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稱人類還會再進化,那麼未來的人類究竟能長成什麼樣呢

時間 2021-10-19 14:21:18

1樓:認識科學的世界

未來人類的長相應該是跟環境有著很大的關係。人類和自然界中生物都是在不斷的演變中的,因為現在我們的地球處於一種穩定的時期所以我們的演變呈現出一種固定的局面。但是我們要知道在自然界中的我們想要更好的生存下去就必須適應自然界的各種的變化。

優勝劣汰,適者生存,只有適應自然界的生物才可以最終的存活下去。如果地球的環境在不斷的演化我們想要生存下去就需要進化。

我們演變的方向肯定是為了適應自然界的變化的。曾經有一個電影,因為全球變暖導致地球重新被一片海洋包圍綠地越來越少,人們只能是在一些小船上生存。男主是非常善於游泳的一個人,後來為了更好的適應現在的地球環境他逐漸的長出了可以在水下呼吸的腮和腳蹼。

所以說我們未來的長相也是為了更好的在自然界中生存下去。記得曾經有人說,我們未來可能會變得大腦袋,大眼睛的樣子,如果我們的地球環境不斷的惡化。人類的演變一定是根據自然界的變化來決定的,我們的變化也是為了更好的生存下去。

如果地球的環境不斷的惡化,那麼我們的進化的方向可能也會比較的千奇百態。不管什麼時期我們的變化都是為了更好的活下去,所以如果想要讓我們的後代的演變的方向可以美一點,我認為我們應該從現在開始愛護和珍惜自然環境,只有自然環境朝著好的方向演變了我們人類的演變才可以朝著好的方向。

我們現在的模樣也是經過很多的變化最終的形態,也是比較適合我們現在的生態環境的狀態。所以說我們未來的長相是根據我們未來環境的來決定的。

2樓:蠟筆小曦

人類肯定是會繼續進化的,但是到底會進化成什麼樣是誰都說不清楚的,我覺得現在人類用腦的程度非常大,未來的人類可能沒有頭髮。

3樓:農家小妹婉兒

人類進化之路可能還是特別長,再進化之後,就變得跟外星人一樣。有著大眼睛,玩具一樣的身子,這樣是特別可笑的吧。

4樓:曉月山河

未來的人類可能並不需要頭髮,因為頭髮對於人類的保暖作用已經不明顯了。

未來人類到底能進化成什麼樣子

5樓:翰林學庫

人類誕生於幾百萬年前,人類的祖先一步步進化有了現代的人類。根據進化論,生物的進化方向是根據環境來決定的,遠古時期陸地是沒有生物的,陸地生物是從海洋裡來的。人類的祖先是由海洋中的生物進入陸地後,一步步進化為猿,然後由猿進化為人類。

人類之所以長成現在這個樣子,完成是由地球的環境決定的,科學家提出,人類現在還遠遠不是完美狀態,未來人類必然還會不斷進化下去,那麼,未來的人類終級版會進化成什麼樣子呢?下面讓我們來看看科學家的一些大膽的假設。

隨著人類科技的不斷進步,人工智慧會不斷進入人們的生活,霍金曾擔心,未來人工智慧可能會取代人類,而人類為了適應這種情況,可能會通過基因工程來不斷強大自己,讓人腦的運算能力也達到人工智慧的程度,這就需要把生物晶片植入大腦,讓人腦和人工智慧融合為一體。其實這個試驗和猜想,現在科學家已經開始在研究了。

甚至有一些人不僅會改造大腦,而且身體內部也會進行機械改造,成為強大的戰士,以便適應未來人類進軍宇宙所面臨的環境。

科學家推測,隨著科技的不斷髮展,未來需要人們動手的工作會越來越少,很多工作只需要交給機械,人工智慧就可以完成,人類只需要做一些腦力勞動,這種環境下,人的智力會越來越高,頭自然會變大,由於活動減少,四肢會變得細長。

手指變長。手機和平板現在已經成為了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玩手機的動作經過千百年的時間會慢慢的植入人類的基因,會使人類的手指會變得更柔軟,長的更長,手上的神經也會增加,讓手指變得更靈巧,未來人類可能會有章魚腳一樣長的手指。

未來人類的目光必然是宇宙,人們不會再拘束在在地球這顆星球上,而是放眼宇宙,在宇宙中探索,移民外星球成為必然。宇宙的環境可比地球惡劣多了,風險無所不在,如果人類沒有一個強悍的身體素質,是很難在宇宙中生存下去的,因此未來的人類,身體必然是越來越強大的,隨著人類對大腦潛力的研究,未來找到了開發人腦潛力的方法,每個人的大腦由原來的10%提高到20%以上。

大腦潛力的開發,同時激發了身體的各種潛能,各種異能,超人會相斷出現,這就是超能力者,只有這樣的身體素質才能長期生存在宇宙中,進行太空探索。而一些移民外星球的人類,為了適應外星球的環境,也會逐漸發生進化。

因此未來的人類會走向宇宙,人類也會進化出不同的模樣,每個星球的移民者經過幾千年,幾萬年的生存,都會有所不同。

6樓:農村爆點料

未來人類會進化成哪種模樣?科學家們各有紛紜 人類 進化 歷史 ** 退化 環境

科學家在人體內發現未知新器官,仍在進化的人類,未來會是什麼樣?

7樓:閒聊界的

未來的事兒沒發生誰又能說的清楚道得明白呢!雖說科學家在人體上發現了新的器官,但卻不能證實這個器官是近幾年出現的,還是以前就有人類剛發現,所以說就算人類還在進化也只是微觀的,並不會對外貌造成什麼大的改變。

一、此次科學家發現的新器官為管狀腺,但卻不能證明是進化的結果。科學家雖然已經將人研究的很透徹很明白,但卻也沒有達到完全清楚的地步,在2023年9月份有科學家指出在人類的身體中發現了一個新的器官,這個器官所處的位置是人類的咽喉處,在這之前人類只知道唾液腺分為腮腺、下頜下腺和舌下腺,如今他們又發現了管狀腺算是一個不小的收穫。

也因為這個新聞部分人認為人類可能在不知不覺間還在進化中,其實這個說法並沒有資料支撐,因為管狀腺到底是進化而來還是以前就有人類沒發現,根本無法下結論,就算這是人類進化**現的器官,那也只能說明,人類在進化的過程中只是在完善內部的構造,關於外在的樣貌不管如何進化都不會有大的改變。

二、管狀腺的發現對人體到底有和幫助?專家:對**癌症有很大幫助。

管狀腺的發現其實是科學家在研究前列腺癌的時候偶然發現的,雖說這一發現並沒有實質性的作用,但科學家表明這一發現對於癌症的**有很大幫助,目前科學家並沒有說明這個器官如何幫助**癌症,也沒有說這個器官的存在會對人類造成什麼弊端,關於這些資訊估計還得等科學家進行研究後再公佈。

最後:其實我挺想讓人類在進化的過程中長出翅膀,這樣就再也不用擔心坐飛機的危險了,去哪兒也都更方便一些,對環境的保護也比較明顯。

8樓:耳火是你

我認為人類將來可能會變得更加聰明,而且能夠應對越來越多複雜又困難的事情,因為人類是在不斷進化的,人類的思想也會越來越先進,能力也會越來越強。

9樓:海潮人

我感覺未來人類的大腦會開發到100%,可以輕鬆的建造出航空母艦等一系列高科技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進化成更高階的生物,頭腦更加聰明,壽命更加長,說不定會長出翅膀,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還有可能擁有超能力,

人類以後還會進化成什麼樣?

11樓:隴東槍

根據一些科學家的研究,宇宙大**發生在138億年前。然後經過不斷地的演變,46億年前,我們的地球出現了。地球形成後,並不是立刻就有了生命,而是經歷好幾千萬年而出現的。

而我們人類是這個地球上這麼多年以來,目前為止發現的唯一有著智慧的生命體。那麼100萬年後的人類,會進化成什麼樣子?

據科學家推測可能會有這幾種進化方向:

1.能夠抵禦病毒和細菌感染

2.超人類

3.種族特徵消失

當人口隔離與環境特異適應性相結合時,不同的種族就會產生進化。這就是為什麼歐洲人看起來與非洲人截然不同的原因,英國不需要多餘的顏料來保護他們免受炎熱的太陽炙烤,因為太陽在英國的照射非常溫和。但mother nature network報道稱,如今世界上幾乎沒有任何與世隔絕的人口。

那些祖先來自亞洲或非洲的人經常與祖先來自歐洲或美洲的人通婚,並生下孩子。如果我們能夠結束種族主義,種族融合將變得更加普遍,正如喜劇演員拉塞爾·彼得斯(russell peters)曾說過的那樣:“每個人都會變成米色。”

12樓:一盞茶劇原創

人類社會會一直向前發展,人類的進化是不是也會一直向前呢?人類在自然選擇和科技力量的雙重推動下,未來會進化成什麼樣子呢?

13樓:有一科普

人類的起源到底是什麼,爭論一直有很多,有說是從海洋中的鯊魚進化而來的。理論上人類的起源是古猿慢慢的進化而來,總之就是說人起源於動物。

14樓:幽逗豆

因為疾病在家庭中迅速傳播,只要有1個人對疾病有抵抗力,就會減少親人感染疾病的機會,從而保護整個群體。

15樓:夔恰子

然後經過不斷地的演變,46億年前,我們的地球出現了。地球形成後,並不是立刻就有了生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早期歐洲城市居民的後代更有可能對天花有天然抵抗力

17樓:雲梔雨下

可能四肢都退化了吧,畢竟不咋運動。

18樓:cheese草莓

人類不會再進化了已經最高等了。

19樓:

這個恐怕需要未來科技告訴我們答案。

20樓:

我覺得這個問題現在可能還是無法解答的,不過科技在發展,未來有很好的答案。

21樓:

這個問題現在的科技恐怕很大解答的。

22樓:嘰嘰咕顧

當然是不知道的,畢竟還是沒有進化到那裡。

23樓:

其實現在眾說紛壇,沒有準確的答案,還是等待科學的解答吧。

人類如果繼續進化,有可能會進化成什麼樣子?

24樓:集錦科學

長生不老只是人們的一個幻想,世界上沒有永恆的生命,也沒有任何生物可以獲得永恆,就連太陽大概只有50億的壽命了。而人類的壽命更加少,只能還存在5億年,這都是根據科學家推斷而出的結論。那麼問題來了,如果人類真的還可以存活5億年,那未來的人類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第一種,人類將會進化為半機械人。相信很多人都應該看過《阿麗塔》這部電影,電影裡面講述的世界就是半機械人的世界。若干年後,人類可能會變成半機械人的生命形態活著,人類除了大腦以外,身體的其他部位都將會被機械替換,人人都會變成阿麗塔。

人類和機械的結合還是有一定好處的,那就是只要在人類的體內植入晶片,要是生病了,直接修理機械零件就好了,也不用做手術。還有,人類也並不只是要靠食物來填飽肚子,可以用機油或者充電就可以存活。還因為身體有機械,所以還有了類似電影中的特異功能,是不是感覺很神奇呢?

第二種,人類會進化為倖存人。在未來的某一天,地球可能會因為核戰爭,或者被小行星撞擊導致人類滅亡。而這時,倖存下來的人類就會被迫分散在世界的各個地方,再經歷一次自然選擇,直到最後倖存下來的人才會具有非常頑強的生命力。

而倖存下來的這些人他們的眉毛和**將會具有抗輻射能力,如果地球遭受嚴重的生化危機,具有抵抗力的人就會存活下來,並且在被生化汙染的環境中會繼續繁衍出具有抵抗力的後代。最終,他們會形成一個屬於自己的種族,一個具有抵抗力的種族,面對什麼汙染都不會害怕的種族。

第三種,人類會進化為單一人。單一人是什麼人?難道說以後地球上的人類都是相貌一樣,膚色一致的人嗎?

美國杜克大學的生物多樣性專家斯圖亞特皮姆曾經推測,未來的人類不再分化,而是會一直“聚合”。而且目前人類擁有的6500種語言也會減少到600種,你想想,這是什麼概念?

還有,人類會經歷高度的全球化,然後不同膚色的人種在一起融合,種族特徵就會慢慢消失,最終進化成單一人,實現世界大同。不過這也有一個弊端,那就是單一人缺少基因多樣化的保護,會更加容易生病,甚至會得到傳染病的威脅最終死亡。

第四種,會進化成基因人。基因人就是基因和藥物相結合的人種,這種人種的智商往往會更加高,體格也會更加強壯。而且基因人進化只需20年就可以完成,一旦科學家找到人類衰老和疾病的基因特徵,並將它提取開發,那麼人類將再也不受任何疾病的困擾。

第五種,人類會進化成太空人。這個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未來地球或許已經毀滅了,人類要是想活下去就必須要在宇宙中的其他星球生活,所以人類會坐飛船到其他星球定居。而因為在長時間的低重力狀態下,因為不常活動四肢,所以它們的四肢會慢慢退化,甚至連毛髮都不長了,最終新的太空人出現。

人類未來會進化成什麼樣子 那些科學家說的不會在進化了是不是真

人進化成現在的樣子是環境對人的選擇,以及物種間的選擇也就是說達爾文的生物進化論裡面的內容 但是現在說人不會進化那是不可能的 無論什麼時候物種都是在進化的 包括人在內 人類未來的樣子要看自然環境的變化和人類自身對自己的選擇 人類改造自然的能力太強大,主導人類以後進化方向的有可能不再是自然,而是人類自身...

奧地利科學家稱剖腹產 影響到人類進化 ,你怎麼看

的確,用醫院技術手段進行分娩,非自然分娩,是會影響到人類的進化。人類可以從古猿人進化到現在這個樣子,依靠的就是自然選擇 自然淘汰的結構。按照自然淘汰的規則來看,如果嬰兒生產的時候,出現無法自然分娩的情況,很多情況下是胎死腹中的,這屬於 自然淘汰 但是,隨著醫學技術的進步,人類可以避免這乙個自然淘汰,...

科學家稱未來地球一天的時間可能會越來越長,這是為什麼

因為月球距離地球的距離在不斷的移動當中。科學家通過探索和研究,發現從成為地球衛星之後就在一點點遠離地球,雖然這個幅度極少,但長年積累起來就非常明顯了。科學家認為月球每年都在遠離地球,這個距離大約是每年3.8釐米,短時間內看不出效果,但如果是幾萬年,幾千萬年甚至億年的時間,那效果就非常明顯了。遠古時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