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波是什麼,衝擊波的原理是什麼?

時間 2022-05-13 08:40:05

1樓:

衝擊波,是一種不連續鋒在介質中的傳播,這個鋒導致介質的壓強、溫度、密度等物理性質的跳躍式改變。通常指核**時,**中心壓力急劇公升高,使周圍空氣猛烈**而形成的波動。衝擊波以超音速的速度從**中心向周圍衝擊,具有很大的破壞力,是核**重要的殺傷破壞因素之一。

亦作**波。也可以指指由超音速運動產生的強烈壓縮氣流。比喻義為使某種事物受到影響的強大力量而受到衝擊。

另有同名電腦病毒和電影等。

2樓:九度黑科技

衝擊波究竟是什麼?用兩顆鋼球相撞,居然發生了有趣的科學現象!

衝擊波的原理是什麼?

3樓:

衝擊波**原理,知道衝擊波**這麼多年,原來是這個原理!

window XP中衝擊波病毒,電腦中了衝擊波病毒,怎麼辦

不過也提醒你不要任意在任務管理器中結束svchost.exe程序,人為地給自己製造衝擊波病毒的假象。svchost.exe程序涉及到多個重要的系統服務,包括remote procedure call rpc 服務等,任意結束會造成系統執行不穩定,甚至自動關機。如果你還有其它電腦問題,歡迎你在電腦管家...

衝擊波治療儀的治療原理,低頻治療儀原理

衝擊波 是利用裝置產生的衝擊波,通過水囊或其他方式耦合進入人體,衝擊波發生方法 原理 應力作用 衝擊波在傳播過程中具備一定的聲學特性,在不同的聲阻抗介面會產生拉力與壓力,對材料產生機械破壞作用,有助於鬆解組織粘連,粉碎骨刺。空化效應 衝擊波在介質中傳播時會產生一系列的空化泡,這些空化泡在過程中生長,...

腎結石治療使用體外衝擊波碎石問題

包鴻雲 你好.腎結石進行碎石 後還要進行一個排石的過程.而排石的過程當然會有疼痛了.你現在不用太擔心.只要時刻關注自己結石的情況.兩個醫生之間的分歧只能說是碎石醫生為了自己的腰包,才給你了這種建議.碎石 一般都是隔一段時間做一次,畢竟對腎臟的影響是比較大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微控制器程式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