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為什麼要生存在地球上,為什麼人類可以生存在地球上

時間 2021-08-11 17:33:43

1樓:靖澎時遊

因為地球上有你.所以我也在這裡

2樓:僑晨濤玄野

因為地球具備生命產生的條件:如溫度、水、大氣;這些因素所影響的環境又適合人類生存,所以人類產生人類生存在地球上,可以說是:一種偶然中的必然。

因為地球適合生物的發生,於是有了人類,人類經過進化,然後有了思想,認識到自己在一個星球上,人把這個星球稱作“地球”。於是人就生活在地球上了!這可以說是一個哲學問題!

3樓:悉南甘藹

三個原因:

一、地球上有水,水是生命賴以存在的基礎。

二、地球上的溫度適宜生命生存。

三、地球上有空氣,空氣也是生命賴以存在的基本要素。

4樓:紹悅完紫南

上月球太貴,只好生存在地球上

5樓:盧霜從馳文

因為地球上有個他(她)啊

6樓:母榮昌吉敏

人為什麼要生存在地球上?或者說,人為什麼要生存,人為什麼要像現在這樣過日子。

是嗎?宇宙之大,無奇不有。地球上就有人,而我們這種“人”也只有生活在地球之上。

跳出身體,跳出宇宙,我們會發現,自己只是一顆塵埃,或者連塵埃也不連的東西而已。但我們放在地球上,卻是一個個整,一個平等的人!

一個可以創造任何奇蹟的人!

別再庸人自擾,想這些雞與雞蛋的問題了,把握眼前,珍惜眼前,才是真正的。

(以上,不從科學的角度。)

為什麼人類可以生存在地球上

7樓:袁傅香戊壬

因為地球壞境適宜人類居住。氧氣、水、適度的大氣壓、引力、適當的陽光照射,這些因素是人類生存必不可少的

8樓:完顏秀榮樓丙

生命的存在得具備三個條件:空氣水和適宜的溫度,缺一不可。太陽是個大火球,不可能。

月球上既沒有空氣也沒有水,也不可能。水星與冥王星也缺水和空氣,而且一個太冷一個太熱,所以也不可能。金星雖有大氣,但主要成份是二氧化碳,而且溫度達零下480度,也不可能。

木星土星天王星和海王星,溫度都在零下100多度。空氣中又缺少氧氣和水分,也不行。因此火星是除地球外唯一被懷疑可能可以住人的星球。

人類為什麼在地球上能生存?

9樓:白凝冬所聰

因為人來從來都沒有能夠移民到外源星球過。而每一個人從他出生的時候就一直生活在這個地球上,還有就是我們的祖祖輩輩都一直生活在這個地球上,不是人類選擇了地球,而是地球選擇了人類,這就象是父母選擇了我們而不是我們選擇了父母是同樣的道理,除了地球,我們別無選擇。所以才要更加珍惜和愛護我們的地球。

你的問題如果一定要找一個答案的話,等這個問題解決了,你的問題自然解決了,這個問題就是----為什麼胎兒在媽媽的肚子里長大呢?

10樓:家薇功樂然

因為地球適合我們生存啊

11樓:延藹衛採波

這個問題問的好!其實假如我們現在的人類是在我們所謂的火星上生存,那麼地球也是你所指的“其它星球”了,所以這個問題在某種意義上也不是問題的啦!:)

人為什麼只能生存在地球

12樓:與你一起觀世界

科學家一直都在尋找外星文明,雖然是屢屢碰壁,但是科學家們也從來沒有停下過尋找外星人存在的腳步,據外國**報道,又一顆宜居星球被科學家發現到,這也是首次發現,就在太陽系之外的一顆宜居星球,那麼究竟有多適合,科學家才會說出:此次發現到的這顆星球有可能比地球還適宜人類居住,甚至生命的存活率幾乎達到了百分之百!

這顆行星被叫做gliese 581g,其圍繞的恆星是gliese 581,這顆行星雖然處在宜居帶上,但由於處在恆星上的距離比較近的緣故,有可能已經被潮汐反應給鎖定住了,使得gliese 581g上僅有一半會接受到光照,而另一半將會永遠的被黑暗給籠罩,但是雖然距離近,可是gliese 581的光照卻是遠遠比不上太陽的,不會像金星靠近太陽那麼近,直接被灼傷了,而這顆類地行星最主要要說的就是跟地球上的地心引力類似,這就意味著人類要是想要移居到這顆星球上來不用擔心不能直立行走!

gliese 581g跟地球的組成也非常的相似,直徑是地球的1.3倍左右,跟地球相差都不大,因為gliese 581g的恆星是一個紅矮星的緣故,所以gliese 581g接受的光照看起來就像是夕陽一樣,不會像地球上的光照這麼明亮和灼熱,但是足以視物了,由gliese 581組建起來的恆星系統也達到了6顆行星之多,跟我們地球一樣也是處在太陽系之中,而且gliese 581系統的宜居帶上的星球有三顆之多,未來都會是科學家研究和關注的重點!

也因為這顆星球跟地球環境非常的相似,所以科學家才會覺得這顆星球上肯定是可以供生命存活下去的,畢竟既有大氣層又有山川河流,還有光照,還能讓人不被重力和引力限制行動,這樣的宜居星球太少了,但是唯一的問題就出在我們身上了,那就是我們至今還飛不出太陽系,可是這顆星球已經距地球20萬光年了!

13樓:權皓隱牧

其實你是問反了,是地球上誕生人,所以適合。其他星球上目前還沒有已知生命。但是除了地球應該還有適合人生存的星球,當然這只是理論。

14樓:

因為目前所知道的星球當中只有地球有水、氧氣、食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人不是隻能生活在地球,是隻能生活在與地球類似的環境中。宇宙很大,地球很小。碩大的宇宙中肯定有類似地球的星球可以讓人類生存。人類對宇宙的探索永不止步,大宇宙時代要來了。

16樓:大花寶

人類生存的地球,被一層厚厚的大氣層包圍,我們就生活在大氣層的最底層。這裡有1:適宜的溫度 人體的正常溫度是37℃,人類感覺最舒適的溫度是22℃左右。

生存的溫度在水的凝固點上下浮動。適宜的溫度能量都直接或者間接由太陽能提供。2:

一定量的空氣提供氣壓、氧氣 人類生存的氣壓在一標準氣壓左右。3:水分 人體70%左右是水,人的各種生理活動都離不開水,並且水能在一定程度上調節調節體溫。

4:提供能量和營養的食品 人類活動需要能量,人體也需要各種各樣的營養物質。5:

重力作用 人不能漂浮在空中生活,由於受到地球重力作用,人類才生存在廣闊大地上。

為什麼地球上會有人類,地球上為什麼會有人類?

生命是乙個奇特的存在,為什麼這個世界有生命呢?其實這個問題一直都是所有人類,甚至動物生物都在思考的問題。只要是生物就會思考,只是一種形式的存在,我們尚未發覺罷了。我們人類的思考不也是一種形式的存在麼?所以我們人類還未發展到形式虛無的地步,還在物質的層次上發掘,所以再慢慢的發掘中研究到了微生物,單細胞...

地球到底有什麼?我們為什麼能在地球上生存

一二三四五六 地球上有植物和動物,有很多資源。因為地球上有水有太陽,所以我們可以生存。 傾心的小北老師 地球上相比於其他的星球,有我們賴以生存的大氣氧氣,還有我們賴以生存的水源。這些都是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的根本原因。 小t解答 地球上有很多的物種,有植物動物還有我們人類,我們可以在地球上生存,是因為地...

為什麼人類只能在地球上生活,人類為什麼只能生活在地球 地球這名子是怎麼來的

亓新蘭麼寅 因為人類是在地球上演化出來的,在演化的過程中,它就適應了這樣的環境,而且人類不只能生活在地球,只要符合地球類似條件的星球,人類都可以居住。正所謂一方水土養一方人。 旁凡白速濯 其他已知星球的環境不適合人生存.或者說,不適合生物生存.別的星球沒有地球這麼優越的條件.適宜的溫度.充足的水資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