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風力發電機

時間 2021-05-05 09:22:41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把新能源汽車的外層鐵皮設計成太陽能板,放在露天可以充電。在路上行走時風力發電,兩種動力用完再改燒油,三種方式混合使用,平路用電,山路用油。

2樓:沙冬雁

利用尾風反射發電,行不成風阻。

3樓:葫蘆豆豆

汽車在行駛過程中如果安裝風扇,勢必造成增加汽車的行駛阻力,當發電機無輸出空載時,行駛阻力很小,一旦輸出大電流時風力發電機的阻力就很大,從而增加了汽車的耗油量。得不償失,從汽車的空調就可以看出,當天氣炎熱開啟空調時汽車的耗油量增加三分之一。

4樓:老王在窮途

完全可以,第一風力發電機簡單,就線圈定子和磁鋼盤,阻力對於汽車可以忽略不計,即使沒有輪胎一樣在路上跑路上轉,四個輪胎就是四個發電機,因為轉速一樣,可以視為乙個,完全可行,完全可以做能量**

5樓:

是可行的。但是這個想法並不新穎,因為其實汽車上已經有發電機,而且是直接通過發動機輸出軸的皮帶傳動的。這樣比用車輪帶動效率高很多,也實用很多。

而且你說的這個裝置和普通的柴油發電機有什麼區別呢。

6樓:

1、可以實現,但效率不高。

2、既然是汽車輪子,就不需要葉片了,汽車汽車發動機本來就是輸出轉動力矩的能量,你直接拖動發電機就行。

3、如果你想省油,這辦法就更不靠譜了。要發電就必須消耗能量。

7樓:膠南一男

1. 如果是行駛中的汽車,肯定不行,因為要考慮電量儲存在**?能量轉換問題?

2. 如果僅僅是想用汽車帶動發電機轉動,那原理等同於汽油發電機,為何還要搞到用車去帶動這麼麻煩

8樓:匿名使用者

帆船?汽車行駛的動力 (大於50kw) 遠遠相同面積的風力 (假設四級5kw)

想出門一次 得攢多久的風啊

還有 通常情況 車不壞尾氣是不嗆人的 沒什麼味道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大膽的想法

不過需要好好考慮一下能量轉化的問題

在電動汽車上安裝數個風力發電機,在汽車行駛中利用風力給汽車充電,這樣汽車就可自己充電自己使用。充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所見略bai同,我覺得這個想法也應該是du行zhi得通,我也一直在想,電動新dao能源車回

只需要電池電供電機驅動,答如果電池續電能量大,完全可以自給自足,不在需要外界充電。而車行駛中的速度本身有很大的風系阻,是不是可以設計幾個筒式的風能發電機裝進車的引擎進風口或車頂部,讓發電機通過車行駛的風力轉動發電來進行電池充電。

11樓:午後淡淡茶香

你很有才 但是現在的車上你想到的都用上了 他們現在用的就是在車輛行駛時的轉速來給電瓶充電,而且比你想的更加充分。我很佩服您的才智!!

12樓:wq謝謝你的成全

這個別人早想過了,不過你能想到也很厲害了!風力發電機安裝車上會因為風力而增加汽車行駛阻力,得不償失!

現在的新能源汽車,如果在裝上風力發電機,是不是續航里程會更遠一些?

13樓:

風力發電用於汽車的創意很好,可是風阻的克服,和能量的對沖上需要精心設計,你可以好好研究,拿出一套成熟的方案。

14樓:水瓶竺涵育

現在好多車廠在生產電動汽車,原來的汽車上前面不是裝著散熱器?現在的電動汽車不需要了就設計乙個大點的風力發電機和車上的電力相同不就行了。汽車本來在跑的時候就有風阻,這並??

矛盾。電動汽車本身在跑的時候也能充只要能飽和電動汽車不就能跑得更遠?

風力發電機葉片製造過程有無危害,風力發電機葉片尺寸

付付付付付 目前風機葉片材料普遍採用的是玻璃纖維增強聚酯 環氧 樹脂,葉片製造時玻璃纖維進入呼吸道,是會造成身體傷害的。玻璃纖維和碳纖維是目前葉片製造中最為重要的兩種材料,所以危害是無法避免的。玻璃纖維增強聚酯樹脂一般都新增了苯乙烯作為稀釋劑,苯乙烯容易揮發。人體長期吸入苯乙烯會導致男性生殖系統病變...

簡述永磁發電機的構造原理,永磁風力發電機介紹 結構,工作原理 20

閃亮登場 發電機有兩個轉子1個定子,轉子分別在定子的兩側,轉子是上有一圈永磁體組成,發電功率和電壓,取決於永磁體的大小,線圈線徑和圈數。有鐵心和無鐵心的分別,電動車電機就是有鐵心的盤式電機,也可以發電無須改動,當發電有負載的時候,會變沉。做永磁發電機強力磁鐵 很高,要是做著玩可以做個小的,報廢電動車...

風力發電機改裝提問,只是好奇

1 有創新,鼓勵先,首先敢想 才有敢幹。不敢想永遠不會有成功。2 在葉尖設定小型渦輪風機,這種方式來看,首先能量是守恆的,其次關於風力發電機組中的cp值現在能達到0.51左右,這已經很接近於理論上限值。如果你通過在葉尖設定渦輪來吸收能量,必然導致主軸輸出能量下降。所以你說的提高效率一說,基本是不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