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宇智慧型化工程技術專業 專科的難學嗎 現在的需求量怎樣 就業情況 希望高手或專業人回答

時間 2022-11-30 20:50:07

1樓:千羽弱飛

現在各個省的就業情況都不一樣,只要努力了就能學到東西!我國現階段樓宇的人才奇缺!學習樓宇物理要好些, 學起來就會輕鬆些。重要看個人努力與否!

樓宇智慧型化工程技術專業學成有什麼職稱?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廣播電視大學有這個課程!!1

今後的就業情況好像不是太明朗。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廣東的嗎?在廣東做系統整合的公司很少啊!

就業方向怎麼樣,你沒有看那個專業介紹嗎?綜合型人才嘛,什麼都會一點,什麼都不會,我說的是專科,本科研專案就不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本科什麼都好說,本科學他不錯就業有保障,專科不怎麼樣沒保障。

樓宇智慧型化工程技術是幹什麼工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1、專業概述:樓宇裝置與智慧型化技術這個專業旨在培養從事現代智慧型化樓宇裝置設施的執行維護、能源和室內環境品質管理及大型物業管理的應用型高階技術人才和管理人才。要求掌握本專業必需的建築、機械、熱工、電工電子和計算機應用等技術基礎知識;掌握現代智慧型化樓宇裝置設施(如暖通空調、給水排水、建築電氣、建築智慧型化系統)的構造與效能、測試技術、除錯方法、執行和維護等專業知識;具備現代智慧型化樓宇裝置設施的維護、管理能力。

2、就業方向:中外物業管理公司、房地產開發公司、星級賓館、高階寫字樓、各單位物業管理部門、建築施工安裝單位、工程總承包企業、工料測量和房地產估價事務所以及招標公司等。可在樓宇智慧型化系統公司、裝潢公司、建築裝置安裝公司、大型賓館、寫字樓、商場、醫院、高檔商住樓、房產和物業公司、智慧型裝置製造和銷售單位以及**職能部門從事技術與管理工作。

3、主要工作內容。

從事的工作主要包括:

(1)樓宇自控(樓宇自動控制系統日常操作與維護,樓宇自動控制系統管理軟體配置和程式設計設定,樓宇自動控制系統節能控制,樓宇自動控制系統設計);

(2)資訊通訊(各類線纜佈線,無線網路的檢修、維護,典型網路系統設計與組網);

(3)消防報警與聯動控制(火災自動報警系統操作與維護,自動滅火裝置操作與維護,典型消防報警與聯動控制整體系統設計);

(4)安全防範(閉路監控電視系統的操作與維護,防盜報警系統的操作與維護,門禁系統的操作與維護,停車管理系統等安全系統的檢修,智慧型樓宇電子巡更系統的檢修與故障排除,周界防盜、電子巡更、閉路監控電視、門禁系統的技術改造,安全防範系統後台資料庫的應用維護與二次開發);

(5)智慧型樓宇綜合設施管理(衛星電視與有線電視(catv)系統的日常維護與操作,數碼電視機頂盒的操作,多功能會議裝置安裝與連線);

(6)智慧型樓宇弱電系統整合(智慧型樓宇弱電資訊管理系統應用與開發);

(7)智慧型小區模組(周界防盜系統的操作與維護,智慧型小區閉路監控電視系統的檢修與故障排除);

(8)智慧型建築安裝模組(電視監控、防盜報警、對講、巡更、門禁、車庫管理系統安裝和除錯)。

6樓:下一站薪水網

其實就是進行一些樓宇智慧型設施(監控、攝像頭)的布局、安裝的 。

最好去房地產發達的城市 。可能機會多些 。

7樓:一號大佬

西州將軍門業---甲級鑄鋁拼接玻璃門系列:我們現在看到的每一款經典之作,背後都是一部傳承了千年的設計史。而現代工業設計,更是融合了藝術與美學的協奏曲。

或是簡潔,或是繁複。而現代工藝的融入,更是將設計師們的思維極致呈現,為您打造這一匠心之作。

樓宇智慧型化工程技術專業的就業問題

8樓:翔宇

這方面的工作單位不多。

這個專業出來一半都是做自動化。

或者做程式設計師。

自動化和程式設計師這兩個專業的而工作單位就是海量的了,供不應求,工作很好找望採納。

9樓:匿名使用者

樓宇智慧型化工程技術專業和所謂的安防技術專業都是建築工程中的弱電一部分,都是小工程。現在國內開設的這兩個專業只是學了點皮毛,所開設的課程都是概論性質的,學不到技術或技能的。現國內一般只有高職院校在開類似的專業,碩博都沒有接續的。

你感到沒學到什麼,是因為教學計畫存在重大問題,師資也存在重大問題,了解了解講講概論還行,真正到技術層面,相當多的教師不稱職。開設這類專業的學校領導都是外行,不懂指導的,但膽量很大,瞎論證一氣,就什麼時興就敢開什麼專業。你的迷惘是正常的,既然已經選了這個專業,你自已自學一點吧。

不然,一畢業就只能轉行。

樓宇智慧型化專業的就業前景如何?

10樓:那天

樓宇智慧型化專業的就業前景,樓盤開發專案部弱電工程、監理單位,物業管理公司,其它智慧型設計,施工,驗收,維護企業。

設計與廣告都大同小異的,乙個側重立體效果,設計,施工,維護,控制;廣告更多的注重平面展示效果,設計,施工,控制,維護更新等。

至於收入方面就要看個人能力,所在職位,運營效益,其它等決定的。

11樓:背刺春哥

個人認為比較好就業,前期薪酬不是很理想。

12樓:瑞來鮮于千兒

這個專業現在非常吃香。比如去弱電公司。

和通訊公司前景都很不錯!

13樓:笑靨o如花

可以去建築公司 可以去設計院 也可以去物業做高階技術人員 或者高階管理人才 總之樓宇智慧型化還是很有發展前途的。

工業藝術設計 比較好 因為太多學廣告的了 而且工業設計比較範圍小 應該比廣告學要實用得多。

建築智慧型化工程技術專業和樓宇智慧型化工程技術專業哪個好一點?哪個好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我們有本科專業,也有專科。

從就業的角度出發,也可以考慮學一門實用的技術,其實計算機專業就是很好的,比如ui設計、4g移動開發、網際網路程式設計、大資料、雲計算、vr等等就業前景都挺好。

看自己的興趣和未來的發展方向, 然後選擇就行。

我們的很多學生都是學有所成,祝你一切順利。

樓宇智慧型化工程技術這個專業的工資待遇如何?

15樓:馬清寧扶菁

目前我了解的還是建築工程技術人員工資高,但樓宇智慧型化工程相對來說屬於新興產業,前景看好,技術人員的待遇會慢慢上來的。工資待遇和企業、崗位、工程總價都有關係,要多方面比較。從工程總價來說,乙個專案的土建工程肯定遠遠高於智慧型化工程,所以土建工程師工資高於智慧型化工程師,其他從業人員也是一樣的。

我這樣分析應該有一定道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藍領行業,就職比較精準,多數應屆畢業生出來都是從技術員開始做起,少部分做研發。

專業這個東西不用糾結,地質學以前苦的要命,現在能源一緊缺,突然就變成熱門了。金融前幾年錢拿到手軟,現在金融危機一來突然就窮的要死。

最重要是了解基本情況以後,看自己喜歡及有沒有興趣。各行各業出人才!

樓宇智慧型化工程技術可以報考註冊電氣工程師嗎

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 中指出,註冊電氣工程師是指取得 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 和 中華人民共和國註冊電氣工程師執業資格註冊證書 從事電氣專業工程及相關業務的專業技術人員,可以從事電氣專業的監理 招投標 評標 技術諮詢等工作。國家對從事電氣專業工程設計活動的專業技術人員...

建築智慧化工程技術適合女生學嗎

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

樓宇智慧化專業需要考什麼證,學樓宇智慧化的需要考什麼證?

芊雲說電影 樓宇智慧化職業資格證書 這也是一張針對性非常強的證書,專門培養智慧化樓宇佈線技術人才,而且,具有國家資訊產業部的背景,權威性勿庸置疑。參加相關培訓,獲得專業證書,再加上豐富的實踐經驗,還將有利持證者晉升管理職位。高薪工作。技能課程證書 機械 電工 電子 計算機 本職業共設三個等級,分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