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真的有靈魂嗎?要是沒有怎麼那麼多人相信

時間 2022-03-28 14:30:11

1樓:

當然有了。看一下羅林斯的《死,怎麼回事?》裡面就會這麼告訴你。當然含有很多其他的,如果你要的話也可以跟你介紹一下。

2樓:江南水公尺香

這些問題不求甚解好一點吧,心裡有愛就可以了,自然的心態才會幸福嘛

為什麼這麼多人都相信這世界上有鬼?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為什麼,你看不見不一定代表沒有,你能看見空氣嗎?你能說空氣沒有嗎?你能看見無線訊號嗎?你能說訊號沒有嗎?我信,因為我親眼見過鬼,僅此而已

這個世上真的有鬼嗎?雖然很多人不相信這個世上有鬼,但我卻確信這世上有靈魂,人家都說12歲以下的小孩 30

4樓:丙悅宜

我八歲的時候見過在窗戶上有個人在看著我然後我把我爸爸找來之後他就不見了我現在十一歲

5樓:藍權菱

這個東西是不可全信但是也不能不信呀!也許哪天晚上是個小偷呢!你也別太害怕了!

請問世界上人真的有靈魂嗎?而且還看得到他的靈魂在走而人真的沒有走,我媽今天給我說是真的!我能信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很玄幻的事情是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現代人的教育是讓人不相信科學沒證實的東西,隨著人類認知的不斷提公升,也許將來對這些現象的會有乙個解釋。

人真有靈魂嗎?

7樓:薛遠幹煙

有。在2023年1月4日上海《澤報》上報道說,在美國的一次民意調查中,竟發現有800萬人聲稱自己有靈魂離開身體又回來的瀕死經歷(世界各國都有,我國也不少),他們說當他們的靈魂離開身體後就象乙個旁觀者一樣站在自己的身體旁邊清楚的看見醫生在極力的搶救自己,復甦後才知道人真有靈魂。靈魂既然永遠存在,就必然有個去處,乙個是信耶穌就罪得赦免上天堂享永福,乙個是不信耶穌揹著罪擔下地獄受永苦,人人都有一死,死後**去,上天堂,下地獄,你可自己拿主意,天堂真享福,地獄真是苦,要享福不受苦,必須信耶穌。

世界上真的有靈魂存在,兩個人在一起是不是注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靈魂只是一種形容,異性在一起是相互吸引而不是注定的。

9樓:祥哥

真的有靈魂存在而且有依據,兩個人在一起是前世有約早就定好的。

10樓:我是誰

靈魂不靈魂的不知道,但是兩個人在一起不是靠靈魂,是靠緣分的。有緣千里來相會。

11樓:庹碧春

不知道靈魂是不是真的存在,緣分這種事說不清

12樓:陳而康

兩人,在一起!顯得靈放!天天一起!就是定了!其實!都是兩人!在!一起!做的戲!兩個精靈!

13樓:匡賀撥弼

是的,緣份天注定,改不了的

這個世界上真的有鬼嗎? 就算沒有鬼人死後有靈魂嗎? 我見過好多奇怪事情,這個世界到底有鬼嗎?

世上有靈魂嗎,世界上真的有靈魂嗎?

對啊,有很多地方都有招魂術,現在不可信了 魂魄受打擊主要表現為精神問題,那麼多精神病其實都是靈魂遭受了打擊罷了,所以說,靈魂這東西,你可以理解為是存在的,他支撐著你的生命,如果身體內功能損壞,確實會死亡,但是魂魄淡去,也同樣會死亡,就是這樣!樓主你想從科學角度了解佛教,建議看 佛教科學論 是索達吉堪...

人真有靈魂嗎?是生物電嗎,世界上真的有靈魂的存在嗎?

張麗雲 有吧,我們老家老是有這樣那的奇怪的事,但也不能全信! 螞蟻的路很遙遠 要相信科學,沒有靈魂之說.世界上真的有靈魂的存在嗎? 三葉紅花 有此前科學家對世界上是否存在鬼做了乙個研究實驗,最終證實了靈魂存在的證據。也就是說當人死後,就會有靈魂出竅,脫離肉體。靈魂也稱為人的意識 精神思想 是大腦的神...

真的有靈魂嗎

手機使用者 傳統文化認為,人生是10種生命狀態之一。人 肉體 靈魂。肉體是靈魂的房子或載體。人死就是靈魂離開肉體,但是靈魂要不斷地投胎轉生。生命總共有10種形式,從低到高分別是 地獄 鬼 畜牲 人 阿修羅 天人 羅漢 緣覺 菩薩 佛。其中前六種屬於 三界 欲界 色界 無色界 中,是輪迴的。也就是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