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內容純屬虛構 太陽紅巨星吞吃地球,銀河系中心大黑洞(有這麼說的)吞吃太陽,宇宙撕裂,收縮

時間 2021-05-08 18:12:26

1樓:密林霞光

太陽50億年後會將太陽系吞噬,整個太陽系無一倖免。

銀河系中心確實有乙個大黑洞,位於銀核,至於它吞噬太陽 呃……遠著呢,2.7萬光年呢,25650000000000千公尺呢,我們是等不到了……

就目前的理論和觀察的資料而言:宇宙會永遠的膨脹下去!

原因:宇宙的膨脹正在逐漸加速,而且根據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求出的結果也是宇宙會無限的膨脹下去。

假如以上的觀測是宇宙整體巨集觀德結果和愛因斯坦的廣義相對論是正確的話,那麼宇宙就會無限的膨脹下去!

觀測結果是:宇宙中大多數星系正在加速遠離我們,同時可觀測範圍內測算出的宇宙的平均密度要小於宇宙的臨界密度(臨界密度指保持宇宙既不膨脹也不收縮,達到平衡狀態時候的密度),當宇宙的密度大於臨界值時那麼宇宙中物質之間的萬有引力會占上風,得的結果是由於萬有引力的作用宇宙會收縮塌陷回原始的奇點!當宇宙的密度小於臨界密度時,萬有引力無法束縛住宇宙,宇宙會無限的膨脹下去(就跟地球發射衛星的道理類似,小於第一宇宙速度時,衛星會最終落回地球,等於第一宇宙速度時衛星會圍繞地球旋轉,大於第一宇宙速度時衛星會永遠也回不了地球)!

也就是說:宇宙由乙個奇點**,加速膨脹,減慢膨脹,開始收縮,加速收縮,變成奇點,**……這樣迴圈(至少我是這麼認為的),就像乙個熱氣球由上至下反覆迴圈一樣。

屆時宇宙事物清零,知識、文明、科學、技術等也無法儲存,但我們的努力並不白費,我們一定會留下一些痕跡(根據能量守恆定律,我們不能消失的無影無終)。我們是宇宙的一部分,是它創造我們,既然創造了我們,就有保護我們的責任和義務。我們就像乙個龐大的電腦程式裡的一部分編碼,沒有我們也就不會有宇宙,有誰知道當我們這個宇宙有危險之時,外星人會不會來救我們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形成至今已經過了五十億年左右,預計其穩定階段還有四十億到五十億年。就算樓主能活120歲吧,你覺得你用得著去操心五十億年以後的事情嗎?

3樓:

有規則就有規則的執行力度,宇宙也是如此。當我們有一天能夠打破這個規則時,我們就有了可以突破這個宇宙的能力。到達更高階的生命階段。

所以說,努力吧!

4樓:萊萊

1. 這是60億年後,太陽膨脹...60億年啊。

2.人類也許有新技術,也許像恐龍滅亡.....說不准。

文明的開始一切跟道理來說也是自然的,不過到時,也要看人類。

.....能給5分嗎?

5樓:月光宙斯王

咱暫時還談不到這些,這是哲學家的事,甭管它,好好活自己的吧!!

6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起初是怎麼來的?有的科學家說是由乙個奇點**後形成的,那我要問奇點從哪來的呢?還有有的人說宇宙是乙個無限迴圈的系統,那我要問了,這個系統裡的物質從哪來?

其實宇宙是由乙個超超級大的黑洞**後形成的,這個黑洞是由另乙個宇宙空間產生的。我們對那個超超級宇宙的認識就是個零,物質的本體是沒有吸引功能的。就像太陽他只是扭曲了空間,可能很難理解,我舉乙個簡單的例子。

你開乙個和地球質量一樣的飛船,以地球的速度和地球一樣的位置直線往前飛。其結果是你認為你在直線飛,其實你是在繞太陽轉。我qq843644091有什麼不明白的可在qq上說

7樓:刀陽平

人類太看得起自己了,以為可以看到這些

8樓:朕期待得寵

現在討論這個,是乙個無趣而又長遠的話題。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有點杞人憂天了 呵呵~ 你還不如擔心2012世界末日呢

如果人類能夠活到那時候的話,不用擔心,那時的人類肯定已經有飛出太陽系、銀河系的能力了。

10樓:紅旗

還有幾億年啊!光地球就能把我們玩死,還等什麼太陽。

怎么解決身體虛熱問題,怎麼解決身體虛熱問題

一 首選中成藥 知柏地黃丸 不是六味地黃丸,別買錯了 也可選古方 五汁飲 梨 荸薺 甘蔗或鮮藕 鮮麥冬 鮮蘆根 有養陰生津止渴的功效 二 陰虛體質因內熱較重而便秘者,不宜濫用瀉藥,以免更加損耗體內陰液,造成惡性迴圈。可選用元參 生地 麥冬 石斛 西洋參煎湯代茶,間斷性服用蘆薈粉,每天10克 三 虛熱...

怎么解決身體虛熱問題,怎麼解決身體虛熱問題

一 首選中成藥 知柏地黃丸 不是六味地黃丸,別買錯了 也可選古方 五汁飲 梨 荸薺 甘蔗或鮮藕 鮮麥冬 鮮蘆根 有養陰生津止渴的功效 二 陰虛體質因內熱較重而便秘者,不宜濫用瀉藥,以免更加損耗體內陰液,造成惡性迴圈。可選用元參 生地 麥冬 石斛 西洋參煎湯代茶,間斷性服用蘆薈粉,每天10克 三 虛熱...

C 虛基類問題

首先.這個不叫虛基類 這只是一個普通繼承 基類裡面有一個虛擬函式 定義a p new c p是一個a型別的指標,但實際上p指向的是一個c型別 c型別也是a型別的一種,c繼承自a p show 的時候,因為a中的是 virtual show 即虛擬函式 所以會執行c的show 函式 這就是虛擬函式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