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組詞語,十二生肖猴詞語

時間 2021-06-19 02:51:53

1樓:媛伶姍

鼠目寸光

兔死狐悲

龍飛鳳舞

亡羊補牢

狗急跳牆

馬到成功

狐假虎威

龍馬精神

虎背熊腰

畫蛇添足

守株待兔

十二生肖猴詞語

2樓:大愛袁寶寶

殺雞儆猴shā jī jǐng hóu [釋義] 殺雞給猴子看。比喻用懲罰一個人的辦法來警告別的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猴可以組什麼詞語猴可以組什麼詞語 :猴子、獼猴、猴頭、懶猴、葉猴、猴戲、猴楂、金猴、玃猴、猴拳、猴葵、猴冠、猴玃、猴梅

十二生肖什麼組成語

4樓:匿名使用者

子醜寅卯》

編輯子醜寅卯 ( zǐ chǒu yín mǎo )【解釋】 四個地支。多指事理

【用法】 聯合式;作賓語;多指事理

【示例】 他對此事說不出個~

【近義詞】 甲乙丙丁

【出處】 宋·釋普濟《五燈會元》卷五:“曰:‘如何是十二時?

’師曰:‘子醜寅卯。’僧禮拜。

師 示頌曰:‘十二時中那事別,子醜寅卯吾今說。若會唯心萬法空,釋迦、彌勒從茲決 。’”

用12生肖組成成語每個生肖組2個成語共24個成語

5樓:等待繁花落

​鼠目寸光 膽小如鼠 牛刀小試 九牛一毛 虎背熊腰 虎踞龍盤 守株待兔 兔死狐悲 畫龍點睛 龍蛇混雜 畫蛇添足 蛇蠍心腸 懸崖勒馬 塞翁失馬 亡羊補牢 羊入虎口 尖嘴猴腮 殺雞儆猴 雞毛蒜皮 雞犬** 狐朋狗友 雞飛狗走 豬朋狗友 豬頭豬腦

6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能組什麼成語

7樓:清浩浩

我的心?在一起!一切就會很難過、一起走過的路都走了!這麼好的??

十二生肖形容詞語,十二生肖形容詞

誰的水 1 只要上街就處處挨打的 鼠 2 給它彈了一天的琴把人累得連噓帶喘它卻 半句也沒聽懂的 牛 3 威力無比卻上不了樹的 虎 4 找了乙個爬得最慢的選手來 pk,結果還弄了個倒數第一!兔 5 嘻嘻,老師經常說我們寫的字象你。真的?龍 6 你以為穿上馬甲就認不出你了?蛇 嘻嘻,穿上馬甲的叫老鱉!7...

有關十二生肖的名稱詞語,關於帶有十二生肖有關的詞語有哪些

鼠 抱頭鼠竄 蟲臂鼠肝 城狐社鼠 鴟鴉嗜鼠 鴟張鼠伏 掉頭鼠竄 膽小如鼠 奉頭鼠竄 孤雛腐鼠 官倉老鼠 狗逮老鼠 狗盜鼠竊 過街老鼠 孤豚腐鼠 狗頭鼠腦 狗偷鼠竊 狐奔鼠竄 狐憑鼠伏 狐潛鼠伏 狐鼠之徒 牛 搏牛之虻 版築飯牛 充棟汗牛 椎牛髮塚 吹牛拍馬 槌牛釃酒 椎牛歃血 椎牛饗士 初生牛犢不怕...

十二生肖的詞語各,十二生肖的四字詞語各十個

一馬當先,雄雞報曉 龍騰虎躍 描寫十二生肖的四字詞語,每個詞語要四個 關於 十二生肖 的四字詞語有哪些?含十二生肖的四字詞語有哪些?關於十二生肖的四字詞語有哪些 兔死狐悲 龍飛鳳舞 亡羊補牢 狗急跳牆 馬到成功 狐假虎威 龍馬精神 虎背熊腰 畫蛇添足 含有十二生肖的四字詞語有哪些?問牛知馬 豕分蛇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