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孵出的小麻雀怎麼養,剛出生的小麻雀吃什麼

時間 2021-10-14 20:42:3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麻雀飼養:

1、用小雞飼料、蛋黃、蛋殼粉加水調成糊狀,以扁平且長的竹片喂它。(在它自己張嘴時)如它不張嘴可用竹片沾很稀的蛋黃水在它嘴角引它進食只要它一開口就好喂了。當它長大後開始換毛時可將飼料慢慢換成幹飼料(蛋小公尺、蘇麻、穀子、菜子、小谷等等)

2、因它正在成長期消化特快,所以你喂它後很快它又要吃,你可以讓它叫一會沒關係的。

3、一天之類最好多喂幾次,最少也應每2—3小時喂一次。

4、從出殼到它能自己飛大約要30天左右(只是能飛,但飛行能力有限)5、無需教它飛,飛是它的天性,它自己會完成這一學習過程的。

2樓:細聽風語聲

剛孵出來的恐怕真的不是很好養,樓主可以試著弄點蟲子,把蟲子的汁給它吃,或者煮點小公尺湯喂它,滴在她最邊上就行,如果它已經會張嘴乞食了,那就好辦多了,我用的是玉公尺麵,小公尺,花生餅麵和水一起喂的,別喂雞蛋,不好消化,也別喂煮的大公尺飯,太黏,對它消化道不好,饅頭也別喂了,發酵產生的東西對它可能不好,買蟲子喂它,平時弄點蔬菜剁碎了喂它們,再就是煮了雞蛋之後的蛋殼別扔掉,可以敲碎了喂它們,補充鈣質,這樣他們就不容易癱瘓,再就是一定盡量不要用手動它,注意保暖,下面可以用棉花鋪上,上面蓋上厚一點的棉布,**呼吸的小縫,最好是半小時左右喂一次,或者它叫的厲害就是餓了,就可以喂,一次不要喂太多,如果發現它們不愛吃東西了,不張嘴了,精神也不太好的話,最可能的就是撐著了,把少許健胃消食片弄碎了餵給它們一點點會管用,再喂點溫水,精心照顧的話,一天差不多能恢復,希望樓主能成功。

剛出生的小麻雀吃什麼

3樓:帝都小女子

1. 喂一些流食,比如說切碎的小蟲子和泡過的小公尺。

2. 麻雀主要吃蟲子和穀類,也可以調和一些糖漿和加水的牛奶來喂,其實麻雀是可以養活的,我就2次成功養活過這種情況的麻雀。

3. 小麻雀不吃食不是絕對不吃,而是它害怕,而且它也不知道你的目的是養它,它反而以為你是要傷害它的。 最好的辦法是,不管用什麼辦法,強行給麻雀餵飯,必要的時候可以用鑷子等工具撬開麻雀的嘴(盡可能的輕柔一些),只要麻雀吃進東西了,它就還想吃(畢竟餓了就的飯),時間長了它就知道你給他食物,甚至主動要食吃(也可以等周圍安靜後,它會主動進食,要用布把它遮起來)。

4.麻雀 小的時候一般是吃蟲子和水,長得快。半個月後可吃小雞的飼料和成糊和公尺飯,青菜瓜果等,麻雀不怎麼挑食,凡人能吃的東西,弄的夠碎夠軟,它都喜歡吃,它特喜歡吃西瓜。

水不需要喝太多,一天一兩小時就夠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麻雀飼養:

1、用小雞飼料、蛋黃、蛋殼粉加水調成糊狀,以扁平且長的竹片喂它。(在它自己張嘴時)如它不張嘴可用竹片沾很稀的蛋黃水在它嘴角引它進食只要它一開口就好喂了。當它長大後開始換毛時可將飼料慢慢換成幹飼料(蛋小公尺、蘇麻、穀子、菜子、小谷等等)

2、因它正在成長期消化特快,所以你喂它後很快它又要吃,你可以讓它叫一會沒關係的。

3、一天之類最好多喂幾次,最少也應每2—3小時喂一次。

4、從出殼到它能自己飛大約要30天左右(只是能飛,但飛行能力有限)5、無需教它飛,飛是它的天性,它自己會完成這一學習過程的。

5樓:訾玉枝巨靜

可以吃點公尺,把一顆公尺分成三份;吃竹葉蟲,剛出生的小螞蚱、蛐蛐的腹部。

6樓:釋愉席銳陣

你可以用手弄開嘴,喂公尺飯給它吃,一定要給它保溫啊,不然會死的,我也在樹上抓了一窩麻雀,但自己會張口吃東西了.我想你還是再看看其他的資料,也許能養活,加油,不要讓可愛的小生命消逝!!!!

7樓:匿名使用者

喂 細棒子面 雞蛋黃 用水和成稠一點的糊糊 喂 那麼小應該會張嘴吃 再大點喂麵包蟲跟油葫蘆(跟蟋蟀似的一種蟲)

8樓:潮蔓

我也有這樣的經歷,可以為一些饅頭渣

9樓:樓塔咯路

我是喂魚肉《營養高易消化》,和細大公尺,挺好的,葷素搭配,完美,就20幾天會飛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簡單; 1、用小雞飼料、蛋黃、蛋殼粉加水調成糊狀,以扁平且長的竹片喂它。(在它自己張嘴時)如它不張嘴可用竹片沾很稀的蛋黃水在它嘴角引它進食只要它一開口就好喂了。當它長大後開始換毛時可將飼料慢慢換成幹飼料(蛋小公尺、蘇麻、穀子、菜子、小谷等等) 2、因它正在成長期消化特快,所以你喂它後很快它又要吃,你可以讓它叫一會沒關係的。

3、一天之類最好多喂幾次,最少也應每2—3小時喂一次。 4、從出殼到它能自己飛大約要30天左右(只是能飛,但飛行能力有限) 5、無需教它飛,飛是它的天性,它自己會完成這一學習過程的

11樓:

養是會養,那怎麼捉?

12樓:匿名使用者

試下小公尺粥,慢慢喂.很難養活~~~你要有心理準備

13樓:鴻運當頭

我用饅頭喂過兩隻還沒長毛的小麻雀,居然都喂到飛走了,怎麼喂不熟啊,也不回來看看我!

怎麼養好剛出生不久的小麻雀?

14樓:匿名使用者

1、用小雞飼料、蛋黃、蛋殼粉加水調成糊狀,以扁平且長的竹片喂它。(在它內

自己張嘴時)如它

容不張嘴可用竹片沾很稀的蛋黃水在它嘴角引它進食只要它一開口就好喂了。當它長大後開始換毛時可將飼料慢慢換成幹飼料(蛋小公尺、蘇麻、穀子、菜子、小谷等等) 2、因它正在成長期消化特快,所以你喂它後很快它又要吃,你可以讓它叫一會沒關係的。 3、一天之類最好多喂幾次,最少也應每2—3小時喂一次。

4、從出殼到它能自己飛大約要30天左右(只是能飛,但飛行能力有限) 5、無需教它飛,飛是它的天性,它自己會完成這一學習過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麻雀的食bai

物主要是昆蟲及幼蟲,約佔du其採食量

zhi80%以上,其次是植物dao

的種子(包括少版量的糧食)。幼鳥的食物權則全部是昆蟲的幼蟲。所以麻雀是益鳥。

敬佩你是一位有愛心的人,但我要告訴你,麻雀是「有氣節的鳥」,它們寧肯寄身屋簷牆縫,也絕不願意被人關進樊籠,苟且偷生;成年麻雀一旦被人抓進籠子,便絕食撞籠,寧死不屈,一副「不自由毋寧死」的精神。 這裡有個建議,不知行不行:因為你說是小鳥,估計還可以強行喂,這樣它就不會馬上死。

等它羽毛長滿有飛的慾望時,把它放到郊區農家附近去,也許活的機會多一些。至於喂什麼,就是些人吃的五穀雜糧和人不吃小蟲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喂一些蛋黃和稀飯粒,攪拌一起最好了,或是買些麵包蟲喂也很好。稀飯拿回一支筷子挑起來喂小麻雀

答,小麻雀自己會張開嘴吃的,它吃飽了就自然不會一直叫了,最好不要硬塞哦!小麻雀是可以養的,不過最好還是等它會飛了再放生啦!要不然只能自生自滅了。最後要注意小麻雀的保暖哦

17樓:匿名使用者

抓點蟲子喂它,光喂公尺,很難喂活

剛出生幾天的小麻雀怎麼養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千萬別喂大公尺,它的消化能力還沒有達到那個能力,可以用煮熟的公尺飯泡軟過後再喂它,注意它 的飲水,可以適當給它開點葷,也可以去買點麵包蟲給它吃

剛出生的小鴨子如何養,怎麼才能把剛出生的小鴨子養活?

在合英岑鸞 小鴨子 先準備一個 6dm乘4dm 的紙箱。也可以用奶箱。往裡面墊一層報紙鋪平,然後再往裡面鋪一大堆乾草 不能鋪灑了農藥的 把小鴨子帶到草地上,讓他晒晒太陽,注 不要把它擱到撒有農藥的地方。順便摘些兔子草帶回。和小米一起拌一拌加上水,給小鴨子喝吧 不要給它洗澡,髒了可以用溼布擦擦 他長大...

剛出生的小鴨子如何養,怎麼才能把剛出生的小鴨子養活?

雞取 初生雛鴨全身絨毛幹後,即可餵食 飲水。餵食前先進行潮水,也叫 點水 就是先將幼雛放在竹籃內。然後輕輕的將竹籃放入淺水中,以浸水至腳背為準,任其自由飲水。時間一般5 6分鐘,不宜過長,但一定要使幼雛只只飲到水。潮水 過後,把幼雛放在柔軟的乾草上,讓其自動理毛,等到毛幹馬上開始第一次餵食。另一種方...

剛出生的小螃蟹吃什麼食物,剛剛出生的小螃蟹吃什麼

螃蟹是吃什麼食物呢?那他四腳朝天該怎麼辦?好像快要死了。剛生出來的螃蟹,吃水珠 剛剛出生的小螃蟹吃什麼?螃蟹當讓是吃些蟹食啦!但它那麼小應該喝些水就行了的!石頭上的那種漿 蝦子就吃這個的 是真的其實是吃泥吧的 小螃蟹吃什麼食物 小螃蟹每天投喂餌料 2 3 次,投喂豆漿 魚 蝦糜等。隨著幼蟹的生長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