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鳥的擔憂讀後感,啄木鳥的擔憂讀後感500字

時間 2021-10-14 23:21:26

1樓:楠楠

作文我覺得應該自己寫,可你真的並不會的話可以按照以下幾點做1、好的文章源於生活,寫你的所見、所聞;寫你的親身體會;寫出你的真情實感,這樣的文章,才會生動感人。

2、寫作並非一朝一夕就能成功之事。但面對當今的應試教育,你不妨學會一些技巧。比如,平時多背一些好的段落、好的開頭及結尾。以備考試用之。

3、多讀書,用心讀,學會借鑑。好的文章、好詞、好句,學會積累。

4、確立新穎、獨特的文章標題。有時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5、堅持寫日記,既能練筆,又積累了素材。

6、學會引用名人名言,引用仙人的詩詞歌賦,使你的文章更加有說服力。

7、好詞好句的用法,好詞好句用在文章中,能給你的文章增添色彩,並使文章得以昇華。但要恰到好處,不宜過多,過多會顯得華而不實。

8、學會套用,即變通的能力,以不變應萬變 。

9、接近大自然,節假期走出去,見多才能識廣。

10、接近大自然還能使您收集的素材更加豐富多彩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寫才有利於你的寫作能力哦,你不可能到考試的時候也來叫別人寫吧。你現在自己多寫寫,說不定你以後就會是另乙個諾貝爾文學獎的獲得者了。支援你加油,自己寫吧。

描述啄木鳥的外貌,啄木鳥的外貌和特點

啄木鳥喜歡吃隱藏在樹皮中的蟲。它保護樹木抵禦在樹皮內部吃食的蟲子。它的嘴長而堅硬,沒有裂縫,能嗒嗒嗒地啄開木頭。它的舌頭特別長,能像矛一樣刺向被啄開的樹皮內的蟲子和卵,作為食物。啄木鳥的外貌和特點 啄木鳥的別。bai稱是 du森林醫生 它是常zhi見的留鳥,在dao我國分布較廣的種類回。有綠啄木鳥和...

關於啄木鳥的古詩,關於啄木鳥的詩句有哪些

閒聞啄木鳥,疑是打門僧。關於啄木鳥的詩句有哪些 寫啄木鳥的詩句 描寫鳥類的古詩 描寫鳥類的古詩包括 1 唐代張九齡 歸燕詩 原文 海燕歲微渺,乘春亦暫來。豈知泥滓賤,只見玉堂開。繡戶時雙入,華堂日幾回。無心與物競,鷹隼莫相猜。譯文 海燕雖然是細微渺小的,趁著春天也只是暫時回到北方。以燕子不知泥滓之賤...

啄木鳥有什麼作用?啄木鳥喙能用來幹啥

啄木鳥是著名的森林鳥,除消滅樹皮下的害蟲如天牛幼蟲等以外,其鑿木的痕跡可作為森林衛生採伐的指示劑。啄木鳥吃食的害蟲,主要有天牛幼蟲 囊蟲的幼蟲 象甲 偽步甲 金龜甲 螟蛾 蝽象 蟥蟲卵 螞蟻等。有的害蟲潛藏樹木中很深,把樹活生生地咬死。它們覓食害蟲,每天能吃掉1500條左右。由於啄木鳥食量大和活動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