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如果繼續進化,有可能會進化成什麼樣子

時間 2021-10-19 14:21:18

1樓:集錦科學

長生不老只是人們的一個幻想,世界上沒有永恆的生命,也沒有任何生物可以獲得永恆,就連太陽大概只有50億的壽命了。而人類的壽命更加少,只能還存在5億年,這都是根據科學家推斷而出的結論。那麼問題來了,如果人類真的還可以存活5億年,那未來的人類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第一種,人類將會進化為半機械人。相信很多人都應該看過《阿麗塔》這部電影,電影裡面講述的世界就是半機械人的世界。若干年後,人類可能會變成半機械人的生命形態活著,人類除了大腦以外,身體的其他部位都將會被機械替換,人人都會變成阿麗塔。

人類和機械的結合還是有一定好處的,那就是只要在人類的體內植入晶片,要是生病了,直接修理機械零件就好了,也不用做手術。還有,人類也並不只是要靠食物來填飽肚子,可以用機油或者充電就可以存活。還因為身體有機械,所以還有了類似電影中的特異功能,是不是感覺很神奇呢?

第二種,人類會進化為倖存人。在未來的某一天,地球可能會因為核戰爭,或者被小行星撞擊導致人類滅亡。而這時,倖存下來的人類就會被迫分散在世界的各個地方,再經歷一次自然選擇,直到最後倖存下來的人才會具有非常頑強的生命力。

而倖存下來的這些人他們的眉毛和**將會具有抗輻射能力,如果地球遭受嚴重的生化危機,具有抵抗力的人就會存活下來,並且在被生化汙染的環境中會繼續繁衍出具有抵抗力的後代。最終,他們會形成一個屬於自己的種族,一個具有抵抗力的種族,面對什麼汙染都不會害怕的種族。

第三種,人類會進化為單一人。單一人是什麼人?難道說以後地球上的人類都是相貌一樣,膚色一致的人嗎?

美國杜克大學的生物多樣性專家斯圖亞特皮姆曾經推測,未來的人類不再分化,而是會一直“聚合”。而且目前人類擁有的6500種語言也會減少到600種,你想想,這是什麼概念?

還有,人類會經歷高度的全球化,然後不同膚色的人種在一起融合,種族特徵就會慢慢消失,最終進化成單一人,實現世界大同。不過這也有一個弊端,那就是單一人缺少基因多樣化的保護,會更加容易生病,甚至會得到傳染病的威脅最終死亡。

第四種,會進化成基因人。基因人就是基因和藥物相結合的人種,這種人種的智商往往會更加高,體格也會更加強壯。而且基因人進化只需20年就可以完成,一旦科學家找到人類衰老和疾病的基因特徵,並將它提取開發,那麼人類將再也不受任何疾病的困擾。

第五種,人類會進化成太空人。這個原因很簡單,那就是未來地球或許已經毀滅了,人類要是想活下去就必須要在宇宙中的其他星球生活,所以人類會坐飛船到其他星球定居。而因為在長時間的低重力狀態下,因為不常活動四肢,所以它們的四肢會慢慢退化,甚至連毛髮都不長了,最終新的太空人出現。

2樓:喵叔視界

喵叔視界:100萬年以後, 人類將會是什麼樣子?

3樓:春寶說遊戲

人類如果想能繼續進化,應該會進化成腦袋很大,四肢更加的小的樣子。

4樓:來自採石磯銷魂的長勁鹿

如果人類繼續進化可能會長生不老,再也沒有生死疾病。沒有了國際的分界。充滿著科技感。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有兩個方向。一、計算機技術與生物技術相融合,形成半人類半機器人的形態。二、生物基因技術發展,人類壽命高度延長,大腦深度開發,驅動人類文明向高層次進發。

人類再進化下去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幾隻手指母,然後腳也沒了。

7樓:大夢想家

人類就這樣了,不會再有什麼變化了。

人有可能進化成更高階的生物嗎,人類,那麼有沒有可能其他的動物進化成高階智慧生物

通心販賣 你讀讀辨證唯物主義的書就知道答案了 因為要回答你的問題需要的論據很多.神不是憑空想象的,是有基礎的,這個基礎是現實世界的多個物質形象的組合.我簡單點舉個例子.假如鳥也有思想,那麼在它們的精神世界裡的神的形象很有可能是長著翅膀的 這是個長期的過程,從最初的唯心到現在的唯物.在這個過程裡有很多...

1億年以後,人類會進化成什麼樣子

雜談鮮事 人類進化的方向大概更多的是在大腦方向,就是真正開發人的腦部工作,有一部電影叫做超體,裡面講述的就是人的大腦開發程度不同所帶來的相應改變,據說人的大腦開發到100 的時候會進入一種虛無的狀態,就是我無處不在的那種狀態,人不會有實體,因為那個時候人的身體已經不能滿足,如果大腦正常的能量 了,現...

人類真的有可能是從魚類進化而來的嗎,進化過程是怎樣的

小魚世界觀 科學家研究發現,人類竟是從魚類進化來的?進化過程大概是這樣 科學家提出人類可能是從魚類進化而來,有什麼證據? 小魚世界觀 科學家研究發現,人類竟是從魚類進化來的?進化過程大概是這樣 人能科技探索 地球在剛剛誕生的時候是乙個水球,所有的有機物和蛋白質都分布在水中,隨後慢慢進化成魚類,隨著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