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裡現在可以怎麼賺大錢,夢幻西遊裡現在可以怎麼賺大錢?

時間 2022-03-28 14: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大錢指多大?每月十幾萬幾十萬?這個比較難,需要投入大資金搞乙個大的工作室,租房子,購置電腦,招收熟練玩家,自己本身也需要對遊戲非常了解,一些還需要自己做指令碼,那還需要對計算機比較精通的人。

要是每月幾千的話,還是不難的,但能吃苦受累,這是必須的。搞5個高階別號五開就行,師門抓鬼副本活動。再弄2個寵物店,上面的都搞完了就抓怪補店。

或者倒賣,這個要熟悉物價,也能及時了解新出的一些東西,什麼東西需求量會大,低價囤貨**賣。再就沒事掃地攤撿漏,天台常駐收各種東西,只要**低能賣錢的全收。無論五開還是倒賣,都不輕快,很累人,笨的一月兩三千,玩的轉的一月三四千四五千再多點也可能。

空閒時間多遊戲裡賺點零花錢可以做,但不建議把遊戲當作工作來幹,還是在現實中找個工作好好做比較好。當前網路遊戲還沒有成熟到可以憑此來保障生活,以此謀生還不是長久之計。

2樓:金色的無奈

能掙大錢的東西都是要比較大成本的,比如倒賣高獸決,做軍火商人,倒賣夢幻號,bb裝備,合寶石

請問夢幻西遊寶石價格怎麼算,夢幻西遊寶石裡面8段石頭各是多少錢?

揚晗琴次碧 樓主,寶石是這樣的。比如你要做乙個2j寶石就要2個1j寶石,做乙個3j寶石就要2個2j寶石,換成1j寶石也就是4個1j的做乙個3j的,以此類推,4j寶石要8個1j寶石,5j的要16個1j寶石,就是這麼來的。還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蒲辰皓倪醉 是的就按照你的演算法計算的,如果擺200果斷給買...

夢幻西遊被盜物品怎麼才能找回,夢幻西遊裡裝備被人盜了東西怎麼找回?

帳號被盜不著急,夢幻 被盜物品快速找回 試執行。好訊息!被盜物品可以更容易更快速找回了!夢幻 被盜虛擬物品找回服務 於2008年11月19日試執行推出。這項服務的作用 幫助帳號被盜的玩家找回被盜物品。如何使用 符合處理範圍的玩家到客服專區 帳號修復問題 帳號被盜處理 被盜物品快速取回通道,使用被盜的...

夢幻西遊不花錢可以玩嗎,玩夢幻西遊怎麼可以不花錢

風蕭蕭兮 可以的,我深有體會。但是不可避免,最一開始你起碼得買一張網易點卡吧,這個錢真心無法避免。另外玩的好,不代表你一定砸很多錢,而且砸了一定的錢,也不見得能玩的多好,玩遊戲也是如此,錢要花在刀刃上。另外你要是想少花錢甚至不花錢,只能靠花時間來賺取遊戲幣,只要你有足夠的時間,我不說你是職業的或者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