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生下的小鳥吃什麼,請問剛出生的小鳥應該給它吃什麼東西?

時間 2021-09-18 14:44:07

1樓:山野鳥趣野外拍鳥

小鳥在吃什麼呢?原來這地上真的有好吃的

2樓:亓娥宣訪夢

飼餵幼鳥食的調製:熟蛋黃、蛋公尺粉(雞蛋公尺磨成的粉)各乙份,用青菜泥汁攪拌,再加少許白麵粉調製成粘糊狀,隨著幼鳥的長大,蛋公尺粉的比例可酌情加大,再加進一些油料成分(諸如:芝麻粉、核桃粉、葵花籽粉都可以)以便營養和耐饑。

剛生下來的小鳥不要喂太多

3樓:鐵血之狼血寒鷹

一樓回答的很好。補充一下,你可以到當地的花鳥市場找賣鳥的諮詢一下,他們肯定知道是什麼品種,該喂什麼,如何餵養。順便買好合適的鳥食再買點黃粉蟲之類的,藉著你買了他東西的便利讓他教你詳細的飼養方法。

一回生二回熟,再有什麼不懂得去問他它肯定很爽快

4樓:匿名使用者

煮乙個雞蛋,蛋黃弄出來,加一點水,弄成糊糊,弄個很小的勺子(耳挖亦可以),盛一點,看能不能倒下去,不行就把他的嘴埋在糊糊裡,他一叫就能吃到,一天兩次左右,每次一勺(耳挖三勺)。喂水的話,拿個空的眼藥水瓶(一定要洗乾淨),像奶瓶一樣喂它。沒有的話可用口服液的吸管,灌點水,用圓的那頭套住他的嘴(尖的會傷到他),一天最多兩管。

晚上要拿折了幾層的紙巾蓋好(不要蓋頭),最好用紙巾給它墊個窩.

睡覺時要放屋裡,平時用手攏著他。

請問剛出生的小鳥應該給它吃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小鳥是不能吃糧食的,而且眼睛也沒有睜開。肚子餓了時,就豎起了脖子(平時脖子是癱在窩裡的),張開了嘴叫(小鳥的嘴很大),等鳥媽媽餵食吃。鳥媽媽餵食時,是站在窩邊,從嗉囊裡嘔吐出食來,往乙個個小鳥嘴裡送。

小鳥吃飽後,頭又癱下來了。等小鳥吃飽後,鳥媽媽就孵在鳥兒身上,給孩子們保暖。小鳥大概5—7天後睜開眼(根據鳥兒種類的不同而有差異)。

最初,鳥媽媽喂的是經過消化的流質食物和消化液的混合物,大概要喂3—4天,隨著鳥兒的長大,逐步喂得越來越粗。經過大概一周左右的時間,鳥兒長大了,食量也越來越大了,鳥爸爸也加入了喂雛鳥的行列。大概25天左右,幼鳥才逐漸跟著爸爸、媽媽學了吃食,媽媽這時又要生蛋了。

剛剛出生的小鳥,人工幾乎是不可能喂大的。除了專業的研究人員,有其獨特的裝置和專門配置的食物,才有可能人工餵養剛出生的小鳥。

如果看到剛剛出蛋殼的小鳥,千萬別驚動它們。受了驚嚇的老鳥,可能會棄窩而去,小鳥則可能會餓死。最好的辦法是:在窩的不遠處,撒一些糧食,使鳥媽媽能吃到,以減少它覓食的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剛捉的小鳥,我也捉了小鳥,它吃什麼東西?你教他們怎樣呀?

剛出生的小鳥吃什麼

7樓:情緒零碎中

剛出生的小鳥,卻被鳥媽媽拋棄了,不知道我喂的食物對不對?

8樓:真淑敏軍秋

剛生出來的小雞在1天內不用餵食,餵點水就可以,

9樓:瘋子的風言風語

軟體的蟲子最好,但要注意量,它總是張嘴好像是餓,其實不然,那是種本能,千萬記住寧可讓它餓著也不能撐著。也可少補充些流食,同時更要注意保溫

10樓:胡斯鵝黃

從翅膀灰藍色羽毛看,非常可能是灰喜鵲的幼鳥。

最好餵生的肉末,或者把雞飼料加乙個熟蛋黃,用少量水調成糊狀,每次喂到它們不再主動張嘴為止。一天至少喂3~4次,晚上不用喂,放在暗處讓它們休息。這樣要辛苦2個星期,然後它們就會自己吃東西了。

這種小鳥很聰明,被人養大的鳥不用關在籠子裡養的,很好玩!

11樓:雙鑫玉印

我覺得應該會吃小蟲子吧再喂點水就好了

剛出生不久的小鳥吃什麼?

12樓:月醉清風的家

小麵包蟲、小蟋蟀、稀飯、用水浸濕過的碎麵包、饅頭。也可以用豆粉、熟雞蛋黃、青菜葉、肉靡、魚肝油、鈣粉等調成漿糊餵食

鳥是兩足、恆溫、卵生的脊椎動物,身披羽毛,前肢演化成翅膀,具有堅硬的喙(huì)。

鳥綱在生物分類學上是脊椎動物亞門下的乙個綱。因其身體被羽毛覆蓋,中國古代動物學將其統稱為羽蟲。鳥的體型大小不一,最大的鴕鳥體高可達2.

5公尺,而最小的吸蜜蜂鳥體長最小僅5厘公尺。目前全世界為人所知的現存鳥類一共有一萬多種,僅中國就記錄有1,300多種,其中特有種至少有70幾種。

與其他陸生脊椎動物相比,鳥是乙個擁有很多獨特生理特點的種類。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蟲子弄成一小點一小點,然後喂他吃。

14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粒、小小蟲子。例如小螞蚱。

15樓:精靈愛麗絲

可以吃蒼蠅,用水侵略過的溼麵包。

16樓:喪

可以吃稀飯,麵包渣渣

剛出生的鵝吃什麼,剛出生的小金魚吃什麼呀?

剛出生的鵝吃青飼料。開食料採用青飼料如苦蕒菜 萵筍葉 黑麥草等,將其洗淨切碎,與碎公尺 公尺飯或全價配合小鵝料拌在一起開食。精青飼料1 3日齡按1 3,4 10日齡1 10,10日齡以上按1 15的比例摻合。每日飼餵的次數按日齡的增長適當提高,1 4日齡每天飼餵5 6次,4 10日齡每天飼餵6 8次...

剛出生的小孩吃什麼,新生兒剛出生喝什麼

一般剛出生的寶寶只能吃母乳或者是奶粉,其他的東西都吃不了,當然可以給寶寶多喝點白開水的,但其他的輔食是不可以吃的哦 剛出生的寶寶,前三天可能母乳還沒有出來,是需要給寶寶喝配方奶粉的呢,還要給寶寶喝葡萄糖水,平時也是要給寶寶多喝溫水,這樣是會對腸胃更加好一些的。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通常剛剛出生後的寶...

剛孵化出的小雞吃什麼,剛出生的小雞吃什麼好?

剛孵化出的小雞,應餵養含有較高的能量和蛋白質的食物。一般日糧中,谷實類 玉公尺 碎公尺等 為50 60 糠麩類 公尺糠 麥麩等 為5 10 油餅類 花生餅 豆餅 芝麻餅等 為20 25 動物性飼料 魚粉 肉粉等 為7 20 骨粉 貝殼粉4 5 食鹽0.3 0.5 青飼料另外加喂,尤其沒有維生素新增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