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學好一門語言

時間 2022-07-15 21: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愛上它,多看那個國家的**(練習語感和聽力)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培養興趣。

多多練習聽力和口語,並輔以閱讀和寫作,盡量創造目標語言的環境,多看一些原版的電影和書籍,多背誦一些經典文章,講演,因為那些語言比較地道。

最重要的是養成用該語言思考問題的習慣,盡量少翻譯。

方法之外的竅門就是冬練三九,夏練三伏,方法再好,再對路,再高效,沒有足夠的練習和堅持也是白費。

祝你學業有成!!

3樓:匿名使用者

多讀文章

多寫日記

多練口語

多背單詞

最好是有語言環境,學起起來容易

good luck.

4樓:以依絲

拳不離手,曲不離口,自然是要多練拉,聽說讀寫,一樣都不能少,最好找乙個好的語言環境,最重要的是有興趣,主動去學,否則被動的學是不會有什麼成效的。anyway,good luck!

5樓:

說得都很好,我覺得興趣很重要,比較一下怎麼學會說和理解自己的語言的,再就是持之以恆。聽說讀寫一樣也不能少,入門之後,無論哪門語言都需要單詞量做支撐。千萬別嫌枯燥,燥了就想寫有趣的學習方法比如看電影等等。

6樓:

try to enjoy it

7樓:

找個那個國家的媳婦或老公唄~~

怎樣學好一門課程,怎樣學好每一門學科?

加油奮鬥再加油 首先,學習一門課程,要做到課前預習。大學課時比較少,老師也多不會拘泥於課本,所以一節課進度可能有點快,所以提前預習就顯得尤為重要。預習最好提前一章,預習的時候把不懂的地方做上記號,發現問題,聽課的時候就胸有成竹,遊刃有餘了。聽課的時候一定要集中 注意力,全神貫注,儘量不要走神 開小差...

怎樣學好每一門課,怎樣才能學好每一門功課

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1.首先,學習一門課程,要做到課前預習。大學課時比較少,老師也多不會拘泥於課本,所以一節課進度可能有點快,所以提前預習就顯得尤為重要。預習最好提前一章,預習的時候把不懂的地方做上記號,發現問題,聽課的時候就胸有成竹,游刃有餘了。2.聽課的時候一定要集中 注意力,全神貫注,盡量不要走...

如何高效學習一門課程,怎樣學好一門課程

語文與生活 對於學習這件事,有的人學得很輕鬆,有的人卻學得很累。我們往往會認為學習輕鬆的那些人更聰明 更有天賦。其實不然,更多的是因為他們有更好地學習方法。學習的過程,其實就是一個 輸入 和 整理轉化 的過程。經過輸入,我們對新學到的知識形成 短期記憶 但這些學到的新知識,只有不到三成能成為 長期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