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戶口放在人才市場,現在想遷回家?需要什麼樣的步驟

時間 2021-06-19 02:52:53

1樓:冰雨夢悠悠老師

1、帶上直系親屬關係戶籍證明和自己在人才市場的《居民戶口簿》、《居民身份證》.回老家所在地入戶派出所辦理戶口《准予遷入證明》。

2、憑入戶派出所開具的《准予遷入證明》,再到再到遷出集體戶口所在地人才市場辦理《准予遷移證明》手續。注意有效日期。一般規定是在三個月以內手續辦理必須完成。

3、憑《准予遷移證明》和自己的居民身份證,到原籍派出所落戶就可以了。

4、落戶後辦理原籍的正式二代身份證需兩個月時間,需繳納工本費20元。辦理原籍的臨時身份證需3個工作日,需繳納工本費10元。派出所不收現金。

所需費用都要在指定的銀行自行繳款。並開具發票,憑發票領取身份證。

2樓:福州吧壹母q鯫

樓上說的不對,你得首先在人才那邊的所管轄的派出所列印一份戶籍證明,然後回老家的派出所開個準遷證(當然需要一個單位的接收信,一般村委會就可以開)你在回人才市場那邊就可以把戶籍頁拿出來了然後就可以回老家所在的派出所落戶了

3樓:知道大人天蠍

首先在人才那邊的所管轄的派出所列印一份戶籍證明。

其次是拿著身份證和戶籍證明去你家裡的相應派出所開個准許遷入的證明(可以是一個單位的接收信或者村委會接收信)

最後拿著遷入證明去人才市場那邊管轄的派出所辦理遷移手續就可以了。

4樓:森若菱

很簡單,通知老家去派出所做一份遷回證明,用傳真的方法傳送給你,你在直接到人才市場交上傳真要回戶口。(你當初為什麼不交戶口影印件到人才市場啊。要交原件去,麻煩)

戶口放在人才市場了,怎麼辦簽證,掛靠在杭州人才市場的集體戶口如何辦理簽證

三觀不正戴刁纏 去人才市場寫借出申請,將戶口原頁借出,去派出所開具戶籍證明 辦簽證流程 2 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 3 二張。應符合下列要求 三個月內的近照 正面免冠 如按特殊宗教或風俗要求戴帽或配飾,帽子或配飾不得掩蓋申請者面部特徵 面部尺寸為25公釐寬,35公釐高 4 財力證明 申請人若無工作,則必...

本人戶口大學畢業後落在杭州人才市場,現在已購房,想把戶口遷出

你我大笑300回 這得看你具體落戶到哪個區了。在杭州不同區落戶政策不一樣的。你可以到小區所屬派出所具體了解。他們也會給你乙份購房落戶指南的。按照要求辦理即可 父母的住房在杭州,我的戶口在杭州人才市場,怎樣才能把戶口落到杭州的家裡呢 你的工作是在杭州的麼 杭州現在有購房入戶的,不過15年前買的房子不知...

我的戶口是通過人才市場遷移了,戶口遷移地址為人才市場幫我掛靠

濤濤滕 1 戶口分為 居民戶口 集體戶口 臨時集體戶口 黑戶2 掛靠到人才市場的戶口都屬於 臨時集體戶口3 無論是自己掛靠,還是公司掛靠,都一樣的4 掛靠到陌生公司的戶口,還不如掛靠到人才市場,因為,如果公司倒閉了,或者公司人事把你的戶口原件弄丟了,太不可靠了 廣州南方人才市場戶口掛靠問題 5 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