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海洋生物,這是什麼海洋生物?

時間 2021-05-04 18:16:16

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一種甲殼類海洋生物。海洋裡面的動物都長得奇奇怪怪的。

海洋甲殼動物即體軀分節、具幾丁質(甲殼質)外殼、頭部有 5對附肢(前兩對為觸角)、以鰓或**呼吸的海洋動物。甲殼動物屬節肢動物門(arthropoda),因多具堅硬如甲的外殼而得名。全世界共有 3萬多種,絕大多數是海生種,如哲水蚤、水虱、藤壺、對蝦、青蟹等。

這是什麼海洋生物啊?

2樓:杭州搶位通科技****

wei bo上試試@博物雜誌

3樓:槽李萊萊

深海中有許多人類還不了解的東西,至少我是不認識這玩意

請問這是什麼海洋生物? 45

4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      ,  尖豆海膽bai   骨骼du

學名豆海膽科       fibulariidae        盾形目棘皮

zhi動物dao

下圖為尖豆海膽       fibularia acuta    

個體小,卵專圓形。頂屬系偏於前方,具生殖孔四個,管足孔發達。圍口部在口麵**,圓形。圍肛部橢圓形,其位置恰好在圍口部到殼後端的中間。

5樓:費名鵬

馬蹄蟹來

,學名鱟,音[hòu],屬於肢源

口綱,劍尾目的bai海生節肢動物du

,鱟形zhi似蟹,身體呈青褐dao色或暗褐色,包被硬質甲殼,有四隻眼睛,其中兩隻是複眼 ,頭胸甲前端有0.5公釐的兩隻小眼睛,對紫外光最敏感,只用來感知亮度,頭胸甲兩側有一對大複眼。雖然鱟可以背朝下拍動鰓片以推進身體游泳,但通常將身體彎成弓形,鑽入泥中,然後用尾劍和最後一對步足推動身體前進。

鱟的祖先出現在地質歷史時期古生代的泥盆紀,當時恐龍尚未崛起,原始魚類剛剛問世,隨著時間的推移,與它同時代的動物或者進化、或者滅絕,而惟獨只有鱟從4 億多年前問世至今仍保留其原始而古老的相貌,所以鱟有「活化石」之稱。

6樓:優美的山水景色

答:這應該是海洋生物中的海螺生物。

有誰知道這是什麼海洋生物,跟海龜有些像

玳瑁 hawksbill turtle 為爬行綱 龜鱉目 海龜科 玳瑁屬,與其它海龜的主要區別是嘴呈鷹嘴狀 龜甲邊緣呈鋸齒狀。因其龜甲是珍貴裝飾材料,目前這種海龜已經瀕臨滅絕。資料參考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9612.htm 參考 http image.baidu.co...

貝加爾湖不是鹹水湖,為什麼有很多海洋生物生存在裡面

俄羅斯西伯利亞有這麼一個湖,它叫做貝加爾湖是一個名副其實的淡水湖,在世界排行榜裡它是第一深湖,同時在歐洲大陸上也是最大的淡水湖,說明這個湖並不小。這個湖裡生長著兩千多種海洋生物,其中包括大量的海豹魚蝦鯊魚和海螺等等,湖裡不僅有海洋生物,而且種類多得你不敢想象,所以就有人好奇了,既然它是淡水湖為什麼,...

這是什麼生物,這是什麼生物啊?

傑哥 史前生物恐獸,是恐龍時代過後的 這是什麼生物? 霜葉後院自留地 衣魚,亦稱剪刀蟲 蠹魚 璧魚 燕尾蟲等,是一類較原始的無翅小型昆蟲,屬纓尾目 衣魚科,全世界已知250種左右,我國已知20餘種。1 該蟲不僅是室內幹儲物的蛀蟲,更是各地圖書館裡普遍存在的重要檔案圖書文物害蟲。在我國,圖書館裡常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