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系統盤轉移到其他盤上,怎麼把作業系統轉移到另乙個硬碟?

時間 2022-01-18 16:30:22

1樓:愚人談娛樂

1、防止防毒軟體的保護作用,導致恢復驅動器建立失敗。需要將電腦上的防毒軟體解除安裝或關閉,包括系統自帶的windows defender防毒軟體。

2、右擊開始選單,選擇執行(或按下winkey+r),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control panel 並敲下回車鍵,開啟控制面板。

3、將控制面板的檢視方式,改為大圖示。

4、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恢復的選項,點選進入。

5、將u盤插入電腦,選擇「建立恢復驅動器」。

6、選上「將系統檔案備份到恢復驅動器」後,點選下一步。

7、這一步如果沒有看到u盤,說明u盤被誤認為硬碟或識別異常,請嘗試更換u盤解決。

8、點選建立後,將刪除u盤的所有資料,如果有重要資料請注意備份。

9、建立過程可能需要比較長的時間,需要耐心等待,直到完成建立。

2樓:**車

這個移動不了的,裡面的有一些盤符合登錄檔的資訊是安裝系統的時候就有的 改了系統就啟動不了了

3樓:

您好,這個不建議進行移動,會造成系統不穩定,甚至出錯。 建議另裝吧,有問題可以繼續追問。

4樓:匯

freemove 把 c 盤已安裝的軟體轉移到其他盤超級簡單的電腦小技巧,讓你分分鐘從小白變大神(✧◡✧)最全乾貨就在這裡,作者會不定時更新,學到就是賺到,酷愛學習吧,值得你收藏哦!( *・ω・)更多原創教程盡在[匯it]

5樓:魔法先生

用ghost做個備份

怎麼把作業系統轉移到另乙個硬碟?

6樓:

1、為了防止防毒軟體的保護作用,導致恢復驅動器建立失敗。需要將電腦上的防毒軟體解除安裝或關閉,包括系統自帶的windows defender防毒軟體。

2、右擊開始選單,選擇執行(或按下winkey+r),在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control panel 並敲下回車鍵,開啟控制面板。

3、將控制面板的檢視方式,改為大圖示。

4、在控制面板中找到恢復的選項,點選進入。

5、將u盤插入電腦,選擇「建立恢復驅動器」。

6、選上「將系統檔案備份到恢復驅動器」後,點選下一步。

7、這一步如果沒有看到u盤,說明u盤被誤認為硬碟或識別異常,請嘗試更換u盤解決。

8、點選建立後,將刪除u盤的所有資料,如果有重要資料請注意備份。

9、建立過程可能需要比較長的時間,需要耐心等待,直到完成建立。

7樓:公尺可達噠

想要把作業系統轉移到另乙個硬碟需要用軟體分割槽助手來完成。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3.然後在開啟的遷移系統到固態磁碟並點選下一步,開啟複製分割槽嚮導視窗。

4.在選擇磁碟空間視窗裡面左鍵點選磁碟2 的未分配空間,再點選下一步。

5.然後再調整分割槽大小視窗,預設建立為主分割槽,符號為d,用滑鼠按住箭頭所指的小圓點向左拖動調整分割槽為101g,再點選下一步。

6.之後在引導作業系統視窗點選完成。

7.回到分割槽助手視窗之後直接點選左上角的提交。

8.這時候彈出乙個等待執行的操作的對話方塊,直接點選執行。

9.現在要執行這些操作需要重啟電腦,直接點選是。

10.電腦重啟後自動執行系統遷移的操作,期間自動重啟電腦2-3次。遷移系統完成之後,關閉電腦並斷開電源,移除源磁碟,把新磁碟連線到源磁碟的插槽後開機。

11.開機後再用分割槽助手將硬碟的未分配空間分割槽就可以了。

8樓:張女子育兒

把電腦系統移到另乙個硬碟上的方法

把windows系統從老硬碟遷移到新硬碟的方法

2、啟動分割槽助手,在分割槽助手視窗,左鍵點選磁碟1的系統盤c,在視窗左側點選:遷移系統到固態磁碟(機械硬碟也點選此項);

3、在開啟的遷移系統到固態磁碟,點選:下一步,開啟複製分割槽嚮導視窗;

4、在選擇磁碟空間視窗,左鍵點選磁碟2 的未分配空間,再點選:下一步;

5、在調整分割槽大小視窗,我們預設建立為主分割槽,符號為d(以後可以更改碟符),用滑鼠按住箭頭所指的小圓點向左拖動調整分割槽為101g(如以後安裝雙系統,軟體程式都會安裝到系統盤所以安排101g,如果不準備安裝雙系統,可以只安排50g左右),再點選:下一步;

6、在引導作業系統視窗,我們點選完成。

注意:遷移完成後,請不要直接從目標ssd或hdd磁碟上啟動您的電腦,為了確保在目標磁碟上的作業系統可啟動,在遷移完成後,請關閉電腦,從電腦中移除源磁碟,然後再從目標磁碟啟動您的電腦。如果作業系統不能從目標磁碟上啟動,請你試著連線目標磁碟到源磁碟的插槽上。

7、回到分割槽助手視窗,點選左上角的提交;

8、此時彈出乙個等待執行的操作的對話方塊,我們點選:執行;

9、要執行這些操作,需要重啟電腦,我們點選:是(y);

10、電腦重啟,重啟後自動執行系統遷移的操作,期間自動重啟電腦2-3次。遷移系統完成後,關閉電腦,斷開電源,移除源磁碟,把新磁碟連線到源磁碟的插槽後開機。

11、開機後,再用分割槽助手將硬碟的未分配空間分割槽。

如何將e盤的系統轉移到c盤上去? 10

9樓:沙皮小豬豬

可以copy過來,不過需要修改一下boot檔案了,使得啟動指向的檔案是2003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c盤的xp格了,再利用ghost 對e盤進行轉殖,然後再把轉殖的2003恢復到c盤,至於原來的e盤你想保留也可以不想留著把它格了也行

11樓:我可愛男孩

刪除c盤的系統,把e盤系統複製也許可以.要不格盤再合盤.

12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ghost,但不能保證還能啟動

2、其實也沒必要改變其物理位置,用powerquest partitionmagic把c區刪掉,自由空間分給擴充套件分割槽就行了。

作之前把c盤根目錄下的ntldr boot.ini bootfont.bin 拷貝到e盤(都是系統隱藏檔案)

別忘了把e盤設成「啟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在安全模式下試試

14樓:極客庫

5.24電腦小技巧222

如何將系統盤轉移到另乙個盤

15樓:匿名使用者

a盤要用分割槽軟體整成主分割槽 啟用後就能當系統分割槽使用 先做乙個c盤的ghost映象檔案 手動ghost恢復到a盤就好了 記得c盤隨後用分割槽軟體去啟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引導設定到a盤就行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讓360專家給你搞吧

怎麼樣吧電腦系統盤轉移到其他盤手機愛問

可以採用磁碟對拷方式 方式如下 假設電腦a b,a有系統,b無系統 1 在a系統上安裝max dos工具箱等軟體 2 將b的硬碟拆下,安裝至a電腦上 3 執行max dos,找到手動執行ghost還原工具 4 選擇local partition to partition。5 接下來的一部至關重要,一...

海島奇兵如何將安卓系統轉移到ios上?

不行的,安卓系統和蘋果系統是不互通的,所以也就無法將海島奇兵安卓的資料轉移到ios上。海島奇兵 是由芬蘭supercell oy公司開發,supercell oy 國際版 和崑崙遊戲 中國大陸地區 發行的一款戰鬥策略類 全球同服的手機遊戲,於2014年8月在中國發布。在遊戲中,玩家的部隊需要探索未知...

怎樣轉移網域名稱,如何將網域名稱轉移到萬網

網域名稱轉移,是指你的網域名稱服務商的更換,即從甲服務商 轉移到乙服務商 轉移完成後你的網域名稱就不能在原來的 管理了,只能去乙服務商 處管理你的網域名稱了。網域名稱轉移,不會更改你的註冊資訊,即持有人資訊不變。網域名稱過戶,是指把網域名稱轉讓人另乙個人,變更了持有人資訊,過戶後,原網域名稱的註冊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