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C語言

時間 2022-12-26 03: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有決心!要想學才可以,必須堅持!其次要找一本合適的教材,推薦老譚的,然後一定要多上機去操作!實踐出真知。

2樓:匿名使用者

多上機操作,平時要記住c語言中的一些語法規則,照著書上的例子程式設計,了解其中的一些演算法。持之以恆,相信自己!

3樓:匿名使用者

找本經典書,比如 the c programming language. 然後照著書上的例子多練習,後面還要學資料結構,還有演算法,要學的挺多的。我們可以交流交流。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就是一門語言,就像學說話一樣,在其中接觸多了就會了。

5樓:匿名使用者

1、多背,我個人認為,剛剛接觸程式設計的時候,開始一定要適當的背一些簡單程式,這絕對不是死記硬背,將這些小程式爛熟於胸,因為大的程式都是這些小的模組組成的。可以更加讓你理解那些語法更加的深刻,提高你的程式設計感覺。

2、多練,不知道您學的是什麼,別管事c,還是c++,要想學好,不練是不行的,否則只會紙上談兵,一名優秀的程式設計師都是用萬行的**量磨練出來的,這也是我要努力的目標,也許,剛剛開始的時候你會覺得無從下手,但是,不要害怕,即使你抄完**,執行結束後發現正常通過,那絕對也是收穫,多練幾次,你會發現你的程式設計思想提高了。

3、多看書,你不是說「這些天剛把順序、選擇、迴圈三種結構剛看完」,那麼我敢問,你看了幾遍啊?多看幾遍吧,我們老師曾經堅持乙個月看一遍譚浩強的c語言,多年的積累,熟悉,能力自然會提高。

6樓:小水

就是多程式設計,找一本書,把書上的例題都敲一遍,課後習題自己都做一遍,那樣的話,你的c語言會有很大的提高。堅持就是勝利。

學好c語言能找到什麼工作,學好C語言能找到什麼工作

語言是個工具,如果你想用c混飯吃 要學會很多api比如unix上的 各種套介面 執行緒 程序 描述字 各種函式 等等學好c語言包括 最基本的語法,資料結構 要有能力自己寫,鍊表,樹,hash 作業系統的各種呼叫介面.還有 在公司裡寫 不一定要用vc的 用vi 或記事本,或vs 隨便哪個都可以.他不會...

如何學好C 語言

怎樣學好它,也不知應先從那裡開始學起,關於c 的入門其實很簡單,你只要一步步按照你手中的那本c 教材來學就可以了,也許你把c 學的很爛,這時你千萬不要認為我好像很精通c 了。我個人認為要想學習c 最好直接學習它,不要先學習c語言,然後在學習c 雖然c 是從c語言上發展過來的,但如果你對c語言了解的越...

如何學好C語言

c語言是乙個實用性很強的語言。你如果想要學好它,就得下一翻功夫。可是大多數人都認為它太難學了。所以就沒有認真的學,也當然學不好了。即使是學計算機的學生也不能把它學的很好,這是因為他們沒有掌握學習這門語言的方法。我也是乙個學計算機的人,我用c語言過了全國計算機等級考試。所以我有一些心得,想和大家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