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哪個動物是紅鼻子的

時間 2021-09-19 23:38:52

1樓:森海和你

兔子。兔是中國的十二生肖之一,排名第四,對應地支中的卯。

兔具有管狀長耳(耳長大於耳寬數倍),簇狀短尾,比前肢長得多的強健後腿。共9屬43種。以亞洲東部、南部、非洲和北美洲種類最多,少數種類分佈於歐洲和南美洲,其中一些種類分佈廣泛或者被引入很多地區,而也有不少種分佈非常侷限。

擴充套件資料

兔是一種膽小的動物,突然喧鬧聲、生人和陌生動物,如貓狗等都會使它驚慌失措。在飼養管理中,應儘量避免引起兔子驚慌的聲響,同時要禁止陌生人和貓狗等進入兔舍。家兔的聽覺銳敏,嗅覺敏感,但它膽小怕驚而善跑。

驟驚-當有突然響動就會馬上戒備或迅速逃跑。對突然的喧鬧或嗅、視到陌生人、狗、貓、蛇、鼠、蟲等出現,都會驚慌不已,會發出響亮的嘭嘭(**)跺腳(頓足)、奔跑和撞籠,以求潛逃躲避敵害。

它的家一般有很多洞(狡兔三窟),以此躲避敵害。在冬天它們只沿著自己的腳印返回。

兔子喜食草。一般家庭飼養的兔子要注意食物的提供,因為幼兔沒有飽感。蔬菜本來是不建議給幼兔吃的,容易得腸炎,成年後才可以適當提供。

兔子分幼兔和成兔。都是早晚餵食,每天2次。如遇到換品牌糧食的情況,需要過渡,不可直接更換,導致兔子不適應,出現不適。

幼兔是1~6個月的兔子,成兔是6個月以上的兔子。

2樓:集豐

有的猴子和兔子的鼻子也是紅通通.

3樓:張雨斐

馬有個動畫片裡叫“紅鼻子小馬哥”

4樓:味☆噵

狗的鼻子有的是紅色的,但有的不是

5樓:黑色流星

龍是紅鼻子,誰要是不信抓條真龍叫大家看看。

6樓:魔天牙

普遍性地看來,應該是猴子或者是豬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猴子是紅屁股.沒聽過那紅鼻子的

彈彈堂冬至節氣腦筋急轉彎答案

8樓:湖人總冠軍

彈彈堂冬至節氣腦筋急轉彎答案是:冰柱。

幽默腦筋急轉彎大全及答案

1冬瓜、黃瓜、西瓜、南瓜都能吃,什麼瓜不能吃?

答案:傻瓜

2 盆裡有6只饅頭,6個小朋友每人分到1只,但盆裡還留著1只,為什麼? 答案:

最後一個小朋友把盆子一起拿走了

3 你能以最快速度,把冰變成水嗎? 答案:

把“冰”字去掉兩點,就成了“水”。

4 冬天,寶寶怕冷,到了屋裡也不肯脫帽。可是他見了一個人乖乖地脫下帽,那人是誰? 答案:

理髮師5 老王一天要刮四五十次臉,臉上卻仍有鬍子。這是什麼原因? 答案:

老王是個理髮師

6 有一個字,人人見了都會念錯。這是什麼字? 答案:

這是“錯”字

7 小華在家裡,和誰長得最像? 答案:

鏡中的小華

8 雞蛋殼有什麼用處? 答案:

用來包蛋清和蛋黃。

9 不必花力氣打的東西是什麼? 答案:

打哈欠10 你能做,我能做,大家都做;一個人能做,兩個人不能一起做。這是做什麼? 答案:

做夢11 什麼事每人每天都必須認真的做? 答案:

睡覺12 什麼人始終不敢洗澡 答案:

泥人13 小明從不念書卻得了模範生,為什麼 答案:

小明是聾啞學生

14 什麼車子寸步難行? 答案:

風車15 哪一個月有二十八天? 答案:

每個月都有28天

16 你知道上課睡覺有什麼不好嗎? 答案:

不如床上舒服嘛

17 什麼酒不能喝? 答案:碘酒

腦筋急轉彎寵物貓掉到大海怎麼辦

9樓:月鈴兒

那特別好啊~它可以盡情吃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聽過豬掉進海里 意思是成 “珠”海了 ——豬

還有貓掉海里 !!!

你胡鬧!!!!1

11樓:松鼠叢林

請貓主下海撈起來,若木已成舟,節哀順變,再買一隻。

十二生肖哪個生肖耳朵不靈,十二生肖動物中哪個耳朵最靈?

很負責的告訴你,是蛇,蛇是沒有聽力的.雖然它能通過下顎骨感受外界震動從而感知聲音,但它的 耳朵 絕對是擺設 野路子子 o 十二生肖動物中哪個耳朵最靈? 晉普飛鷹 12生肖中如果是哪個動物的耳朵最靈的話?我認為還是他的耳朵最零 十二生肖裡什麼動物眼睛平常 耳朵靈敏? 老鼠,它眼睛不靈光,所以遛牆邊走,...

十二生肖杏臉桃腮的動物是啥,十二生肖分別是什麼

指的是十二生肖裡的猴 不知道你還想知道什麼 可以追問 記得采納 十二生肖分別是什麼 霽雨若初 鼠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狗 豬。十二生肖是十二地支的形象化代表,即子 鼠 醜 牛 寅 虎 卯 兔 辰 龍 巳 蛇 午 馬 未 羊 申 猴 酉 雞 戌 狗 亥 豬 十二生肖,又叫屬相,是中國與...

十二生肖是哪十二個動物?十二生肖是哪十二種動物

子鼠 z sh 子時,23時至01時。此時正是老鼠活動之時。丑牛 ch u ni 丑時,01時至03時。農家常在深夜起來喂牛。寅虎 y n h 寅時 凌晨3點至5點,古人常會在此時聽到虎嘯聲。卯兔 m o t 卯時 日出,天剛亮,兔子出窩,喜歡吃帶有晨露的青草。辰龍 ch n l ng 辰時 早晨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