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細很長,像蛇能彎曲,請問這是什麼生物

時間 2022-05-27 19:00:06

1樓:五毒老虎

紅線蟲是一種水生動物,也叫水蚯蚓,因生活在淺水中並細長如紅線而得名。它是觀賞魚類特別喜愛的食物。

水蚯蚓:又名紅絲蟲、赤線蟲,屬環節動物中水生寡毛類,體色鮮紅或青灰色。它們多生活在江河流域的岸邊或河底的汙泥中,密集與汙泥表層,一端固定在汙泥中,一端生出汙泥在水中顫動,一遇到驚動,立刻縮回汙泥中。

水蚯蚓的營養價值極高,投喂前要在清水中反覆漂洗,它是金魚和錦鯉非常愛吃的餌料,也是鰻苗的主要餌料。上海的黃浦江在河水退潮後,岸邊的汙泥中生有大量水蚯蚓,每年的春秋季節都會有人大量捕撈。

〓〓回答完畢〓拿分走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寄生蟲吧1公釐粗..

3樓:匿名使用者

馬陸

4樓:鬼少哥

五毒老虎闖 說的不是

我見過 這種動物象銅絲一樣硬

有時會把牛尾巴都給捲斷

可惜我也不知道叫啥啊!!!

5樓:哀涵易

......笑死我了,答案千奇百怪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求解這是什麼生物 身子很長,和小蛇差不多,比黃鱔細,和蚯蚓差不多

6樓:匿名使用者

笄蛭渦蟲

是一種比較低等的陸生扁形動物,渦蟲綱,笄蛭科,屬扁平動物門。它頭部呈扇形,身體扁平不分節,左右對稱。一般體長20~30厘公尺,長的可達60厘公尺以上。

以土壤中的小動物和有機物為食,有個外號叫蚯蚓殺手,碰到蚯蚓後纏殺,再分泌消化液,用在身體中部的開口吸食但是這個的身體是扁平的。它用**呼吸,靠身體上細微的纖毛運動,運動很緩慢。笄蛭渦蟲是雌雄同體的一種動物。

有意思的是,這種動物有很強的再生能力,如被切成兩半,這兩半均可再生出失去的另一半,形成兩個新的完整的個體。

笄蛭渦蟲多生活在陰暗潮濕的地方,如磚石塊下、土壤中,它雖然喜歡陰暗潮濕的地方,但是水多了它也會不適應,而轉移到其它地方。平時多在夜間活動。

像蛇一樣的魚,請問這是什麼魚?

7樓:匿名使用者

是刺鰍魚

飼養刺鰍魚的方法:

1、環境要求:一般以土池為好,池塘面積一般為1~2畝,池水水深1.5公尺以上,塘基高出水面50厘公尺以上,池底淤泥少,池塘排灌方便且四周環境安靜。

池塘內種植1/5左右水面的水葫蘆,可以調節水質和為大刺鰍隱蔽遮陽。魚種下池前,以生石灰徹底清塘消毒,然後貯水,待藥物毒性完全消失後才可以放入魚種。

2、飼料要求:刺鰍為雜食性魚類,目前人工養殖大刺鰍主要投喂冰鮮魚,經過人工馴化後也投喂人工配合飼料。

3、日常管理:因為養殖密度較高,所以要求經常加註新水,防止因大量投喂飼料而導致水質惡化;在雷雨天氣,要及時巡塘,檢查進排水口及防逃設施是否完好無損,防止大刺鰍跳逃和池水漫池;做好飼料的保鮮工作,確保飼料新鮮,不腐爛變質,同時投喂要做到「四定」;做好魚病防治工作,每隔15天-20天全池潑灑生石灰水1次,以調節水質,如發現魚病要及時**。�;

誰知道這是什麼生物,像龍一樣有鱗角片

8樓:吳趙元

...好多人問,這的確是屬於穿山甲的一種,叫長尾鯪鯉。

9樓:渚濅緷餜憫銆

這叫鱗甲膳,是生活在長江裡的一種生物。

10樓:

第9區或星河戰隊吧覺星河戰隊能性更點龍蝦想龍蝦蟲象吃腦蟲看面補充我覺星河戰隊沒跑

11樓:包樂巨集洋

肯定會的,這不支援離線掛機功能

尖嘴 細長的身子 身有大鱗片水中生物是什麼

12樓:魔據教育老師

鰻鱺目或者合鰓目的魚類,具體說來就是鰻魚,黃鱔這類,鰻魚更符合你說的,因為嘴巴比較尖。

13樓:吉安麗影

是萬安朋友發的吧。我正在幫你找答案呢

14樓:別去興安

是國家一級保護動物,你趕快交給**吧,免得找麻煩了。

這是什麼蛇,請問這是什麼蛇?

兄dei 這是毒蛇啊 看樣子應該是俗稱的菜花蛇 俗稱的菜花蛇沒有毒,菜花蛇學名王錦蛇,又稱大王蛇 蛇王 臭黃頜等。它是無毒蛇中 除蟒蛇外 長勢最快,形體較大的蛇類。棲息在山地,平原及丘陵地帶,活動於河邊 水塘邊 庫區及其他近水域的地方。王錦蛇是無毒蛇中長勢最快 形體較大 除蟒蛇外 的蛇類,但它性情兇...

請問這是什麼蛇有毒嗎,請問這是什麼蛇有毒嗎? 30

一灣潛水 這個是火赤鏈蛇,微毒 赤鏈蛇 學名 dinodon rufozonatum 1 是蛇目遊蛇科鏈蛇屬的一種,又稱火赤鏈,是一種常生活於丘陵 山地 平原 田野村舍及水域附近的蛇。赤鏈蛇為微毒蛇,遊蛇科被認為其毒腺為達氏腺 duvernoy 被咬後通常無激烈中毒反應。通常以傷口紅腫,皮疹,蕁麻疹...

請問這是什麼蛇?請問下這是什麼蛇呀?

這是中華珊瑚蛇,屬劇毒蛇。中文學名 麗紋 蛇,別稱 環紋赤蛇 中華版珊瑚蛇,calliophis macclellandi 為眼鏡蛇科麗紋權蛇屬的爬行動物,俗稱為環紋赤蛇。麗紋蛇大者全長561公釐。有前溝牙。頭背眼後有一黃白色 形斑 背面紫褐色,有黑色橫帶,在軀幹部有19 21條,在尾部有3 4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