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哪個最厲害,十二生肖哪個生肖最好?

時間 2021-09-19 23:42:55

1樓:我的大主管

12生肖龍、鼠屬相最好。

龍帶有各種動物的特徵,能滋生萬物,有“逢龍必化”之福,善於和各種不同的人打交道。在五行中,辰月出生的人,都容易和其他五行化合。

屬龍人一般都是受人矚目。龍,辰土,也為溼土,和醜土一樣,能散熱。辰也為水庫,龍藏其中。

龍是變換的圖騰,但屬龍的也有些缺陷,比如說都善於變化,時好時壞,性格飄忽,他們沒有耐心,驕傲要面子,怕事,喜歡補人的不足,但不願意善待別人。

鼠年生的人也具有敏銳的觀察力、預知力、前瞻力。跑船的人有一句格言:「不坐沒有老鼠的船」,就是指老鼠會預先覺察出船將遇難而跑走了。

另外,開工廠的人也知道,若看到廠裡的老鼠接二連三地逃了出去,這裡不久就會發生火災。

所以,鼠年生的人很具有此種能力,有時是一瞬間閃現的念頭,卻在日後能印證,因此適合創造性工作,如文藝創作者、發明家、改革者。

不過,鼠年生的人若過分依賴知覺力,不能深入思考其他各項因素,來處理事物,在事業上可能認為會賺錢,實際上卻虧本了。在婚姻上,認為對方不錯就結婚,卻在婚後嚐到不如意。所以,做任何事要多請教他人意見,不可固執自己的知覺。

2樓:浪華

十二生肖中哪個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鼠——且不論其存在歷史,繁衍速度,適應能力。但說日本廣島、長崎核爆區和前蘇聯切爾諾貝利核電站洩漏區域內倖存的動物就是老鼠,而且其後代更加健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龍哦,龍一直都是中國人的吉祥物,中國人也稱為龍的傳人,當然就是龍最厲害了

5樓:輝煌邂逅

實話說不好選!都挺厲害的、不然也就不會選入十二生肖了對吧?

十二生肖哪個生肖最好?

6樓:匿名使用者

龍屬相屬龍的人天生貴格,氣運比十二生肖中的所有屬相都好得多,所以屬龍的人要麼聰明過人,要麼天賦異稟,最不濟也是家世過人,在人生的道路上,屬龍的人貴氣天生,早晚能夠獲得成功的地位,要比很多的屬相都有更加好的運氣,所以是十二生肖第一生肖。

7樓:alphag的春天

12生肖中哪個屬相最好

第一組是老鼠和牛,老鼠代表智慧,牛代表勤奮。智慧和勤奮一定要緊緊結合在一起。如果光

有智慧,不勤奮,那就變成小聰明:而光是勤奮,不動腦筋,那就變成愚蠢。這兩者一定要結

合。這是祖先對我們第一組的期望和要求,也是最重要的一組。

第二組是老虎和兔子。老虎代表勇猛,兔子代表謹慎。勇猛和謹慎一定要緊緊結合在一起才能

作到膽大心細。如果勇猛離開了謹慎,就變成了魯莽,而沒了勇猛,就變成了膽怯。這一組也

非常重要,所以,放在第二位置上。通過這一組,我也可以告訴你們這些西方人,當我們炎黃

人表現出謹慎的時候,千萬不要以為炎黃人沒有勇敢的一面

第三組是龍和蛇,代表剛猛,蛇代表柔韌。所謂剛者易折,太剛了容易折斷,但是,如果只有

柔的一面就易失去主見,所以,剛柔並濟是我們的祖訓。

馬和羊,馬代表勇往直前,羊代表和順。如果一個人只顧自己直奔目標,不顧及周圍環境,必

然會和周圍不斷磕碰,最後不見得能達到目標。但是,一個人光顧及和順,他可能連方向都沒

有了。所以,勇往直前的秉性,一定要和和順緊緊結合在一起,這是祖先對我們的第四組期望

猴子和雞。猴子代表靈活,雞定時打鳴,代表恆定。靈活和恆定一定要緊緊結合在一起。如果

你光靈活,沒有恆定,再好的政策也得不到收穫。一方面具有穩定性,保持整體和諧和秩序,

另一方面又能在變通中前進,這才是最根本的要旨”

狗和豬。狗代表忠誠,豬代表隨和。如果一個人太忠誠,不懂得隨和,就會排斥他人。反過

來,一個人太隨和,沒有忠誠,這個人就失去原則。無論是對一個民族的忠誠,還是對自己理

想的忠誠,一定要與隨和緊緊結合在一起,這樣才容易保持內心深處的平衡。

8樓:雨過空氣好

十二生肖大家都不陌生,每個人都會有值得對應的生肖,生肖也沒好壞之分,哪年出生就對應哪年的生肖。

9樓:2018瘦到100斤

沒有好壞的區別,得看個人的生辰八字才知道這個人命運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每個生肖都不錯,個個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特點,都是唯一的,不同的。

11樓:顏以沫

十二生肖每個生肖都很好,差就差在這個生肖上的人上了。

12樓:sh毛毛雨

十二生肖哪個生肖最好?感覺屬龍的最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屬相是自己的最好,因為你無法選擇。所謂 “ 三分命七分運 ”,命是人生的輪廓,運是人生的軌跡,但知命也不能只管坐在家裡[等運到],更不能忘了自身的努力和奮鬥。

14樓:革向南虎昶

所有的生肖都有不同的優點!沒有什麼好壞之分,所以不要太在意自己是什麼生肖的!再好的生肖,你不努力都會一事無成,再壞的生肖你處處用心都會成功的!

十二生肖中哪個生肖最好強

15樓:吖錫

我認為是虎,龍爭虎鬥,說明了龍去爭,虎就要跟他鬥到底,這說明虎好強

16樓:僑中黃建成

十二生肖中哪個生肖最好強——答案:龍、虎。

龍爭虎鬥

lóng zhēng hǔ dòu

【解釋】形容鬥爭或競賽很激烈。

【出處】漢·班固《答賓戲》:“**諸夏,龍戰虎爭。”

【結構】聯合式。

【用法】含褒義。多用來形容競賽場面。一般作謂語、定語。

【正音】鬥;不能讀作“dǒu”。

【辨形】爭;不能寫作“諍”。

【近義詞】鹿死誰手、明爭暗鬥、鉤心鬥角

【反義詞】團結友愛、和平共處

【例句】運動場上;~;競賽進行得緊張激烈。

十二生肖中哪個最好?

17樓:江城十一郎

十二生肖中哪個最好的是雞生肖,其次是蛇生肖。

生肖之王雞生肖是十二生肖裡最好的生肖,這與他們的性格有關,屬雞的人的性格固執有堅韌,同時也是最沉穩的生肖。

他們討人喜歡也能讓人信賴,這是他們與生俱來的性格決定的。

做人有自己的準則,做事有獨到的見解,不管做什麼,屬雞的人都可以完成的很好。

屬雞的人大多數外表看上去沉默木訥,給人感覺很性格很簡單,其實內心裡有著非常清楚的邏輯和條理。

他們在做事之前會先觀察和學習,因此會考慮的非常周到,把所有的可能性都歸納出來,到萬事俱備的程度才會開始行動。

屬雞的人的魅力源自於有追求完美的執念,行為舉止非常優雅,他們會嚴於律己來完善自我形象。

雞生肖的魅力屬雞的人的人往往一眼看上去就乾乾淨淨清清爽爽,但是真正靠近他們的時候才能感覺到他們並沒有看上去那麼簡單。

屬雞的人都是很感性的,她們通常很注意自己的形象,會把自己打扮得光鮮靚麗,由此屬雞的人的人從顏值上機已經征服了很多身邊的人。

屬雞的人在藝術獎賞方面的能力也是非常值得一提,他們由於細膩的心思,能夠體會到很多抽象藝術傳達的魅力,這方面會給生活提升非常多的生活質量。

屬雞的人這樣的人通常更能在事業上獲得成就,因為心思縝密的他們往往都做足了十分的準備。

而在生活方面他們品位很好,往往給生活增添了很多樂趣,跟他們一起相處會有很快樂的人很體驗,這樣雞生肖在無疑是十二生肖裡最好的生肖。

蛇生肖十二生肖其次就是就是我們萬眾矚目的屬蛇的人。

這也同樣跟他們的性格有關係,屬蛇的人是完美主義者,不管是在什麼方面他們都要求做到完美做到最好,精細到不能在精細的地方都要萬無一失。

他們會按照自己完美的計劃去實踐,而不是魯莽的橫衝直撞,這樣有計劃有條理的規劃屬蛇的人在工作中會非常順風順水。

而生活中的屬蛇的人也是很完美的人,屬蛇的人的審美是所有生肖裡面最好的,他們在生活中會找到很多樂趣,會有很多優雅的人生體驗。

與他們一起生活相處,絕對會讓人生得到昇華,是完美的伴侶。這樣工作和生活中都是最強最完美的蛇生肖是十二生肖裡除雞生肖外比較好的生效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老虎,老虎,老虎,飢餓的老虎進攻,老虎怒吼龍陰... 老虎是一種強大的凶猛動物,人們遠離,只能畏懼不親近。在生活中,當一個女人脾氣不好時,別人叫她母老虎; 如果她是母老虎,別人會鬆口氣:

哦,她是母老虎。中國十二生肖。

兔子。兔尾巴。有兩種兔子,一種被關在籠子裡,由主人餵養,沒有自由,等待主人養肥,宰殺兔肉。

另一隻是野兔,它被獵犬驅趕著穿過整座山。我相信很多人並不想屬於兔子,所以兔子是在十二個標誌中,不是通常。

雞肉,屬於家禽,等待主人養大肉吃,是口中的美味,十二生肖,許多人不想屬於雞。

猴子,山上不是蒙猴,是猴王,這句話說得很清楚,猴子不是好人; 猴子被引來耍花招。雖然猴子輕巧靈活,但大多數人不喜歡屬於它們。

羊是一種溫順的動物。但是在十二生肖中,有這樣一個句子是關於女人的: 綿羊,綿羊,綿羊,十分之九的綿羊。

也就是說十隻羊中有九隻,在某個時間待在空房子裡。羊,在中國的十二生肖中,不是一半好。

一匹馬,一條平坦的河,一匹馬在領頭,... ... 馬的形象可以更多,但沒有自由,被主人騎著去玩,從心裡很難接受自己的馬。

豬,吃飯睡覺,吃飯睡覺。似乎屬於豬嘴福,人品不錯。如果在工作和生活中,做一點點,反思一下問題,對方說你: 和豬一樣愚蠢、愚蠢和豬。想成為一頭豬。

蛇有一個比喻叫做農夫和蛇。蛇是所有潮溼動物中最不知感恩的。所以蛇和老鼠在這十二個星座裡通常都不是好東西。

狗,狗不是太窮,兒子不是太醜的母親,狗的保護者,... 三天喂一隻狗,三年養一個人。也就是說狗比人更懂得感恩。

在現實生活和工作中,沒有一個地方是沒有狗的: 獵犬,警犬,導盲犬,搜救犬... 等等。

這就是解釋: 狗,忠誠,誠實,負責任的工作,是人類最好的朋友。因此,在中國的十二生肖中,狗的生肖是最好的!

19樓:秋風體育

十二生肖中老鼠最好,因為老鼠是排名第一的,而且還很聰明。

20樓:乾煸新鮮事

我覺得應該是鼠最好,因為生肖最大,也排在最前面。

21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十二生肖中,我認為鼠最好,因為鼠生肖中的人,他們具有一定的觀察力,而且非常聰明,他們非常注重細節,也非常適合在各種環境下生長,懂得善解人意。

十二生肖中,哪個屬相最好呢?

22樓:奉俏麗奈鯨

關於生肖我做過一些調查

一直以來算掛大師們都是以生辰八字和生肖來看一個人一生的運事

單以相書上來說十二生肖中一屬豬和屬狗的一生運事最好

23樓:齋溫邴珍

十二生肖什麼屬相都可以出達官貴人,也可以出最卑賤的乞丐。所以,選擇寶寶最佳出生時間,需要專業大師把關,也可以自己看書學習。

要明白算命必看的書,你必須要明白算命是不是屬於技術?因為你只有承認算命屬於技術的基礎上,才會真正的懂得如果你學習算命。什麼才是你必須要看的書的大方向了。

算命為什麼是技術呢?所謂算命就是根據一定的方式與方法對未來的預知;必然立四柱、排運氣等都屬於算命具體要用到的方法。既然算命有一定的方法,那就必然屬於技術活了。

我們知道,技術總體上是不斷向前發展的,也就是從原則上來說,任何技術都屬於在繼承前人技術的基礎上,不斷向前發展的。如果你要懂得造紙術,如果你還停留在中國剛剛發明造紙術的基礎上,認為你必須要看那時候關於造紙術方面的著述,你就大錯特錯了。算命也是一樣。

因為算命不是古時候就一步到位把**的方式與方法都完善起來了,而是經歷過從三柱到四柱、到四柱加大運加流年的子平術模式,到四柱太陽律月亮律,最後發展到六柱太陽律月亮律。如果以提到算命必看的書,就提到什麼《易經》,淵海子平,滴天髓,三命通會、子平真詮等過去的書,基本上都是不太懂命的人在道聽途說。

由於出生時間算命演變的歷史歷經過三柱----四柱---子平術----四柱太陽律月亮律等環節;如果在四柱加大運加流年的子平術模式,你就想學到四柱太陽律月亮律的技術與方法,與在收音機的想鼓搗出電腦的功能一樣,都是不可能的,相信這樣的道理沒有人不懂。話說這麼多,其實我都只是想告訴你,如果你想學習算命,那麼,過去的書不管是誰的,都沒有必要看。如果你想學習四柱加大運加流年的子平術,那麼,現在任何一個大師的書,你只要看一個人的就可以了,比如邵偉華老師的《四柱**學》。

再看其他人的,你可能也會有一點點進步,但我要告訴你的是,你都不可能有什麼大的進步,都只能在四柱加大運加流年的子平術模式遊離。要真正的想得到進步,劉玉珍張睿老師的《人體生物節律學》才是您的首選。

十二生肖中哪個最好,十二生肖中哪個生肖的命最好?

我真的是柳上惠 如果按命理分析!十二生肖並沒有好壞之分。每個生肖都能成就事業,每個生肖也有敗事之人!如果非要在十二生肖中找個最好的,那就是 羊 羊可代表美麗。漢字中的 美 字,即由 羊 和 大 兩字組合而成。羊大為美,乃古人實用主義審美傾向的生動體現。羊可充作美食。魚 和 羊 結合便成 鮮 字,折射...

十二生肖哪個生肖耳朵不靈,十二生肖動物中哪個耳朵最靈?

很負責的告訴你,是蛇,蛇是沒有聽力的.雖然它能通過下顎骨感受外界震動從而感知聲音,但它的 耳朵 絕對是擺設 野路子子 o 十二生肖動物中哪個耳朵最靈? 晉普飛鷹 12生肖中如果是哪個動物的耳朵最靈的話?我認為還是他的耳朵最零 十二生肖裡什麼動物眼睛平常 耳朵靈敏? 老鼠,它眼睛不靈光,所以遛牆邊走,...

十二生肖哪個屬相最好,十二生肖那個屬相最好

三兵 關於屬相什麼最好的問題 1 一般來說 屬相是自己的最好,因為你無法選擇。所謂 三分命七分運 命是人生的輪廓,運是人生的軌跡,但知命也不能只管坐在家裡 等運到 更不能忘了自身的努力和奮鬥。2 再就是 所有的 屬相 都是好的,所謂 尺有所短,寸有所長 適當 適時的發揮好自己,不因所 短 而自暴自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