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波治療儀的治療原理,低頻治療儀原理

時間 2022-03-05 17:40:15

1樓:夏小中_醫院

衝擊波**是利用裝置產生的衝擊波,通過水囊或其他方式耦合進入人體,

衝擊波發生方法

**原理:

應力作用:衝擊波在傳播過程中具備一定的聲學特性,在不同的聲阻抗介面會產生拉力與壓力,對材料產生機械破壞作用,有助於鬆解組織粘連,粉碎骨刺。

空化效應:衝擊波在介質中傳播時會產生一系列的空化泡,這些空化泡在過程中生長,**,潰破,釋放出大量能量。

鎮痛效應:啟用產生p物質,持續作用一段時間後,疼痛閾值提高,且p物質產生減少。

代謝啟用:衝擊波改變細胞膜的通透性,加速膜內外離子交換過程,並加快代謝分解產物清除與吸收。

其他作用:成骨效應,促血管生長因子的產生等。

2樓:休歌韻

利用裝置產生的衝擊波,通過水囊或其他方式耦合進入人體,聚焦於病灶實現**。

**原理: 應力作用:衝擊波在傳播過程中具備一定的聲學特性,在不同的聲阻抗介面會產生拉力與壓力,對材料產生機械破壞作用,有助於鬆解組織粘連,粉碎骨刺。

空化效應:衝擊波在介質中傳播時會產生一系列的空化泡,這些空化泡在過程中生長,**,潰破,釋放出大量能量。 鎮痛效應:

啟用產生p物質,持續作用一段時間後,疼痛閾值提高,且p物質產生減少。 代謝啟用:衝擊波改變細胞膜的通透性,加速膜內外離子交換過程,並加快代謝分解產物清除與吸收。

其他作用:成骨效應,促血管生長因子的產生等。

3樓:

衝擊波**原理,知道衝擊波**這麼多年,原來是這個原理!

低頻**儀原理

4樓:大烙鐵

那是導電橡膠,與**的接觸面積大,電極之間的電阻小,電流大,就有感覺。

如醫生物波治療儀怎麼樣,生物波治療儀怎麼樣 不是為了治病而是為了養生。

可以有很科學名稱,有一定的科學原理,也就是一種輔助手段。加溫活血,疏通脛骨,有限的功能,用用有益無害。不要太相信天花亂墜廣告 如醫 儀將中醫的熱敷 磁場 中藥療 針灸等傳統理論與現代醫學中的生物磁效應 遠紅外效應 生物波等現代高科技治病機理融為一體,具有活血化瘀,通經活絡,消腫止痛,理氣固本的作用,...

場效應治療儀治療疾病的原理是什麼?

你好,磁場和熱效應。場效應 儀免費領取是真的嗎?如果是騙人怎麼騙的?這個有很大幾率不是真的,雖然我這麼說可能會被某些人噴,但是很抱歉,真的不大可能是真的。至於怎麼騙 花樣很多啊,有的會 檢出 各種 病症 然後推銷 xx神藥 有的會推銷 附屬品 還有的 雖然不能把世界看成充滿惡意,但是要相信天下沒有免...

腎結石治療使用體外衝擊波碎石問題

包鴻雲 你好.腎結石進行碎石 後還要進行一個排石的過程.而排石的過程當然會有疼痛了.你現在不用太擔心.只要時刻關注自己結石的情況.兩個醫生之間的分歧只能說是碎石醫生為了自己的腰包,才給你了這種建議.碎石 一般都是隔一段時間做一次,畢竟對腎臟的影響是比較大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微控制器程式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