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什麼動物最重?什麼動物最輕

時間 2021-09-19 23:37:52

1樓:奇趣侃世界

奇趣侃世界:世界上噸位最重的7種動物

世界上最重的動物是什麼動物

世界上最重的動物是什麼?

2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最重的動物當然是鯨了,它相當於五六頭象。大象分印度象和非洲象,前者較小,體重約為四千到五千公斤,公象最重的有八千公斤。非洲象體重有六千到七千公斤,最高記錄達一萬二千公斤。

3樓:和然步浩言

首先,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

鯨魚,最重達50多噸!

4樓:務致藍浩初

[生物學]a

5樓:路溥福香嵐

感覺是藍鯨

因為他體積最大了!!

6樓:厲龍微生虹穎

一個叫史俊偉的崽裡子最重

7樓:畢蕩鄭暄

現存的就是藍鯨了,如果算上遠古的話就多了

8樓:陳聰屈君之

藍鯨,最大33.4,190噸,最長34.5,重170噸

9樓:載朗折曼凡

藍鯨抄.在自然界現存的100多萬襲

種動物中,論身體之大,藍鯨堪稱“世界之最”。體長一般為24米,質量為100噸以上。最大的藍鯨體長可達33米,質量可達190餘噸。

大約相當於32頭大象(陸地上最大的動物)、300多頭牛的質量。捕鯨者曾在南極捕到一頭藍鯨,產鯨肉61.43噸,脂肪36.38噸,一個心臟的質量就有430千克,肝臟為1噸,舌頭為3.09噸,胃100千克,肺500千克,腸子的質量為1.49噸,血液總量約8~10噸。需要用47輛載重四噸的卡車或四至五節火車車箱才能運走。

世界上什麼動物最小?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什麼

最小的動物是一種代號為h39的原生動物。在原生動物中的一種同肋膜肺炎菌相似的單細胞動物。它只有0 1微公尺長,其中有一種代號為h39的,最大直徑長0 3微公尺,估計要有1000萬億個放在一起,才不過1克重。代號為h39的原生動物。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什麼 截止至2019年10月4日,世界上最小的動物是...

世界上的什麼動物壽命最長?世界上的什麼動物壽命最短

莫名其妙 最長的當是 烏龜 最短的是草履蟲和變形蟲 龜。蜉蝣。應該是 卻茂德 你活的時間最短,豬活的時間最長 鈔懷曼由潔 自然科學上現在能夠發現的壽命最長的生物是一種在沉積物中生存的叫做瑪士撒拉蟲的微生物,據說已經生存了26億年,跟恐龍曾經同學過 平均壽命最短的動物是蜉蝣,它的壽命只有一天!蜉蝣自蛹...

世界上什麼動物腳最多,世界上什麼動物的腳最多?

指甲吮庇 世界上腳最多的動物是千足蟲,又稱馬陸,這是一種陸生節肢動物。千足蟲,體呈圓筒形或長扁形,分成頭和軀幹兩部分。頭上有一對粗短的觸角,軀幹由許多節體構成,多的可達幾百節。第一節無足。第二至四節,每節一對足。其餘每節均有兩對足。北美巴拿馬山谷裡有一種大馬陸,全身有175節,共690只足,可稱為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