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花的名字,究竟是叫什麼

時間 2021-10-29 03:30:15

1樓:匿名使用者

它名叫夢花樹又名結香花樹,名字的由來是可以解除噩夢。如果你在大清早起來,在沒人的時候,悄悄去把它的樹枝打個結,那個夜裡做的夢,若是好夢就可以實現,是噩夢就可以化解,挺靈驗的,這只是相傳,是否真實還待遇考證,是人們心裡的乙個安慰吧。

2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結香--------

結香(edgeworthia chrysantha)別名「黃瑞香」、「滇瑞香」、「黃花結香」,是瑞香科結香屬植物。落葉灌木,枝常三歧;廣卵形葉子,兩面被毛;春季開花,花整合球狀,沒有花冠,萼筒呈花冠狀。看上去四瓣的其實並不是花瓣而是花萼——花形跟瑞香很相似,只不過「結香」的花顏色是金黃色的而且被有茸毛,而,瑞香的花蕾是深紫紅色,開放後內部呈極淡的紅色。

跟瑞香相似的是半球形的花序,甚美麗。但是他們最大的區別就是:瑞香四季常青,結香是落葉灌木並且「花先於葉開放」。

日文名字是「三椏・三又・ミツマタ」——這是因為日本人發現結香的枝幹要分叉必定都是「三叉」的,而且是重要的製造和紙的材料。

中文學名

結香別 稱打結花、打結樹、黃瑞香,家香、喜花、夢冬花

生日 究竟是什么,生日 究竟是什麼?

生日就是把乙個漂亮的大蛋糕切個支離破碎,把一縷縷搖曳的燭光隨著一陣歡呼而了結的那麼乙個形式?生日就是把別人重重疊疊的祝願和自己虛虛實實的許願加在一起隨著激動的公升溫而滿足的那麼一次演出?卻為什麼總在滿腹激動的同時又中覺得別人的祝願是一種安慰,自己的承諾又象是在躲避?當曲終人散之後,又會莫名地感到一種...

幸福究竟是什麼呢?幸福究竟是什麼?

幸福,有些時候幸福是很簡單的事情,你如果覺得幸福,哪怕是微不足道的事情也會讓你覺得幸福。幸福,也許是有乙個你愛的人在身邊 幸福,也許是乙個簡單的微笑 幸福,也許是你幫助了他人的一種滿足感。幸福,其實很簡單。你想擁有他就覺得幸福。幸福不複雜,只要你用心感受。幸福就是你窮有人跟著你,你病有人照顧你,你哭...

感情究竟是什麼樣子的,天上的星星究竟是什麼樣子的

感情有很多種,對父母的是親情,對好朋友的是友情,對愛人的是愛情,可是感情不只是這三種,你討厭的你憎恨的都是你的感情。人是有感情的,即使看似冷淡,可是內心還是有感情,可能是愛,也可能是恨。我覺得,愛是一種默契.不是通過了解對方的生活,所得到的默契.那是一種很享受的感覺,心有靈犀的感覺.不需要太多的溝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