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到底有什麼?我們為什麼能在地球上生存

時間 2021-05-05 21:56:15

1樓:一二三四五六

地球上有植物和動物,有很多資源。因為地球上有水有太陽,所以我們可以生存。

2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地球上相比於其他的星球,有我們賴以生存的大氣氧氣,還有我們賴以生存的水源。這些都是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的根本原因。

3樓:小t解答

地球上有很多的物種,有植物動物還有我們人類,我們可以在地球上生存,是因為地球上有我們需要的氧氣和豐富的水資源,而且地球上的環境也是很適合我們生命體生存的。

人類為什麼在地球上能生存?

4樓:白凝冬所聰

因為人來從來都沒有能夠移民到外源星球過。而每乙個人從他出生的時候就一直生活在這個地球上,還有就是我們的祖祖輩輩都一直生活在這個地球上,不是人類選擇了地球,而是地球選擇了人類,這就象是父母選擇了我們而不是我們選擇了父母是同樣的道理,除了地球,我們別無選擇。所以才要更加珍惜和愛護我們的地球。

你的問題如果一定要找乙個答案的話,等這個問題解決了,你的問題自然解決了,這個問題就是----為什麼胎兒在媽媽的肚子裡長大呢?

5樓:家薇功樂然

因為地球適合我們生存啊

6樓:延藹衛採波

這個問題問的好!其實假如我們現在的人類是在我們所謂的火星上生存,那麼地球也是你所指的「其它星球」了,所以這個問題在某種意義上也不是問題的啦!:)

地球到底有多圓,地球有多大?地球為什麼是圓的

地球是有點橢圓的,但從整個比例上來說 從肉眼看 就是標準的球形 地球是在引力作用下,向太陽作螺旋運動 就是向太陽慢慢靠近 而且是赤道部分比較突出 地球自轉是因為地球之前並不是乙個整體 而是由星際殘骸相互吸引形成的,當兩個物體在吸引的時候就會產生碰撞 而n多物體吸引到一起,就會產生巨大的能量 有一部分...

宇宙到底有多大,是無邊無際的話,地球為什麼會有我們人生存,其

我不再遲疑 關於地球上為什麼會有生命其實高中課本上就有。你可以去翻看高中地理教課書 目前比較正統的解釋是 1.必要的組成物質.要有碳,氫,氧,氮等生命元素.同時也應看到,生命物質由簡單的有機物轉化而來,有機物的產生為生命奠定了直接的物質基礎.2.適中的光和熱.光和熱的意義首先是生命活動的能量源泉.光...

社會到底有多黑暗?人心到底有多複雜?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

現實就是這樣的殘酷,為了在這個殘酷的社會上生存就要不斷強化自己的生存能力 其實有很多放鬆的方式,只要能適當的放鬆自己 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和壓抑 這樣就不會覺得累了 而且凡事只要平常心去對待沒什麼過不去的坎 相信自己是最棒的 但最重要的是為了實現個人的生存價值,為了證明你的存在給自己所處的這個世界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