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人類在地球上還能生存多長時間,科學家的答案是什麼

時間 2022-01-15 15:55:11

1樓:小顏愛遊戲

事物的出生和消逝,這都是宇宙固有的規律,任何事物在出生的一瞬間,就預示著未來某一天會在地球上徹底消失,不管是人類還是地球,壽命都是有限的,無非就是時間長短的問題,在宇宙138億年的歲月當中,誕生出了無數的星體,地球不過是其中的一顆而已。

在92億年之後地球出現。在地球46億年的時間裡,地球上的生命不斷的更迭,而人類在地球上不過生存了幾百萬年的時間而已,地球的上一輪霸主恐龍在地球上生存了2億年的時間,最終還是沒能逃過滅絕的命運,在幾百萬年的時間裡人類不斷的進化發展,脫離了原始社會,進化到了現在的高階文明。既然萬事萬物都會消亡,那麼地球還能供人類居住多久呢?

我們必須要考慮到外力因素就是太陽。如果太陽消失不見,在8分鐘之後整個地球將會陷入一片黑暗,地球上的絕大多數生物都是需要太陽來生存的,沒有太陽大多數生物都會滅絕,其中也包括人類。

現在太陽和地球一樣,正處於青壯年時期,據悉太陽還有50億年的壽命,50億年對於人類的一生來說實在是太長了,到時地球會變成什麼樣子,人類是否還會在地球上存在,我們都無從得知。而有科學家認為在6.5億年之後,太陽會因為核心消耗殆盡體積不斷的膨大擴張,從同一顆恆星變成紅巨星,而不斷膨脹後的太陽也將會把地球吞沒,地球將會變成像金星一樣,地獄般炎熱高溫的星球。

對我們影響最大的應該是地球內部的生存條件了,隨著人類在地球上生產,生活越來越多,溫室氣體逐步排放,全球變暖已經成為了現在人類面臨的最為重要的問題,有科學家認為在15億年的時間裡,地球的溫度將會變得越來越高。赤道變得越來越熱,海平面上公升會淹沒更多的沿海國家。而在地球到5萬年後,科學家估計人類將會在整個地球上進入冰河時期,在這個時間段將會有越來越多的生物走向滅亡,人類的急劇增加導致資源的短缺,地球也會變得越來越擁擠。

在100萬年之後,自然災害將會頻繁發生,超級火山的噴發,**的來臨,將會有大批人類死亡。在未來的5億年之後,7個大陸板塊交匯移動產生碰撞,世界格局將會發生新的變化。

2樓:巨蟹愛獅子

對於人類在地球上還能生存多長時間,科學家也沒有準確的回答,只有猜想,他們稱人類還可以生存幾十億年。

3樓:情感**交流

科學家研究地球是不會毀滅的,可以一直生存下去,完全不用擔心會有不存在的一天。

4樓:偶獨傻笑

事物的誕生和消失是宇宙的內在規律。任何事物誕生的那一刻,都表明未來的一天將在地球上完全消失。不管是人類還是地球,生命週期都是有限的,無非就是時間。

長度的問題是,在138億年的宇宙中,已經誕生了無數的恆星,而地球只是其中之一。

人類在地球能生存多少年呢?科學家怎樣**的?

假如太陽突然變成中子星,人類還能生存多久

楚亦豪 太陽已經燃燒了45億年,最終會熄滅。現代科學認為,太陽可以再燃燒65億年,65億年後,太陽中部的氫元素將燃燒殆盡,並在重力作用下開始崩塌。由於氣溫上公升,太陽外部將膨脹,太陽將進入紅巨星期。在這個過程中,太陽將失去30 40 的質量,水星和金星將被太陽吞沒,地球很可能避免因軌道向外移動而被太...

人類在多少攝氏度 怎樣的高溫, 之後不能生存

目前為止,有記錄的是最高270度 穿著厚衣服 停留時間很短,如果說是自然溫度下,這個能力是因人和地區而異的,比如,澳大利亞人普遍受得了40 55度,而芬蘭人就悲劇了30多度可能病倒一大片了。而地球上氣溫最高的地方,是在美國加利福尼亞州的死谷,最高可達57 又沒人住我就不知道了,另外科學家們對人體在乾...

人類為什麼要生存在地球上,為什麼人類可以生存在地球上

靖澎時遊 因為地球上有你.所以我也在這裡 僑晨濤玄野 因為地球具備生命產生的條件 如溫度 水 大氣 這些因素所影響的環境又適合人類生存,所以人類產生人類生存在地球上,可以說是 一種偶然中的必然。因為地球適合生物的發生,於是有了人類,人類經過進化,然後有了思想,認識到自己在一個星球上,人把這個星球稱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