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安裝到硬碟,如何將作業系統裝入行動硬碟

時間 2023-01-15 08:15:06

1樓:gysy腋臭專業

開啟電腦機箱,用螺絲把新硬碟固定到硬碟槽裡;

2給新裝的硬碟插上電源插頭,用sata串列埠硬碟線把硬碟的sata介面和主機板上的sata介面連線;

3啟動電腦,此時進入我的電腦檢視,新加裝的硬碟是不會顯示出來的。來到桌面,滑鼠點選我的電腦圖示,右擊,點「管理」;

4點「計算機管理」視窗左側欄中儲存項內的」磁碟管理「;電腦會自動彈出」磁碟初始化和轉換嚮導「;點選下面」下一步「按鈕;

勾選磁碟1,點」下一步「;

點選」完成「按鈕;

回到」磁碟管理「,可以看到磁碟1顯示」未指派「;

滑鼠放到磁碟1後面的未指派區域,右擊滑鼠,點」新建「;進入」新建卷嚮導「,點選」下一步「;

設定磁碟大小,設定的大小不能大於 最大可用空間量;這裡設定5000mb;設定好大小點」下一步「;

設定碟符;可以點下拉列表,選中要設定的碟符,這裡設定為f盤;設定好後點」下一步「;

該頁面可以設定是否格式化這個卷、檔案系統、分配單元格大小、卷標等資訊;這裡按照預設設定執行。設定好後點選」下一步「;

該頁完成新建卷嚮導,顯示你的設定,最後點選」完成「按鈕;

回到磁碟管理;剛才設定的f盤開始格式化;

新加捲f盤格式化完成後,顯示狀態良好;回到我的電腦裡看看,是不是多了個f盤,現在該碟符就可以正常使用了;該硬碟的其它空間可以按照上述步驟繼續新增碟符使用;

如何把xp系統安裝到行動硬碟

怎麼把新買的硬碟安裝到主機裡去?

2樓:網友

1、在安裝固態硬碟之前,先把與固態硬碟一起配送的所有東西都拿出來;比較重要的就是固態硬碟主體、固態硬碟安裝支架和螺絲、還有資料線這三個。

2、因為這次是要在台式電腦上加裝固態硬碟,所以需要用到一起配送的那個支架,先把固態硬碟的孔位與支架裡面的卡釘比對好位置,否則易造成支架與ssd硬碟安裝不到位。

3、固態硬碟與支架比對好位置,方向一致後,就可以先把固態硬碟的一側裝進支架裡面,讓支架上的卡釘嵌進固態硬碟上側面的孔位即可。

4、然後,再把固態硬碟的另一側也裝到支架裡面,在裝另一側的時候,需要把支架稍稍掰彎一點,才可把固態硬碟嵌進去;

5、接著再把資料線拿出來,把資料線插上固態硬碟上面那個較窄的接頭上,插的時候,要留意資料線上的那個小缺口與固態硬碟上的凸條相吻合,這樣才可插上去。

6、然後就可以把固態硬碟在台式電腦箱裡面,找好乙個硬碟位置,嵌進去,再在機箱硬碟位的兩面,都一一擰上螺絲固定起來,如下圖。

7、把固態硬碟固定在機箱上後,就再把資料線和電源線插上去,電源線是下圖中箭頭2所指的那個,資料線的另一頭插上主機板上的sata介面,最好是那個原生的介面,這樣就完成了。

3樓:匿名使用者

500gb就夠了 360元。用希捷的!正常使用不會壞的。

機箱內有硬碟插槽,把硬碟放進去,有字的一面朝上(根據主機位置)把2面打上螺絲。一般3顆就夠了。然後連上供電線和資料線。

介面都是唯一的,放心不會插錯。搞錯了插不進去!

4樓:林莫語

就幾個螺絲幾根資料線,你看看原來的線怎麼接就怎麼接。很簡單。買500g的足夠了,沒必要1t的,現在還比較貴。

不能建立那麼大的應該是你的分割槽是fat吧,改成ntfs就好了,和硬碟大小無關。

5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安裝普通人就可以,我以前也按過。按完後要先分割槽,具體需要的一些專業指令我忘了。

哪個硬碟好我也不懂~呵呵我也是普通人哈。

6樓:網友

我推薦1tb,為啥?

買了500gb,再不夠用了,咱辦?又增加硬碟?那不就3塊啦,發熱都成了問題咯。

1tb,570元。何不直接上?

7樓:用q戶名

硬碟安裝到主機裡方法:

1、在關機狀態下開啟機箱,將sata資料線和硬碟接好。

2、將資料線的另一端接插在主機板的sata介面上,然後將sata介面電源線接到硬碟的電源介面上。

3、再將硬碟固定在機箱的相應的硬碟架上就好了。

4、接著後開機系統就會自動認出該硬碟為從盤。最後進入磁碟管理對該硬碟進行分割槽、格式化即可使用。

如何將作業系統裝入行動硬碟

從網上**的windows作業系統如何安裝到硬碟上?

8樓:壬辰龍

其安裝系統的要點是:

2、執行 d:\ghost安裝器exe,左鍵點選:是(y),再點選:確定,計算機重啟(開機後在螢幕上有顯示,我們點選安裝系統就行),進入系統安裝介面,按提示安裝系統。

3、系統安裝完成後,更新驅動程式。

1、解壓iso壓縮檔案;

2、在解壓檔案中找到:setup資料夾,左鍵雙擊:setup;

3、桌面就會出現:安裝程式正在啟動的提示;

4、稍等片刻,就會彈出:獲取安裝的重要更新視窗,我們點選:不獲取最新安裝更新;

後面的步驟按照提示進行就可以了。

9樓:因為你所以我

三、安裝方法。

(一)提取檔案。

1、雙擊硬碟安裝器資料夾,在開啟的視窗中雙擊硬碟安裝器,再雙擊硬碟安裝器,進入迎使用介面,點選「同意」啟動硬碟安裝器軟體。

2、在「○1選擇需要安裝的iso映象目錄」介面中,點選「瀏覽」按鈕,在「查詢範圍」下拉列表中選存有映象檔案的磁碟分割槽,在列表區中指定要安裝的映象系統檔案,系統自動將檔名輸入到文字框中,點選「開啟」,返回到目錄介面,在「iso映象路徑」下文字框中顯示剛才選出中的映象檔案存放路徑,點下一步。

3、在「○2啟動選單載入名稱」文字框中輸入映象檔案名稱,點下一步。

4、自動解壓拷貝到d盤,問是否重啟,選「現在就重新啟動」。

5、自動重啟,開啟d盤,多出乙個名為win的資料夾,這就是你剛才提取出來的系統檔案。

(二)安裝。

1、在d盤找到剛才提取出來的win資料夾,開啟找到「gho映象安裝器exe」(要有副檔名exe,應用程式,有的不是中文是英文「autorun」),雙擊後即開始解壓。

2、解壓後問是否安裝,選「是」,進複製。

3、複製後問是否重啟,選「是」。

4、重啟進ghoft安裝。

5、自動重啟,進「計算機封裝部署程式(解壓顯示卡、音效卡驅動)」。

6、自動進xp安裝程式,請稍候…(用時較長)。

7、自動進「正在執行最後任務(安裝末始選單專案、註冊元件、儲存設定 、刪除用過的臨時檔案)」。

8、自動重啟,手動更改解析度和刪除或保留整合驅動程式,完成安裝。

9、系統安裝完成後,要刪除d盤中的win資料夾,因為它佔約有700mb的空間。

10樓:漫步lol經心

用u盤裝系統的方式吧。

11樓:網友

刻盤安裝,要不就用個硬碟安裝工具從硬碟引導啟動,比較麻煩。

?tid=4714896詳細介紹這裡有。

一樓方法有問題,如果沒有安裝過任何系統的話,虛擬光碟機怎麼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刻張盤,用虛擬光碟機也行,建議刻張盤,這樣可以長久的用,也很方便。

13樓:皇菡

先刻盤 然後用盤安裝 一般cd盤的容量就夠用了 買明基的 需要燒錄機和燒錄軟體。

然後把盤子放進光碟機就可以安裝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下的是映象檔案,是不可以直接從光碟機裡安裝的,但是可以在虛擬機上安裝,如果你想安裝到硬碟,你可以先把它刻到光碟上,再從光碟機安裝。

15樓:匿名使用者

把他刻成光碟,用光碟機來安裝。現在裝系統都是要光碟來裝的啊!

我兩個硬碟 怎麼把系統裝到另乙個硬碟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準備好需要安裝的硬碟,清空格式化。

3、點選彈出視窗,選擇需要複製到的硬碟,點選下一步完成設定。

4、設定完成後,點選【提交】按鈕,系統盤就會複製到你所選的硬碟裡面。

17樓:_不習慣安靜

2、把ghost安裝器這個程式檔案放在c盤以外的某個盤的根目錄。比如f盤。

3、執行ghost安裝器,按下圖順序備份。

4、把ghost映象拷貝到乙隻pe啟動的u盤上。然後拔下舊硬碟,接好新硬碟,用u盤啟動,也用ghost安裝器還原。

如下圖。右面就會列出ghost映象檔案。然後,左面從上到下,先選好c盤,再選還原,再點執行,就一切ok。

1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你已經分好區,那問題就很簡單了。

把老硬碟的電源線或資料線斷開——從u盤啟動安裝系統到新硬碟的第一分區——安裝完畢後關機,將老硬碟的電源線和資料線接上——重啟時將新硬碟設定為第一啟動專案(老硬碟被識別後將自動成為從盤)——從新硬碟進入系統後將老硬碟資料拷貝到新硬碟上的空餘分割槽——關機後徹底拆除老硬碟。

如果你不懂硬體,以上是最簡單的方法,日後如果有對硬體相對熟悉一點的朋友,你可以讓他幫你把硬碟跳線並連線到主機板的主硬碟位置,那樣啟動更快捷並且不易報錯。

19樓:使用者那個名嘞

真雞兒麻煩,聽我的。拆開後蓋,卸了你的固態硬碟,比如你固態128g 你就把那個兩個農夫山泉蓋子大的方塊往後一拉,取下來,在安裝系統,那個方塊上寫著128g就沒錯了,你看他安裝還安裝在這個硬碟上嗎?

20樓:網友

先把資料裝到老盤,把新盤跳線成master,然後一切就偶看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u盤做個驅動盤,然後安裝在新硬碟上。

22樓:京雅豔

新硬碟重灌系統,把老硬碟要的東西考過來。

怎麼把dos系統安裝到硬碟

如何安裝windows xp作業系統

安裝windows xp作業系統步驟如下 準備工具 1 原版xp系統映象和產品金鑰。2 裝機版u啟動u盤啟動盤。4 在開啟的windows xp安裝助手介面中選擇好windows xp安裝原始檔所在目錄,然後正確填寫常規設定,並將準備好的產品金鑰填寫進去,點選安裝,如圖 5 在彈出的視窗中再次輸入產...

請問如何把win7作業系統安裝到u盤裡面然後可以不

windows系統不支援安裝在任何usb裝置中,硬行拷貝倒是可以的,但是結果常會無法啟動,或者無法正常使用。esata介面的行動硬碟,理論上可以安裝上去,但是,要想在數臺電腦之間移動使用,技術上也存在極大困難,除非這些電腦的配製完全相同,並且bios版本和設定也完全相同,否則,與usb裝置一樣,也面...

三星電腦作業系統如何安裝,電腦如何安裝作業系統?

方法 一 把製作好的u盤系統盤插入電腦。二 設定u盤為第一啟動項。開機按del鍵進入該bios設定介面,選擇高階bios設定advanced bios features,高階bios設定 advanced bios features 介面,首先選擇硬碟啟動優先順序 hard disk boot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