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醫生物波治療儀怎麼樣,生物波治療儀怎麼樣 不是為了治病而是為了養生。

時間 2022-04-27 11:55:09

1樓:和合双喜

可以有很科學名稱,有一定的科學原理,也就是一種輔助手段。

加溫活血,疏通脛骨,有限的功能,用用有益無害。

不要太相信天花亂墜廣告

2樓:匿名使用者

如醫**儀將中醫的熱敷、磁場、中藥療、針灸等傳統理論與現代醫學中的生物磁效應、遠紅外效應、生物波等現代高科技治病機理融為一體,具有活血化瘀,通經活絡,消腫止痛,理氣固本的作用,可達到**和預防保健的雙同效果。該產品屬於電子醫療器械,購買需謹慎,之前鄰居在網上訂購了一台比專賣店便宜了不少的錢,剛開始還暗暗竊喜,可用了十幾天後就壞了,找不到售後,打廠家諮詢,回覆說從未授權任何網路單位進行銷售該儀器,不排除買到了翻新的或二手儀器,所以廠家也不保修。

3樓:

還可以 我家買了乙個,效果還行

生物波**儀怎麼樣?不是為了治病而是為了養生。

4樓:金鱗笑談生

正常的養生是注重飲食,這個東西也許有著相關的作用,但是最主要的還是看您個人的注重,任何養生方法都不如自己注意!

5樓:匿名使用者

噱頭而已。正確的養生在於良好的生活習慣、健康的飲食習慣、良好的心態,如果迷信所謂的養生**儀器,忽略了其他,只會誤入歧途。

6樓:匿名使用者

親這款是老款的了,功率各方面功能不足。

華康生物波經絡通**儀好嗎

7樓:戴蒙坑巫

該**儀設定有專用介面,可以同新型材料的熱磁片或發熱帶連線,實現溫熱和磁療的結合。「溫熱則通」——溫熱可以使經絡氣機調暢,氣血執行加速,從而起到活血祛瘀,消腫止痛的作用,而在溫熱的同時又有特殊的磁場,使經絡的病理資訊得到充分的整合糾正,二者結合使療效更加明顯。

千年健數碼**儀結合了中醫熱磁**、足療、敷貼**、藥物離子匯入法等多種**方法,同時使捶擊、推拿、按摩、針灸、火罐、刮痧的**方法通過中低頻的轉換,波形的重組,比傳統手法更豐富,療效更加準確。是傳統中醫針灸在**學的再提高。

舒野數碼生物波**儀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我是去醫院叫認識的醫生開的,三千多塊,不知道我們裝置有沒有一樣,我是885的,不過買給我媽調理睡眠和肩膀,現在都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不能相信,**就是利用老人為物件來進行推銷的。

我在醫院用華康生物波經絡通**儀hk-d5-09b那一款感覺很不錯,有誰知道**有賣? 5

10樓:

2023年買的,時間長了有時輔件老化,經絡油唧裡去買

數碼生物波 , **儀 ,經絡通能治病嗎?對人體有害嗎?

11樓:威海盲人推拿

可以預防肌病,但是如果真的病了建議還是看醫生**,對人的傷害不算大,只要是儀器都對人有一定的輻射作用。

空氣波壓力**儀的**效果怎麼樣?

12樓:

波-波-龍空氣肢體壓力**儀運用環狀壓力間歇**模式,通過套筒氣囊的反覆膨脹和收縮作用,對肢體的遠端部位到肢體的近端部位進行均勻有次的按壓,從第一腔開始充氣按壓、放氣放鬆,然後到第二腔充氣按壓、放氣放鬆,接著第三腔、第四腔,周而復始迴圈按壓可以達到促進肢體血液迴圈,加速肢體組織液回流,有助於預防血栓的形成,預防肢效**水腫,血液迴圈,肌肉萎縮,靜脈曲張等病症。效果非常好,絕對值得空氣壓力**儀

13樓:元彩銀惜雪

一朋友腿部腫痛用了之後挺見效的,如果樓主需要可以去了解下。http://www.hn-jierui.com/

請問視力生物波**儀對**近視有沒有效!謝謝!

14樓:京潤視眼科醫院

您好,真性近視不可逆,只有手術可以一次性的**近視,一般情況年齡在18周歲-55周歲,度數在100-2000度,散光度數在600度以內,遠視在800度以內是符合手術條件的,建議您到專業的眼科醫院進行檢查以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數碼生物波經絡通**儀(叫葉大夫),廣州生產的,有誰了解這個東西呀? 5

15樓:匿名使用者

越是說得神奇,越是要打個大大的?號。曾幾何市場上類似產品有好多,現在哪還有影跡?

16樓:

聽說 它還有個名字 叫(菜大夫),也是廣州生產的,**的主要是 脖子痛

17樓:中國**儀網

一種經絡**儀,舒經活絡的。

主要是家裡老人用來保健按摩的,具備一定的輔助**效果。

家用版大腦生物反饋治療儀是真的嗎

這類的問題,可以用潤之傑的反饋 儀,比較好的 大腦生物反饋 儀選潤之傑,由於人體器官的活動都受心理社會因素的影響,所以反饋儀所顯示的資訊,不僅反映了生理狀況,也反映了心理狀態。通過有意識地改變心理狀態 例如思想放鬆 通過醫生的鼓勵 強化,使生理變化朝著一定的目標方向改進 反饋儀能顯示改進的程序,表示...

生物技術專業怎麼樣啊

本專業培養具備生命科學的基本理論和較系統的生物技術的基本理論 基本知識 基本技能,能在科研機構或高等學校從事科學研究或教學工作,能在工業 醫藥 食品 農 林 牧 漁 環保 園林等行業的企業 事業和行政管理部門從事與生物技術有關的應用研究 技術開發 生產管理和行政管理等工作的高階專門人才。相近專業 生...

匯勤生物公司的肉蓯蓉怎麼樣,匯勤生物公司的肉蓯蓉片食用方便嗎?

炕撰辭違辭 肉蓯蓉,又名大芸,是我國西部地區名貴中藥材之一,匯勤生物的各種肉蓯蓉產品效果好 合理. 肉蓯蓉是什麼 肉蓯蓉,又名大芸 寸芸等,中醫又稱其為地精或金筍,是非常名貴的滋補佳品,歷史上就被西域各國作為上貢朝廷的珍品。大多分佈於內蒙古 寧夏 甘肅和新疆,具有極高的藥用價值,是中國傳統的名貴中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