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西遊裡的祥瑞咋弄的,夢幻西遊怎麼把祥瑞弄到彩飾上

時間 2021-10-22 00:27:41

1樓:匿名使用者

桃源仙子 購買仙玉兔子(四種)600點(點卡兌換仙玉) 魚2000(可以隨時非戰鬥情況下住店) 可兌換的仙玉≤你上一次充值點卡的點數x2 30分鐘內仙玉不使用 會變為死仙玉 如想使用120分鐘後復活才可以用 如有祥瑞其他問題 歡迎追問。

2樓:慶穎慧

只有花錢買 一般是600仙玉和1200仙玉的。限量的買不到。只能在各種禮包中抽取,或者剛剛出來那會才有得賣。

唯一有個流雲玉佩,飛行祥瑞,可以在門派師傅那裡領任務,需要600點門貢。做完任務就可以得到一個蛋。然後每天喂5點靈氣孵化,有機率失敗。一般一個周就出來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仙緣洞天的59.129找到桃源仙子購買祥瑞坐騎,購買祥瑞坐騎需要的是仙玉,1點點卡等於1個仙玉,點卡用錢充值或在遊戲裡用遊戲錢賣都可以,兔子是600點仙玉也就是600點點卡,大魚是2000點。

4樓:

有很多種方式

一、自己購買

充值點數,點數更換為仙玉購買或者每個月使用三界功績換仙玉,攢夠了仙玉購買

二、做任務

用師門貢獻在師傅處更換道具,完成任務獲得祥瑞三、新手禮包

新手禮包中有3-7天的祥瑞體驗符

四、贈送

好友可以購買贈送給你

5樓:純良孩紙

祥瑞是用仙玉買的,有一款免費祥瑞要去師門領任務

6樓:匿名使用者

60人民幣買600仙玉!然後去百獸王處換!希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去 仙 緣 洞 天( 5 9 . 1 2 9 ) 找 到 桃 源 仙 子 購 買 祥 瑞 坐 騎 孫銀浩 採納我滴

8樓:旋風小子

凡是等級≥30級的玩家便可以找到寶象國(57,25)、仙緣洞天的(61,126)的桃源仙子,使用一定數量的仙玉來永久獲得心愛的祥瑞。

夢幻西遊怎麼把祥瑞弄到彩飾上

9樓:徒留悲傷情歌

你騎上祥瑞以後 成就那裡就會顯示祥瑞了 但是彩飾欄裡是不會顯示的

10樓:落月歸塵

alt+n ,開啟成就介面,然後最下邊就有“顯示祥瑞”,打個勾就行了

11樓:卟理吥睬

我記得是買了就會顯示的吧 你可以試試騎乘 看看彩飾裡會不會有

夢幻西遊飛行坐騎怎麼得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在門派師傅那裡花門貢領取,最後任務做完花費約在500w左右.

二是用點卡換仙玉買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門派師傅領取(需要門貢),然後一系列劇情,要記得帶4個酒一個佛跳,省得還要跑,殺boss簡單。謝謝。

14樓:表情包精選

主要有兩種方式

bai獲得:

1、做師門du,用zhi600門貢換取神奇的dao蛋,然後就是喂東西回孵蛋

過程比較麻煩,而且孵答蛋需要消耗大量的經驗,最後需要通過戰鬥獲得,建議組隊

2、直接用仙玉購買,最便宜的是1200仙玉,摺合rmb是120塊目前已經出了不少的飛行祥瑞了,比如蒲公英、鳳凰、飛豬等等

15樓:

努力打怪升級,或者直接拿錢買

16樓:人如飄絮花亦傷

自己去看看

夢幻西遊坐騎從哪來的?要怎麼得?

17樓:匿名使用者

夢幻西遊坐騎從太白金星處獲得,或者做任務獲得。

夢幻西遊坐騎分為祥瑞坐騎和公共坐騎,還有種族坐騎。

祥瑞坐騎獲得方法:≥30級找桃源仙子購買。

公共坐騎獲得方法:≥50級完成公共坐騎劇情。

種族坐騎獲得方法:≥65級完成公共坐騎劇情,然後繼續完成種族坐騎劇情。

《夢幻西遊》是一款由中國網易公司自行開發並營運的網路遊戲。遊戲以著名的章回**《西遊記》故事為背景,透過q版的人物,試圖營造出浪漫的網路遊戲風格。

夢幻西遊坐騎怎麼弄,夢幻西遊坐騎的技能點怎麼弄

等級 50級可以領取公共坐騎,等級 65級可以領取種族坐騎。公共坐騎有寶貝葫蘆和神氣小龜兩種,種族坐騎是每個種族各兩種。公共 種族加起來一共有8種坐騎。坐騎不分男女。坐騎劇情的流程,在仙緣洞天 25,63 百獸王處花費8w金錢和100體力領取任務,太白金星問你要乙個優化烹飪,找tg千里眼,殺大力神靈...

夢幻西遊牧場問題,夢幻西遊牧場怎麼弄

千絕島新任島主 1 如果你時間和經歷比較多 那就可以滿世界收牛 馬 鹿寶寶窩 盡量成對的放養 如果的收的寶寶窩足夠富裕的話不成對也行 因為你的目的不是繁殖 而是到7天一成年就賣出去 為什麼什麼做呢 我來給大家做個計算基本一對成年的bb到14天一定會生下2個寶寶窩 如果你只是收一次寶寶窩 而其他的寶寶...

夢幻西遊房子地板怎麼拆,夢幻西遊 房子裡的地板怎麼弄掉?

小周高等教育 答疑 夢幻西遊的房子的地板是不能拆除的,還有房子外面的地磚也是不可以拆的。夢幻西遊造房子攻略 方法1 建造城鎮房子 五行金 1 申時申請建房。2 子時給 五行水 3 寅時給裝備 五行木 4 午時給寶寶1 五行火 5 戌 辰時給寶寶2 五行土 方法2 山丘的房子 五行土 1 戌 辰時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