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顯示卡虛焊問題

時間 2021-09-12 22:53:36

1樓:昂艾赤雲露

差不多是這個價,不過4,5年前的本本花200塊修太不划算了,你那顯示卡的價值估計都不超過200了,而且這種維修返修率很高,建議賣了換新的吧

2樓:黛妮

由於顯示卡過熱導致顯示卡的管腳虛汗,顯示卡出現虛焊會出現兩種情況:

一、電腦螢幕出現花屏,或是螢幕出現很多層畫面。

二、嚴重的會出現無法開機。這跟顯示卡驅動沒關係的。如果是獨顯可以換一個顯示卡。

3樓:商元斐麥綾

2、我換過筆記本的顯示卡,一般的顯示卡沒多少錢,焊接時的工錢較貴,只工錢就要150左右,要用專門的機器焊接。

2、當是我換的是gt310m顯示卡,連顯示卡材料費也就350元左右吧。只工錢收你300元是有些貴了點。

4樓:風精靈林

顯示卡虛焊修好後不會造成卡。除非你視訊記憶體有毛病。

是不是他給你換視訊記憶體了?

軟體跟硬體不相容沒聽說會造成這種問題。

我看還是你顯示卡的問題,他是不是把什麼晶片給換了,導致你安裝不上驅動?

5樓:匿名使用者

nvidia geforce 8600m gs顯示卡門的主角。我以前的本本也是這個型號,神州客服說是無法修復給換了準系統。就是給換成hp600的準系統,顯示卡是8400m gs 雖說效能低了很多,但是相當於換了臺新電腦,也很不錯了。

6樓:小貓咪失眠了

系統問題 別用win7

你只要插好顯示卡 絕對不會卡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顯示卡的時候不是有驅動盤嗎 打原裝的驅動就好了

再次求解筆記本接解不良或者晶元虛焊問題

開機螢幕沒反應的原因很多,常見的原因是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元出問題了,bga 南北橋 顯示卡 網絡卡等 封裝晶元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建議您送修檢測 在北京我幫您 不在北京的話,建議您找家信譽好 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這種情況我遇到過一次,是乙個dell的本...

膝上型電腦顯示卡散熱問題,膝上型電腦顯示卡溫度過高怎麼辦?

你應該是裝了xp系統,xp顯示卡驅動沒有裝對。換vista吧。1 拿去廠家維修站清理風扇積塵,2 買個帶風扇的底座吹著用來散熱吧,大概4 50元。3 房間開著空調。這是筆記本的通病,可能有兩個原因 第一 別捂在被窩都打遊戲,被窩對溫度有很大的作用 第二 長時間玩顯示卡要求高的那種遊戲也是溫度的一大溫...

筆記本顯示卡選擇

現在顯示卡一般命名規律是這樣的 自己總結,僅供參考 a卡 一般4位數 第一位代表第幾代顯示卡 開發核心不同 例如5470,4670第二位代表等級 大於第三位 例如5470 5730等,明顯第二位大的好 第三位代表同等級差別,例如5450 5470等,同等級第三位大的好第四位一般就是0 這裡要注意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