兒

晚上關好門窗和窗簾,這是喜歡光亮的蟲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有很多小飛蟲,誰知道什麼引起的怎麼進?如果你家裡有很多小飛蟲。肯定是你家大公尺發霉了走蟲3,要清除的話。買瓶殺蟲劑就可以。

14樓:一陣風

花花草草或潮氣引發。噴家用。消毒液

15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有兩種。一,你家裡可能有一些比較多的綠植。綠植比較愛招那種蟲子。

你會有比較多的蟲子。就是家裡有些東西可能有味道。還有平時開窗時候不不用紗窗呀啥的。

在家裡點一些蚊香,殺蟲劑。蟲子也會相應的減少。

家裡有好多很小的小飛蟲,怎麼辦?

16樓:蟑螂惡霸犬

家裡呈現許多小飛蟲,尤其是喜愛養花的人,家中花盆裡常會生小飛蟲,飛得家裡都是。雖然這些小飛蟲不會咬人,但在家裡飛來飛去,挺令人討厭。這些小飛蟲該怎麼消除掉呢?

能不能用殺蟲劑呢?假如不必殺蟲劑,有啥格外的小竅門,能消除呢?如何才幹剷除家中的小飛蟲?

做到以下幾點,蟲子就會漸漸沒了,最重要的即是堅持枯燥。

主張你定時整理廢物,養成傑出的生活習慣。果皮蔬菜要及時的整理,要時常堅持家中的清洗,格外是廚房的清洗一定要堅持,要當心吃水果時流下的果汁,也能夠在家中的一些旮旯噴一些殺蟲劑,還得留意要勤倒廢物。

留意堅持衛生間通風枯燥,下水道地漏都用東西堵上,假如你家的水池下面的管道是直的,最好換成彎的,定時用開水或稀釋過的84衝地漏,殺滅蟲卵,這種蟲子很固執,要兇猛一點的殺蟲劑盯著它往身上噴,才幹殺死。

找一些殺蟲劑之類的藥物放在桌子。白天要通通風。家裡不要長時間放置水果。買滅蚊燈,挺管用的。逐個檢視地板接縫處,有沒有白蟻蟲災。

檢視廚房公尺缸,是不是公尺蟲成熟了。家裡是不是有水生植物?假如有,定時要清洗換水,保證花瓶的水潔淨。不吃的食物放進冰箱裡邊,不要隨意放置。

主張用中藥驅蟲的辦法,檳榔,百部,川楝子,榧子。最重要的即是堅持枯燥。定時用燒開的開水或稀釋過的84衝地漏,下水道,以便完全地殺滅蟲卵。

養花人簡直都遇到過這個疑問,夏日來暫時,花草長勢喜人的時分,很容易生出一些黑色的小飛蟲。雖然這些小飛蟲不會咬人,但在家裡飛來飛去,挺令人討厭。

17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用開水或稀釋過的84衝地漏,殺滅蟲卵,這種蟲子很固執,要兇猛一點的殺蟲劑盯著它往身上噴,才幹殺死。

18樓:蘿北

飛蟲不會咬人,但在家裡飛來飛去,挺令人討厭所以可以買一些噴霧劑在家裡備著

19樓:cherry範

家中花盆裡常會生小飛蟲,環境最好是通風枯燥。

20樓:718來吧

果皮蔬菜要及時的整理,要時常堅持家中的清洗,格外是廚房的清洗一定要堅持

21樓:小遷吉他

這種情況可以去超市買一些驅蟲的蚊香來點,要是家裡有艾草的話,也可以用艾草薰,純天然對身體還沒有傷害。

22樓:等你到家額

家裡有好多很小的飛蟲你需要找個男朋友來幫助你消滅它們。

23樓:__安城彌生顏

在家裡噴除蟲劑,在噴這種除蟲劑是人最好出去等味道散了就可以

24樓:

家裡小飛蟲太多怎麼辦,這樣做就行了

25樓:煎餅呀樂園

殺滅蟲卵,這種蟲子很固執,要兇猛一點的殺蟲劑盯著它往身上噴,才幹殺死。

26樓:sxl603069莎莎

用稀釋過的84衝地漏,殺滅蟲卵,這種蟲子很固執,要兇猛一點的殺蟲劑盯著它往身上噴

家裡莫名有很多這樣的小飛蟲~ 不知道**來的怎麼消除 20

27樓:射手座的

可以使用橘子皮泡水殺滅。橘子皮水裡再放點白糖或蜂蜜,小飛蟲就會被糖分吸引掉進水裡。

28樓:雁門掃雪人

可以關閉門窗,然後在室內撒一些除蟲藥劑,這樣可以很好的消除小飛蟲。

29樓:

是不是很小很小像我們東北叫「小咬」那種小飛蟲?一般都是因為室內溫度潮濕,

內儲藏的青菜滋生的容,例如青菜,菠菜,尤其是白菜輕度腐爛的時候最愛滋生這種小蟲,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室內養的花卉,那種小葉小花的植物比較喜歡滋生小飛蟲,若是澆灌了帶油料的肥料水,就更愛滋生了。建議;室內大掃除,清楚腐爛菜葉,植物。噴灑空氣清新劑,一定會消除的。

我試過。

30樓:lylq別鬧

只有幾個的話,可以用蠅拍或抹布解決,切勿直接用手拍;如果室內的蛾蠓範圍小數量少,我們可以用殺蟲劑噴殺,不過要注意安全,嚴格按照殺蟲劑的使用說明操作,切勿待在噴灑過殺蟲劑的室內。

31樓:缺角羊

圖不bai是很清晰,大致判斷是

du黑腹果蠅。zhi

撲殺方法很多,可以用dao誘捕的方內式一舉擊殺。

1.挑選乙個高容高的瓶子、酒瓶、舊汽水瓶或花瓶作為陷阱。

2.新增果蠅誘餌。果蠅喜歡含糖的食物,所以你的選擇很多。任何水果、果汁、汽水或其它甜食都能誘使果蠅飛進陷阱。

3.將一張紙捲成漏斗狀,插進瓶嘴裡做成漏斗狀,留出小洞讓果蠅飛進瓶子,然而不夠聰明的它們卻怎麼也飛不出來。用膠帶把漏斗粘牢,讓它保持形狀。

確保窄口朝下,並和誘餌保持一段距離(不要碰到誘餌)。

這樣放著幾天就可剿滅乾淨。

3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有沒有紗窗壞了,吃的裡面有沒有生蟲子,然後可以去某網上買個飛蟲陷阱之類的,捕捉

屋裡全是這種小飛蟲,這是什麼蟲子,怎麼清除?

家裡突然有好多小飛蟲,怎麼辦,家裡水池小飛蟲好多怎麼辦?

老胡不胡阿 殺蟲劑噴啊 關上門窗,噴完人出去!幾小時後回來!開窗戶通氣 家裡水池小飛蟲好多怎麼辦?5 傻唄葉子 清除水池小飛蟲需要準備 小碗 鹼麵 洗潔精 開水 筷子,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將小碗取出待用,具體如圖。2 下面取出鹼麵,將適量的鹼麵倒入到小碗中,純鹼能夠消滅水池下水道中的飛蟲蟲卵。3 ...

家裡有好多小飛蟲,怎麼辦,家裡有小飛蟲怎麼辦

妙招姐 教你 衛生間的小飛蟲 買精油,每一款精油都是有驅蟲的效果的,而且味道也好聞,最好到正規的精油櫃檯去買,質量差的精油不好 遇學卯菀菀 以下幾個地方找找看 1 逐一檢視地板接縫處,有沒有白蟻蟲害。2 檢查廚房米缸,是不是米蟲成熟了。3 家裡是否有水生植物?如果有,定期要清洗換水,保證花瓶的水乾淨...

家裡水池小飛蟲好多怎麼辦,家裡水池小飛蟲好多怎麼辦?

傻唄葉子 清除水池小飛蟲需要準備 小碗 鹼麵 洗潔精 開水 筷子,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將小碗取出待用,具體如圖。2 下面取出鹼麵,將適量的鹼麵倒入到小碗中,純鹼能夠消滅水池下水道中的飛蟲蟲卵。3 再取出洗潔精,將其加入掉小碗中即可,具體如圖。4 下面即可在小碗中倒入開水溶解了。5 取出筷子攪拌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