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爬高樓樓梯有孔,我是去上學,孔高,我好害怕,就下樓了,下來就被人持刀搶劫

時間 2021-09-18 14:44:07

1樓:匿名使用者

搶劫罪(刑法第263條),是以非法佔有為目的,對財物的所有人、保管人當場使用暴力、脅迫或其他方法,強行將公私財物搶走的行為。所謂暴力,是指行為人對被害人的身體實行打擊或者強制。搶劫罪的暴力,是指對被害人的身體施以打擊或強制,藉以排除被害人的反抗,從而劫取他人財物的行為。

這裡的其他方法,是指行為人實施暴力、脅迫方法以外的其他使被害人不知反抗或不能反抗的方法。凡年滿14週歲並具有刑事責任能力的自然人,均可以構成搶劫罪的主體。

第二百六十三條 以暴力、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3年以上10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第二百六十九條 犯盜竊、詐騙、搶奪罪,為窩藏贓物、抗拒抓捕或者毀滅罪證而當場使用暴力或者以暴力相威脅的,依照本法第二百六十三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攜帶凶器搶奪的,依照本法第二百六十三條的規定定罪處罰。

第二百八十九條 聚眾“打砸搶”,致人傷殘、死亡的,依照本法第二百三十四條、第二百三十二條的規定定罪處罰。毀壞或者搶走公私財物的,除判令退賠外,對首要分子,依照本法第二百六十三條依的規定定罪處罰。

(2)加重處罰的情形: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10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入戶搶劫的;

(二)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搶劫的;

(三)搶劫金融機構的;

(四)多次搶劫或搶劫鉅額的;

(五)搶劫致人重傷、死亡的;

(六)冒充軍警搶劫的;

(七)持槍搶劫的;

(八)搶劫軍用物資或者搶險、救災、救濟物資的。

2樓:印葉上

下次再夢到此場景,繼續夢,把有人營救你加進去。

哪位大人能幫我解一下夢啊?

3樓:冰域狂雷

(月亮)

夢見月亮,一切會順心如意。夢見圓月,要發財,得貴子。男人夢見明亮的月光傾灑在地球上,錢財會被遮蓋,要出事故。

孕婦夢見滿月,會生一個漂亮的男孩子。船員夢見殘月,會遭不幸,航海時肯定要出事。未婚男子夢見新月,情侶會拋棄自己,因為思想苦悶,常常失眠。

少女夢見半月是不祥之兆。病人夢見滿月,身體很快會**。

(跑步)

男子夢見跑步,事業會成功。女人夢見跑步,家務事會安排得井井有條。商人夢見跑步,能賺大錢,病人夢見跑步,病體很快痊癒。

旅遊者夢見跑步,路上會發生車禍。夢見賽跑要遭厄運,事業會失敗。夢見和妻子跑步,夫妻相親相愛。

夢見在草場上跑步,會身強力壯。夢見障礙賽,是不好的兆頭,工作上會遇到很多障礙。夢見在石頭路上跑,健康會愈來愈糟。

夢見在石頭地上跑步,敵人會緊追不捨,企圖擊敗自己。

(飛翔)

夢見自己在飛,職位會被擢升,生意獲利,但是會與親友發生爭吵。夢見和朋友乘飛機,合夥的生意會成功。夢見乘飛機,朋友會妒忌自己的富有。

女人夢見和陌生人比翼齊飛,意味著要離開丈夫,或者孩子生病。

(水)夢見水,生活美。夢見在水裡洗澡,做夢者會挺而走險。

(樓梯)

爬樓梯是一個過程,你爬樓梯是為了到另一個樓層或空間去。除非停電或者為了健康的理由,當有電梯可以坐的時候,大部份的人不會選擇這麼氣喘吁吁的法子。相較於搭乘電梯的毫不費力,樓梯間每一階的上下都得靠自己走出來。

在夢中爬上樓梯,很像是力求上進的心情投射,走下樓梯,則可能是對自己不太順利人生的反映。

雖說人往高處爬,但你可能滿身大汗地爬到夢的終點,臨風一吹,才體悟到“高處不勝寒”的真諦;一面爬著樓梯,一面欣賞四周出現的景色,或許能夠讓你醒悟到過程比結果重要;夢裡的樓梯有時甚至無限延伸,精疲力竭的你始終看不到目的地,這時或許你該考慮一下,上面的目的地,真的值得付出這麼多努力嗎?

所以,夢見下樓梯也不見得全是壞事。有時你在夢中下樓梯,走著走著遇見好久不見的朋友,就在樓梯間熱切地聊起天來。夢也許在說,放下了一些事情,你會找回更多值得紀念的事情;如果夢見被看不見的力量拉扯著滾下樓梯,到了底部卻發現一片美景,這自然是“退一步海闊天空”的最佳寫照了!

樓梯有上也有下,“上固欣然,下亦可喜”,這種說法雖然老套,但只要小心彆扭傷腳,總還有更多的樓梯等著你去上上下下!

(打架)夢中的打架與現實中的打架一樣多與衝突有關,或者是與他人利益的衝突、或者是各種價值觀念的衝突、或者是青春期對父母的反叛衝突……各種衝突都有可能在夢中用打架來體現,並伴隨著憤怒、緊張、焦慮等許多消極的情緒體驗,從夢中的衝突過程我們可以看出夢者對待衝突的態度,以及處理衝突的行為模式。

多看幾個這樣的夢你就會發現,不同的處理方式帶給當事人的心理感受是截然不同的。

夢中的打架代表兩種不同的價值觀念的衝突。

這是一個男子的夢,夢中他看到別人私家花園的花開得很美,就想進園去採,正要往裡走,突然一個穿黑西裝的男人上來攔阻。夢者感到很生氣,說:又不是你家的,你管得著嗎?

黑西裝就是不許,於是兩人就打了起來……

花在這裡象徵女人,“採別人私家花園的花”意味著想佔有屬於別人的女人。黑西裝的男人是夢者超我的象徵,西裝代表正規、約束,黑色則具有壓抑、莊重的意思,所以夢中的超我多數會穿西裝或中山裝這樣的正裝,顏色是黑色或其他深色,一般不會是淺色,因為淺色壓不住。他的超我不允許他有違背道德的行為發生,所以出面攔阻,由此產生了與本我願望的衝突。

這個夢中的打架代表兩種不同的價值觀念的衝突。

打架還可能象徵壓迫與反抗,象徵競爭關係、戰勝自己的弱點等等。

這是一位女士的夢,夢中她和兩位女領導在說話,兩位領導都在批評她,並且言辭激烈,她沉默地聽著,心中充滿委屈和憤怒。其中一位領導越說越激動,甚至上來用胳膊搡她,她向後退著、退著……委屈和憤怒在胸中膨脹,她終於忍無可忍,手握一把尖刀由下至上向對方臉上砍去……

從這個夢中可以看出這位女士的行為模式是在強勢面前退縮、忍耐,容易被強勢所欺壓,然而積壓的憤怒一旦爆發就超出了最初的量值。她的出刀角度是防禦式的而不是進攻式的,說明她的攻擊力習慣用於自衛而不是主動攻擊。這個夢中的打架象徵強權的壓迫以及對強權壓迫的反抗,俗話說兔子急了還咬人呢。

不過請大家試想一下,如果一開始她不保持沉默,能夠為自己據理力爭,這場爭鬥的結果又會是怎樣呢?

夢中的打架象徵克服困難

讓人能笑的故事```

4樓:匿名使用者

李白坐船不給錢。一腳把他踹下船。幸虧李白會游泳。易遊游到桃花島。看見美女在洗澡。扒掉褲頭給他靠。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別人裡看的不知道你喜歡嗎 狐狸在街上走著,迎面碰上了老狼。老狼伸手就給他一大嘴巴:“讓你丫不戴帽子”。

狐狸很鬱悶地回家了,弄一帽子戴上。

第二天又碰上老狼了,又捱了一大嘴巴:“讓你丫戴帽子。”

如是幾次總捱打。狐狸想,這麼老捱打也不是個事兒啊,不行,我得找老虎投訴去。

剛到老虎家門口,就聽老虎在屋裡說話:“你也不能老這麼蠻不講理打狐狸啊,回頭狐狸找我投訴來,我也不好罩著你了。好歹咱面子上得過得去吧。

我教你一招,下回你見著狐狸,跟他說:給我弄點兒洗衣服的來。他給你拿肥皂來,你就打他一頓,說我要的是洗衣粉,誰讓你拿肥皂。

他拿洗衣粉來,你也能打,說我要肥皂,誰讓你拿洗衣粉。要不然你跟他說,去,給我找個女人來。他給你找個胖的,你打他一頓說我要瘦的;給你找個瘦的,你也打一頓,說我要胖的。

這樣不結了,你也能打他,我面子上也能說得過去。”

狐狸一聽,得,咱也別投訴了,回家吧。

第二天,狐狸在街上又撞上老狼。老狼大喝一聲:“去,給我找點兒洗衣服的來”

狐狸不慌不忙:“你是要洗衣粉啊,是要肥皂啊?”

老狼一聽,嗯?有一手啊。又說:“去,給我找個女人來。”

狐狸還是不慌不忙:“你是要胖的啊,還是瘦的?”

狼當時就懵了,沒理由打它了啊。但狼只是遲疑了片刻還是把狐狸又一頓暴打,邊打還邊說:“讓你丫不戴帽子!”

還有幾個**

一、有一天老師給我們講作業,有同學沒聽清,站起來想也不想問:“老師,那個東東……”全班靜了三秒鐘後大笑~~~~

二、英語課上做對話練習,前面的同學站起來說:“你最喜歡的食物是什麼?”

後面的本想說“i like furit”,然後因為一時緊張說成“i like eating foot”,

全班:腳也能吃?

三、語文課上,有同學站起來回答問題,然後我們聽到“咣”一聲,那個同學又站起來說:“老師,後面同學把我凳子撤了!”

有一次同學們去郊遊,在野外聚餐,自己煮食,一同學急找食鹽,抓住化學課代表問:“幫我找一下鹽!”化學課代表撓頭猛想:

“鹽,鹽~~鹽是什麼東西?”此同學急中生智道:“就是氯化鈉!

”化學課代表恍然大悟~~

1老師:“男同學站在我左邊,女同學站在我右邊,其他人原地不動……”結果就他沒動。

2有一天外面下大雨,老師滿臉雨水地走進教室,在講桌前不知道找著什麼東西。找了一會兒就問前排

的同學:“我擦紙的臉呢?”

3初中,某數學老師講方程式變換,在講臺上袖子一挽大聲喝道:“同學們注意!我要變形了!”

4一同學在下面鬧,老師說:“你給我站到黑板上面去!”

5學校規定升國旗時要穿校服,結果總有一些人沒按要求做。然後每次升旗前校長都拿著一個擴音喇叭

在那裡說:“有的同學不穿衣服,有的同學不穿褲子,有的就乾脆衣服褲子都不穿……”

6高中的代數老師常說:“說話不許出聲音。”

7高中時向化學老師問問題的時候,他先雙眉緊鎖作沉思狀,然後站起來在辦公室裡度步,然後到辦公

室外度步,然後趁我不注意就跑了……

8美術老師的衣服大概是他自己畫的,一下雨顏色就染得亂七八糟,在教室裡一巡邏,顏料滴得滿地都

是。 9地理老師每次都打扮成克格勃,多熱的天都穿著一件黑色的大風衣,走起路來衣襬飄好遠。放暑假時,

我們班同學在牛肉麵攤前看見地理老師了——穿著一件破了三個洞的大白背心,嚴肅地吃著牛肉麵。

10一大學教授上課時說:“請後排的男生講話聲音小點兒,以免把前面睡覺的女生吵醒了。”

一天中午要出去,男生體委站在講臺上說:“是人就坐下!!”

數學課代表說:“那你呢??”全班笑暈

我的新房是複式樓上樓有個樓梯,現在不要樓梯要把洞給補上,需要

在白鹿島翻開詞典的普洱 你是說樓梯洞口嘛 你量量尺寸大概是對少 我的新房是複式樓上樓有個樓梯,現在不要樓梯要把洞給補上,需要怎麼補那個洞更加牢固這樣打基礎會牢固嗎 10 逸晟樓梯 安徽步公升bai樓梯廠,知道的,這個,du可以這個操作zhi 若用鋼dao結構,再鋪板 就是上面這樣的回,若是用水泥混答...

我夢見自己擁有好大的圓形玉墜,中間有孔的那種,還有一大群

你好 你說你夢見自己擁有乙個好大的圓形玉墜,中間有孔的那種,還有一大群人圍成大圓圈,裡面有朋友和親人?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 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 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 一人解說是好夢 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

我夢見去山上割長毛草是好夢嗎,夢見我自已的新家房頂長毛草

夢到這個是最近最近有勞動的付出,還是很辛苦的那種,需要多多照顧自己的身體健康,然後還要一起多多體會 在忠濟寺寫明信片的落葉松 夢見自己上山割草 查詢 夢見自己上山割草 夢見上山感到害怕,吉兆,得到收入豐厚的職位。夢見山象徵目標 挫折與障礙。由http 提供 夢見割草,意味著受貧寒所迫,將減少壽命。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