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孵化出的小雞吃什麼,剛出生的小雞吃什麼好?

時間 2021-05-04 22:08:17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孵化出的小雞,應餵養含有較高的能量和蛋白質的食物。一般日糧中,谷實類(玉公尺、碎公尺等)為50-60%;糠麩類(公尺糠、麥麩等)為5-10%;油餅類(花生餅、豆餅、芝麻餅等)為20-25%;動物性飼料(魚粉、肉粉等)為7-20%;骨粉、貝殼粉4-5%;食鹽0.3-0.

5%。青飼料另外加喂,尤其沒有維生素新增劑時,不能斷喂青料,喂量約為精飼料的30-50%。

不同日齡雛雞耗料(克/每只、每日),因品種、個體發育、飼餵方法不同而有差異,大致為1-10日齡為8克,20日齡為15克,25日齡為16克,30日齡為30克,50日齡為40克。

幼雛階段餵料不宜受餐數限制,應任其自由採食,以後逐漸減少飼餵次數,到20日齡後日喂4次即可。餵料不宜過濕,以能鬆散為度。喂量隨著雛雞日齡而增加,但每次不必喂得太飽(以八成飽為宜),以免引起消化不良。

2樓:長春活珠子

用水浸泡過的小公尺 ,玉公尺碎 水分小的 綠葉青菜 如蒲公英葉

3樓:古箏靖

有朋友說喂小公尺,沒錯了,在這裡我補充一下:

現在這個氣候,小雞一定要注意保暖,盡可能的不要喝水,要喝也是溫開水,不喝水怎麼辦?將小公尺放進開水裡面泡製半個小時,然後將水倒出,再進行餵食,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小雞在保溫的情況下有可能會很渴,這樣可能會造成小雞不停的喝水,小雞如果不停的喝水,就完了,就會拉稀致死,所以一定要注意,祝你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碎玉公尺粒

小公尺..小蟲雞飼料子

5樓:匿名使用者

碎玉公尺粒

碎大公尺粒

碎蔬菜葉

超市的雜糧點都有賣

剛出生的小雞吃什麼好?

6樓:潮潮

剛出生的小雞吃穀物粉末糊狀飼料。

1、雛雞餵食注意事項:

第一次吃食稱開食,開食時間一般在出殼後24~36小時進行,這時已有60%~70%的雛雞有啄食表現,可以用食盤、淺邊食槽、硬紙片或塑料布平鋪在雞架或雞籠內,在上面撒上飼料,雛雞就會去吃。

雛雞開食後就進人正式飼餵階段,餵料時應少喂勤添,第1周把料拌潮濕、鬆散為宜,一般每2小時添一次料,以後每天填料不得少於6次,勤添料可以刺激雞的食慾,減少飼料浪費,料槽或料桶內的飼料不應多於容量的1/3,1週後可以自由採食。

2、雛雞飲水注意事項:

1日齡雛雞第一次飲水稱為初飲,肉仔雞的初飲一般在出殼後12~24小時,最長不超過36小時,初飲對肉仔雞很重要,這是因為出雛後大量消耗體內的水分。

飲水器要充足,防止因搶水造成洗澡或壓死。初飲時可在水中新增5%~8%葡萄糖,也可新增抗生素、多種維生素。

7樓:匿名使用者

小雞開始幾天的可喂些半生熟的小公尺飯拌雞蛋黃,過幾天後可喂小雞飼料,飼養過程中不要往食物中新增生長激素就行,在飼養過程中可以餵食大公尺,穀粒,公尺糠拌剩飯或小公尺飯。餵食中還需新增青菜葉可補充維生素有利小雞的生長。

注:答錯請見諒,答對勿採納,謝謝。

8樓:

可以用麩皮和青菜或者小白菜切碎喂,不要喂水或者有調料的東西,會吃壞拉稀。大一點可以喂飼料或者稀飯,可以把菜和草直接給它吃。如果多的話,晚上一定要分開放,因為小雞會擠在一起。

中間的會因為溫度過高而死掉。我媽媽在鄉下。每年都養30個左右,還有鴨子。

都是自己吃,留4-5個生蛋。

9樓:匿名使用者

蛋黃和煮熟的小公尺都可以,注意小雞的保暖。

10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飼料給小雞吃,這是最好的的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玉公尺麵兌溫水,兌成芝麻糊的稠度,不要太稀哦。小雞不能喝太多的水的.

之後可以喂熟小公尺糊.再大幾天就可以加一點切碎的蔬菜糊.

三個星期後可喂大公尺/麵裡生的小白蟲子.(如果有的話)也可以領到戶外的螞蟻窩旁讓它吃小螞蟻或小型蟲子.

12樓:烏雍恬

煮熟的小公尺 最好了....

13樓:zz懶得呼吸

小公尺 喂鸚鵡的那種

剛孵出的小雞,幾天才能吃食,能吃什麼?

14樓:幸運的嗯啊哈

剛孵化出來的小雞,

第二天就能吃食。

雞媽媽會咕咕咕的召喚小雞來吃食。

因為小雞太小,只能吃細的玉公尺麵,燙熟後放涼給小雞吃。

15樓:撒合英蘭昭

一般小雛雞出殼

就會吃東西

要是身體弱

那就掰開他的嘴

餵食別撐死就行了!請採納

16樓:勾信巨娟

把他們放到乙個紙箱裡過夜,晚上的時候在上面蓋個布,留個通風的小口就行,一般兩天就能自己吃食了,最好是喂飼料,它們自己會啄,每兩個小時喂一次,餵飽後再飲少量的水,因為小吃的少很容易餓的,所以你要勤勞點不要把它們餓死啊.稍大些時可以偶爾放出箱子來玩.但是不要讓它亂跑,會丟的....

芙蓉鳥剛孵化出小鳥母鳥吃什麼最好

大公元無私狼 雞蛋黃裹小米!這幾年沒怎麼做,都快忘記了。剛出生的芙蓉鳥喂什麼食物 77年的魚 一般還是喂流質吧,米糊什麼的加點蛋黃,用小棍子蘸一點餵食,有必要的話用鑷子。 休婧改初瑤 芙蓉鳥也是小鳥類,它們都是白天覓食,黑天休息。所以晚上不必要餵食,也看不見,眼睛晚上不好用。所以根據天色決定,看不見...

怎麼人工餵養剛破殼不久的鴿子,剛孵化出的小鴿子應該怎樣人工餵養?

可以啊,不過第一天要注意點,你用大號注射針在裡面裝些雞料 葡萄糖加水稀釋,注意一定要弄得比較稀,還有喂的時候要輕點,小鴿子容易受傷這樣喂到到11天后就可以改用浸泡軟了的大豆填喂,喂的時候把大豆弄小些喂,幼鴿25天后就可以自己吃了。 這種情況下你是可以嘗試自己來餵養小鴿子的 簡單的做法 去市場上買專門...

請問剛孵出的小金魚怎麼養啊,剛孵化出來的小金魚怎麼餵養

我今年第2批,總結起來就是大魚要懶,小魚要勤快。意思是,大魚換水只能最多換三分之一,一周換兩次,還要曬過的水,小苗呢正相反,要勤,每天要換百分之六十以上,而且要沒曬過的自來水,但是換水的時候要輕不要傷到魚,為啥呢,小苗代謝快,水也髒得快,自來水中的氯氣可以消毒,防止水黴和白點,但是每天都很累,所以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