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評價動畫電影《雪怪大冒險》

時間 2021-09-19 23:37:52

1樓:灼爾日記

電影《雪怪大冒險》不像其他好萊塢動畫片一樣引發潮流和議論,是一部被輕視了的動畫電影,但看過此片的觀眾對它的評價都很友好,也算在另一方面承認了這部動畫片。

究其原因,該劇不僅**了親情、友情,還對真理的追求使得該片適合各年齡階段觀眾**,更是拿下動畫領域最高獎項安妮獎。

提到該片導演凱瑞·柯克帕特里克,最先令人想到的還是動畫劇情影片《籬笆牆外》,除卻該導演對動畫的精良製作和正能量。細究《雪怪大冒險》,不難發現處處都秉承了好萊塢的製作手法。首先,為了打造一部商業動畫片,故事情節簡單易懂,配音團隊足夠強大,使得各年齡段的人都能深入電影中去。

種種簡明的特效使畫面清晰的展現在眼前,雪怪向人類示好交朋友時展現的張牙舞爪,讓人類恐懼防範,該片只用了簡單的畫面效果以雪怪從黑熊爪下就人,從故事情節上就把該片的寓意自然的表現出來。這本身就是值得各動畫片借鑑的效果。

除此之外,該動畫片最讓我感到震撼的還是**。**在動畫片中的作用無非是解釋畫面,該片村長說唱時,傳遞出角色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情感,讓觀眾為之振奮!甚至該片**的運用將**者帶入整個畫面之中,觀眾只需要跟著**的節奏和韻律去感受雪地的美。

這不僅僅是一部動畫片,更是以恰到好處的故事表達理念。故事簡單明瞭,使每位觀眾都感受到了美好幸福!

2樓:晨露說事

《雪怪大冒險》主要是以人類與雪怪兩個不同世界為核心,演繹出不一樣的生活,他們相互產生好奇,兩個世界卻不能互通而產生一些令人深思的問題。

這部電影在中國上映是2023年10月19日,目前上映接近一個月,在豆瓣的評分有7.7分,總體來說評價還是相當不錯的,電影主要講述在雲層之上和雲層之下有兩個不同的世界,雲層之上是一個天真浪漫虛幻的雪人王國,雲層之下當然就是我們人類了。

兩個世界都是彼此對對方充滿了萬分的好奇,但苦於沒有通道,也只是偶爾在某種偶然條件下可以發現對方的蹤跡。

故事的主人公非常的信仰石頭律法,突然間有一天他發現了小腳怪,感覺到非常的驚奇,於是對石頭律法有了一些懷疑,但他又不願意去質疑石頭律法。

為了弄清楚事情的真相,男主角想離開被雲遮蔽的地方,石頭律法告訴他雲層的下面是虛無的,不要去嘗試冒險,但當時我可以感覺到男主角內心非常的糾結和害怕,石頭律法在他心目中威嚴的形象讓他選擇相信,但後來終於未能按捺住好奇心,他要嘗試著去挑戰一下。

從另一個角度也可以反映出,世界上沒有真正的真實,想要尋求真實,只有自己眼睛看到的才是真的,有一句話說的很好,所有的規則都是強者制定的。

但最後大家都去質疑的時候,村長仍然故意冥頑不化,大家感覺到非常的奇怪,直到主角被村長帶到密室,告訴他事情的真相,原來村長早已知道小腳怪就是人類,他們也曾經和人類友好相處,可最終卻被人類殘殺,跑到這裡是為了逃避生活。

電影完美的詮釋兩個群體的相互矛盾,大家之間可能都非常好奇對方的存在,但前人的一些交流因為矛盾,所以更加害怕交流,觀影之餘給我們留下深深的思慮。

3樓:哲樣娛樂

《雪怪大冒險》是前些日子才在國內上映的好萊塢動畫影片,其實聽名字很多人會以為這是一部講述冒險奇遇的幼兒類動畫,但很多成年朋友看過之後依然好評不斷,別的先不說,就搞笑搞怪這一點而言就足夠讓你賺回票價!

在故事內容上,《雪怪大冒險》講述的是生活在雪山深處的雪怪家族和人類的相遇相知一同冒險一同搞怪的故事,原本呢雪怪們並不相信這世界上真的還存在有“人類”這個物種,一直以來都是通過人類的小腳印進行猜測,甚至還建立了自己的“小腳印研究所”,而同出一轍的是,不相信雪怪存在的人類們也對大體型的雪怪進行了探尋和猜測。就是這樣兩個互不相信互為謀面的兩個種族,在雪怪米果和人類波西意外結識之後,搭起了互相瞭解的橋樑,發生了一系列驚險搞笑的故事。

在特效動畫上,好萊塢成熟的製作水平更是沒的說。眾所周知,3d動畫最考驗技術的就是對於毛髮和雪、水等景觀的處理,從一個個雪怪飄逸自然的雪白絨毛就能看出來,這部作品依然不辜負好萊塢動畫的高水準。

而最令我驚喜的則是這部動畫作品的主旨表達,《雪怪大冒險》的優秀就在於它不僅可以讓小孩子們有所獲,更能讓大人們看得有內容。因為在《雪怪大冒險》中,蘊含了很多現實隱喻和人生哲理,比如雪怪的呆萌與人類的精明先進進行的對比、人類和雪怪兩個種族隔閡產生到消融的啟發、雪怪存在的不少“迷信傳說”被實踐逐個擊破帶來的反思等等,這些都是難能可貴的“寓教於樂”,通過活潑的動畫畫面講述快樂並傳遞正確的觀念,這也是這部作品的亮點!

最後,勒布朗詹姆斯的配音更是讓我期待有加,不知道你能聽出哪個角色是他嗎?

4樓:張慕之影評

《雪怪大冒險》是一部優秀的閤家歡**向的動畫電影,就像所有的好萊塢動畫片一樣,這部電影也充滿了冒險和幽默。這是一部從雪怪角度反思人類的一部作品,雪怪村長口中的“人類小腳怪”稱呼,是不是像極了我們對一些未知生物的稱呼,比如“大腳怪”?再比如“尼斯湖水怪”?

作為一部閤家歡的電影,自然充滿了溫暖和**系的劇情。不同於《冰雪奇緣》中小小的雪人,這裡的雪怪是實實在在的體型超大的怪物,而且他們中也一直流傳著關於人類的傳說。雪怪村長見識過人類的自私和暴虐,一直用美麗的謊言掩飾著人類的存在,避免遭受來自人類世界的摧殘。

但是事與願違,總會有好奇心超強的雪怪在尋找著人類的蹤跡,電影主角就是其一。他強大的好奇心促使他從喜馬拉雅山一躍而下,一頭闖進了人類世界中,這段在人類世界中的旅程對於他來說**力十足卻又充滿著陰謀詭計。雪人能否安全重返村落呢?

《雪怪大冒險》從人類和自然和諧相處的角度,為我們帶來一次無與倫比的視覺盛宴。

5樓:哈哈噠噠麼麼哈

好萊塢動畫電影製作它的評價一般都不差,畢竟人家口碑以及砸的錢都擺在那。《雪怪大冒險》這部電影依舊延續好萊塢動畫電影風格—故事總是能引起大家共鳴。

故事情節而言,編劇腦洞還挺大。構建憨萌的雪怪形象,雪怪們都住在雲層之上,世代遵守祖先傳下的規則生活,因為雪怪米果發現不一樣的東西,和小夥伴踏上冒險之路,最後引出真相。真相借村長之口,講出雪怪村是所有人在不停勞動,自己用機器製造出雲層,自己活在自己造的虛擬世界裡,這裡可以說編劇很用心在構建故事情節。

這段真相村長還是用rap形式講出來,給人煥然一新感覺啊,我估計後期會不會又掀起潮流。哈哈。

電影本身富含意義而言,做為一部喜劇片,小孩子看看會哈哈大笑,畢竟小孩子一般只會通過自己看到的眼前事實來判斷周圍好壞,大人看在哈哈大笑同時,會思考電影表達的主題,畢竟電影**於生活。

總體來說,電影主題給我的表達就是面對真理,能勇敢探索,面對善意謊言,可以換位思考。對我來說這張電影票是值得的。

6樓:開g55的大佬

這算是最近受期待程度相當大的一部動漫電影了,雖然到目前為止國內票房還不到6000萬,但是這只是因為國內的動漫市場一直都不算好,而在全球範圍《雪怪大冒險》票房已經超過了8億!

7樓:賣報的小瑩仔

非常有趣的一部動畫電影,評價非常棒。適合所有年齡段的觀眾,不僅小孩子喜歡,連大人也對它讚不絕口。

影片中的雪怪的樣子應該是以北極熊為參照物創作出來的,它們有很多相似的特徵,比如它們都有著毛茸茸的身體和雪白色的毛,並且都生活在寒冷的冰雪世界裡。

而不同之處就是電影中的雪怪形象非常憨態可掬,呆萌可愛,讓人看了就心生喜歡,深受小孩子的喜愛。主要人物雪怪米格更是可愛搞笑到無與倫比,在與人類一個過氣網紅相遇的劇情中,發生了很多有意思的事情,也向大家展示了它有趣搞笑的一面,再加上精彩的配音,不禁讓人捧腹大笑。

是一部非常解壓的動畫喜劇大電影,但是在搞笑的同時還有很多令人思考的地方。對於小孩子來說這是一部溫暖善良的電影,給他們塑造了一個正確的世界觀,但是與大人來說,特別是過氣網紅這一人物的設定,說出了現在成年人的通病和社會矛盾。

它通過電影的形式幫助我們尋找到正確的光明的方向。所以它的教育意義非常的深刻,是一部難得的動畫電影。

8樓:雲邊有個小賣部啊

其實像這種好萊塢動畫片評價都是很好的,雖然這部動畫電影沒有《神偷奶爸》反響熱烈,但也有影片自己的特點,不管是從特效方面還是劇情,都很到位,同樣是很值得去看的一部動畫電影。

其實這部動畫電影很符合小朋友的想象,小時候的時候就會經常在想,雲那麼美,那麼雲上面會有什麼呢,會不會有更美的東西存在。這部動畫電影剛好說明,雲層之上有一個浪漫的雪人王國,雲層之下是我們的世界。

雪人和人類都不相信世界上有對方的存在,雪人在一次偶然的機會發現了人類的存在,但因為有之前的雪人和人類有過不愉快的交流,所以對人類有一些恐懼,在和人類的交流過程中也十分有意思。

整部電影十分輕鬆搞笑,親情友情都描寫的很好,配音和**也都很棒,很適合小朋友去看的一部電影。

9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來,人類一直在思考雪怪是否存在這個世界。同樣,《雪怪大冒險》中電影的主人公波西也有著同樣的疑問。而當真正的雪怪到他面前他同樣和普通人一樣被嚇得不輕。

但這個雪怪貌似不同於人類想象中的那樣凶,貌似還有那麼一些萌。人沒見過雪怪,雪怪同樣也對人有著更多的好奇。於是波西就成了雪怪們的焦點,同樣引起注意的還有他那鮮豔的襪子。

畢竟是不同的種族,難免會鬧出很多搞笑的事。於是波西和雪怪就開始了一段喜感十足的旅行。而在這段旅行中,他們的心越靠越近。

好萊塢的動畫電影一直以來質量上乘,比如長髮公主,冰雪奇緣等。而這次的《雪怪大冒險》中的特效,劇情,陣容以及教育意義上都是異彩紛呈。引人入勝。

而且片中有好多好聽的歌曲,眾多歐美唱將集體亮嗓。這是電影的一大亮點。令人爆笑不斷的劇情成功地使它成為了年度最爆笑的動畫。

更讚的是,電影中的特效,真的是超級用心。也讓人大開眼界。

10樓:米妞

《雪怪大冒險》是一部好萊塢動畫電影,從電影的定位來看,比較適合低齡兒童**,但我去電影院看這部動畫的時候,發現其實還是有不少大齡兒童**這部電影,所以說這部電影不僅對小孩子有吸引力,對**也有令人感動的地方。

整部電影看完全程都是充滿歡聲笑語,不得不說這部電影真的非常好看,滿是雪景的畫面給人看起來非常真實的感受。很多人對於雪怪應該是一種冰冷的形象,但在電影中,雪怪是可愛的,而且憨態可掬容易相處,思想也很單純,雪怪的住所更是讓人覺得溫馨,絲毫沒有一點的寒冷。這部電影可以說顛覆了很多人對於雪怪這兩個字的看法,聽起來可怕的事物,在動畫中卻又這樣可愛。

電影《雪怪大冒險》中,到處充滿雪景的鏡頭在大螢幕下又顯得非常真實,電影中對人物和動物的刻畫也都非常逼真,從動作到表情,都是充滿感情的。電影的劇情也很不錯,發展速度剛剛好,讓人看起來身心愉悅,總得來說就是兩個字"快樂"。

作為一部動畫電影,《雪怪大冒險》在豆瓣上的評分高達7.7分,可見這部電影的質量還是很不錯的,電影不僅搞笑,其實還告訴我們了很多為人處世的道理,可以說是一部老少皆宜的動畫電影,非常值得去**。

求cg動畫電影,求CG動畫電影 20

kakadekoi的管理制度 其實現在的歐美 日本動畫基本都是cg動畫 和 降臨之子 風格類似的還有 鐵拳 血之復仇 科學怪狗 鏡子面具 貓屎一號 生化危機 詛咒 生化危機 惡化 星河戰隊 入侵 地下理想國 野蠻人羅納爾 蘭戈戰錘4000 黑客帝國動畫版 最終幻想 靈魂深處 貝奧武夫 北海的詛咒 攻...

日本動畫 電影

我很愛看日本動漫 看過旳很多 給你推薦一些吧 美少女戰士 硪旳最愛 校園 魔法 變身 戰鬥 愛情 動畫版和漫畫版都已完結 海賊王 硪旳最愛 戰鬥 搞笑 友情 還在 中 犬夜叉 硪旳最愛 戰鬥 愛情 漫畫版已完結 動畫版出到一百六十七 家庭教師 硪旳最愛 校園 戰鬥 搞笑 友情 愛情 還在 中 死神 ...

幾部治癒系動畫電影,推薦幾部治癒系動畫電影

意外的幸運籤 你看起來好像很好吃 淚水的背後 零 zero 阿布要長大 哆基朴的天空 空想新子與千年魔法 鋼琴之森 哦咖哩共啊 零 zero.雙語字幕 題目是 這是幾公尺?庸?還是夏達?黑白老鼠把你淚腺全攻破,有勇氣你就點進來!的短片 不知道名字是什麼。這兩個 網上都有 推薦 白兔糖 未聞花名 夏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