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世界上最長壽的海洋動物是什麼

時間 2021-07-12 15:35:53

1樓:小默旅行吖

它是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出生在我國的明朝時期

2樓:

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507歲的它被科學家弄死,第一名長生不老

3樓:時空探索

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究竟是什麼呢?烏龜真的是第一名嗎?

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是什麼?

4樓:dsdds樂園

世界五大最長壽動物:

燈塔水母。燈塔水母是世界上唯一一種“不死”生物。它獨特的生理結構可以在即將成年後,重新返回幼年時期,這一過程可以無限迴圈。

因此理論上燈塔水母除非被殺死,否則不可能自然死亡。

蛤蜊。蛤蜊正常壽命一般超過200年,世界上發現的最長壽蛤蜊,是一隻叫“明”的蛤蜊,有507歲壽命。

水熊蟲。水熊蟲是一種微生物,直徑只有100微米。水熊蟲是世界上已知的最頑強生物,可以在極高溫,極低溫,高輻射,高壓,真空,有毒等極端環境生存。

壽命極長,最高可以達到120年。生存能力極強,繁殖力驚人,幾乎不會被滅絕,科學家賜予它們為“與太陽同壽”的尊稱。意思是隻要太陽不滅絕,它們就不滅絕。

烏龜。烏龜平均壽命可達100年以上,有記錄以來的最長壽烏龜,活了180多歲。

弓頭鯨。弓頭鯨是鯨魚中最長壽的種類,有記錄以來最長壽的弓頭鯨有200歲。

5樓:於白秋孛玉

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不是龜,而是生活在深海中的-綠茸線蛇

他象樹木長年輪那樣,每年在尾部長出一個明顯的環圈。

前不久,生物學家在南太平洋的深海里發現了一條“綠茸線蛇”,這條海蛇竟長了1867個環,也就是說他在海底已經生活了2023年。據研究這還是一條幼蛇。生物學家說,他將能活20多萬年。

6樓:宦範明連琲

"人常說千年王八萬年龜,該是烏龜吧。補充:剛查了資料:

2023年10月,英國科學家發現一種名為“明”的蛤類動物,它們經鑑定被確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明生長在冰島海底,其貝殼上的紋理顯示,它現在的年齡已達到405歲。"

7樓:酒菊陽鸞

英國科學家最新研究結果說,一種名為“明”的蛤類動物經鑑定被確認為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明生長在冰島海底,其貝殼上的紋理顯示,它現在的年齡已達到405歲。

8樓:廣西師範大學出版社

烏龜在動物世界中壽命世界上最長,它已成為許多民族和國家長壽的象徵,一般而言,動物的壽命是極少可以超過人的壽命的。

2023年,美國弗雷**的一名騎士曾捕獲一隻152歲的老龜,他把這隻烏龜從塞舌樂群島帶到模里西斯島,2023年這隻龜雙目失明,2023年在一次事故中死亡,另一隻著名的龜是湯加皇家龜“杜·雅麗亞”,死於2023年5月6日,人們說它活了200年,它是卡普特·詹姆斯·庫存克於2023年10月22日送給湯加國王的。經過連續觀察,證實了一隻壽命世界上最長的希臘龜活了116年以上,2023年,死於英國德文郡的佩頓動物園。

9樓:祖訪曼貫芝

沒有這種鯨!世界上長壽的動物主要是冷血動物,他們的新陳代謝較溫血動物而言要緩慢,比如龜,蛇等……

10樓:顧飛燕濯嬡

但事實上,這違反了生物學基本規律的。因為,現實中的蛇和人一樣用肺呼吸,每隔一段時間就要浮上水面換氣,否則就會淹死。而考慮到蛇的游泳速度有限,因此,在深達一萬米的馬裡亞納海溝是不可能有活蛇存在的。

11樓:聶蘭英檀溪

世界上有記錄的最長壽的脊椎動物是一隻叫阿德維塔的阿爾達布拉象龜,活了355年。

世界上最長壽的無脊椎動物是一種名為“明”的蛤類動物,據估計,其年齡已有405歲之高。

12樓:高書語英翮

這還不算什麼,最近有科學家在南太平洋發現了一種”綠茸線蛇“,它已經活了20萬年了,並且這條蛇還處於幼兒時期。

目前它是活得最長的動物。

世界上最長壽的動物是什麼

13樓:夕梅靳雀

壽命最長的動物——海龜

海龜早在二億多年前就出現在地球上了,是有名專的“活化石”。據《世界吉尼屬斯紀錄大全》記載,海龜的壽命最長可達152年,是動物中當之無愧的老壽星。正因為龜是海洋中的長壽動物,所以,沿誨人仍將龜視為長壽的吉祥物,就像內地人把松鶴作為長壽的象徵一樣,沿海的人們也把龜視為長壽的象徵,並有“萬年龜”之說。

海洋中目前共有八種海龜,其中有四種產於我國,主要分佈在山東、福建、臺灣、海南、浙江和廣東沿海,我國群體數量最多的是綠海龜。

14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上最長壽的傳奇動物們

15樓:匿名使用者

自然科學上現在能夠發現的壽命最長的生物是一種在沉積物中生存的叫做瑪士撒拉蟲的微生物,據說已經生存了26億年,跟恐龍曾經同學過。——26億年!...

16樓:仙客來我最愛

最長壽的應該是龜一類的,因為龜的心跳很慢,所以新陳代謝也就慢,當然長壽了

17樓:果然

燈塔水母可以從成熟期階段“輪迴”到幼年的水螅狀態重新生長,擁有沒有界限的生命。

世界上最長壽的生物,世界十大最長壽動物

真宮寺小喬 最長壽的植物為龍血樹,最老的有8000多歲的年齡。最長壽的動物為龜,最長壽的也有1000多歲,也有說是一種叫做 綠絨線蛇 的蛇類,捕獲它時它已經生活了1600多歲了並且按照生長規律推算它可以生活10多萬年。但最長壽的生物尚無定論。如果不算細菌的話那應該是龍血樹或者是那個 綠絨線蛇 而算細...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什麼,世界上最長壽的人是誰?

來自駱馬湖輝煌的麥兜 他叫馬巴高索,印尼人,出生於1870年,死於2016年,活了146歲,是吉尼斯紀錄認證的最長壽的人。 玻璃溫室建造 歷史上最長壽的女人 有確鑿檔案證明的 有史以來最長壽的女人是法國的詹妮 路易 卡門 jeanne louise calment 生於1875年2月21日,死於19...

世界上最長壽的植物是什麼,世界上最長壽植物活了多少年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一錘定音 世界上最長壽的植物是龍血樹,它們的壽命短則一兩千年,一般都能活五六千年,更有甚者活上 1 萬歲也是有可能的。 波西多尼亞海草。壽命最長的這種植物,只生長在地中海地區的海水之中,這種海草的壽命長的你無法想象,可達10萬年的生命長度,讓人歎為觀止。 zhou天山來客 1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