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求真相!這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有圖求真相

時間 2021-05-04 06:22:53

1樓:匿名使用者

是蒲公英的花,也可以說是種子,蒲公英屬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頭狀花序,種子上有白色冠毛結成的絨球,花開後隨風飄到新的地方孕育新生命。

不知道能不能幫到你。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蘿藦的種子,就是"搞你不費勁"所說的那個.

3樓:搞你不費勁

這不是蒲公英,是一種攀援植物,長有綠色果夾,開啟裡面滿滿的都是這個飛絮。

但這植物叫啥我也不知道。

這是什麼植物?有圖求真相 10

4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草胡椒(學名:peperomia pellucida (l.) kunth)是胡椒科、草胡椒屬的一年生肉質草本植物,高可達40厘公尺;莖分

專枝,**,下屬部節上常生不定根。葉片半透明,互生,闊卵形或卵狀三角形,頂端短尖或鈍,基部心形,兩面均**;葉脈網狀脈不明顯;穗狀花序頂生和與葉對生,細弱,花疏生;苞片近圓形,花藥近圓形,有短花絲;子房橢圓形,柱頭頂生,漿果球形,4-7月開花。

原產熱帶美洲,廣布於熱帶地區。中國福建、廣東、廣西、雲南各省區有分布。生長於林下濕地、石縫中或宅舍牆腳下。

草胡椒全草藥用:有散瘀止痛。用於燒、燙傷,跌打損傷中文學名  草胡椒

請問下面這種結藍色果實的植物是什麼?有圖求真相! 5

5樓:渝城小靈通

你好,這個是虎耳草科植物常山,學名dichroa febrifuga

灌木,高1-2公尺;小視圓柱狀或稍具四稜,**或被稀疏短柔毛,常呈紫紅色。葉形狀大小變異大,常橢圓形、倒卵形、橢圓狀長圓形或披針形,長6-25厘公尺,寬2-10厘公尺,先端漸尖,基部楔形,邊緣具鋸齒或粗齒,稀波狀,兩面綠色或一至兩面紫色,**或僅葉脈被皺卷短柔毛,稀下面被長柔毛,側脈每邊8-10條,網脈稀疏;葉柄長1.5-5厘公尺,**或疏被毛。

傘房狀圓錐花序頂生,有時葉腋有側生花序,直徑3-20厘公尺,花藍色或白色;花蕾倒卵形,盛開時直徑6-10公釐;花梗長3-5公釐;花萼倒圓錐形,4-6裂;裂片闊三角形,急尖,**或被毛;花瓣長圓狀橢圓形,稍肉質,花後反折;雄蕊10-20枚,一半與花瓣對生,花絲線形,扁平,初與花瓣合生,後分離,花藥橢圓形;花柱4(5-6),棒狀,柱頭長圓形,子房3/4下位。漿果直徑3-7公釐,藍色,乾時黑色;種子長約1公釐,具網紋。

這是什麼植物的果實?有圖求真相!

6樓:北方白水

露兜學名:pandanus tectorius別名:露兜樹、華露兜、假菠蘿、勒菠蘿、山菠蘿、婆鋸筋、豬母鋸、老鋸頭、勒古、水拖髻

露兜、林茶、蘆兜

分布:亞洲和大洋洲的熱帶海岸地帶,我國國內多見於廣東、廣西、福建、雲南、台灣、海南等省區,生於村旁、路邊、山谷、溪邊

這是什麼植物?總是滴黏液,弄的地面黏糊糊的怎麼辦啊?有圖求真相!

7樓:匿名使用者

滴粘液,那是樹上有蟲了,蚜蟲、介殼蟲等等,都會分泌粘液

有圖求真相---非常像蘭花的植物 10

8樓:匿名使用者

草吊蘭,看根部/葉子就好了,葉子不是蠟質葉,根部鬚根多,蘭花沒有鬚根

9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蘭花,有點像彼岸花啥的

10樓:瓶子的傷

蘭花的葉子背部一般都有很明顯的三道葉脈,很容易看出來,根都是肉質根,那種根給人的感覺有點想山藥,粗細均勻,雖然沒那麼大……

有認識這是什麼植物麼,這是什麼植物?

你問的這個植物情況,會不會是七葉一枝花?七葉一枝花 學名 paris polyphylla 為百合科重樓屬的植物。別名蚤休 蚩休,重臺根 整休,草河車,重臺草,白甘遂,金線重樓,蟲蔞,九道箍 鴛鴦蟲,枝花頭,螺絲 七 海螺七,燈臺七,白河車,螺陀三七,土三七,又名七葉蓮。其特徵是由一圈輪生的葉子中冒...

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用處,這是什麼植物?

節節草別名 土 木 賊 鎖眉草 筆桿 草 麻 黃,木草 藥用價值 具有疏風散熱,解肌退熱功能,臨床可 尖銳溼疣 牛皮癬疾病。該物種為中國植物圖譜資料庫收錄的有毒植物,其毒性為全株有毒。 藍鷹魂 節節草,別名 土木賊 鎖眉草 筆桿草 土麻黃 草麻黃 木賊草 為木賊科木賊屬植物節節草equisctum ...

這是什麼植物,這是什麼植物

愛作劇的摩口 小飛蓬編輯 小飛蓬,別名小蓬草 加拿大蓬 小白酒草 祁州一枝蒿。拉丁文名 conyza canadensis l cronq 為菊科植物小白酒草的全草或鮮葉,為越年生或一年生草本植物。具有清熱利溼,散瘀消腫功效。我國大部分地區有分佈。中文學名 小飛蓬拉丁學名 conyza cana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