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學建築工程技術專業的女生想從事預算方面的工作但我這個專業又沒學太多預算方面的知識我現在

時間 2022-03-07 18: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是你可以先找個做預算方面工作,如果以後有機會,再公升本。

預算沒什麼難得,預算主要需要的是實際經驗和耐心。只要你肯學幾個月就能把該學的弄懂。

2樓:sunny劉宗威

我有好幾個同學都是直接工作,也沒學造價我們是市政工程,但是去了好好學就行了,預算也就是個那,先在我還學預算呢,,我廣聯達軟體去年就基本會用了,就是套價方面,不熟練,你可以考慮,在跟你說以個,你現在估計23左右,昇本公升上去的話年兩年,不一定比工作造價類兩年收貨的多,,這是我體驗過的,,,昇本兩年後還未找工作而愁,所以有好的工作建議就業,在者公升不上去的話,還浪費半年實習時間,這社會,早工作半年就是經歷,晚出來就是給人家跑堂的,,,希望對你有幫助,,,,以上只是個人建樹

3樓:kj理論

直接擇業的話,就業前最好學會一款預算軟體(如:廣聯達)。這樣可以直接找預算方面的工作。昇本也是個很好的選擇。

4樓:龍舞之天下

預算很多要靠實踐,可以邊做邊學。

我是建築工程技術專業(大專)大二的一名女生 將來想做預算員 但感覺接觸到的預算知識太少 也沒學... 20

5樓:

建築工程定額與預算

建築經濟管理專業整體改革方案\"和\"建築工程定額與預算\"課程教學大綱的要求,以及國家計委、財政部、建設銀行的有關規定,參照建設部最近關於工程造價管理改革的有關檔案精神,結合國內部分省市改革現狀編寫的。全書共分為7章,主要內容有:工程預算基本知識,建築工程定額,建築工程造價,建築工程量計算,施工預算?

...

建築工程概預算

建築工程專業系列規劃教材之一,是根據建築工程專業的人才培養目標、教學計畫、課程的教學特點和要求編寫的。全書共十一章,內容包括緒論,建築工程定額,建築安裝工程費用,一般土建工程施工圖預算的編制,建築裝飾裝修工程施工圖預算的編制,建築水、暖、電工程施工圖預算的編制,建築工程概算的編制,施工預算的編制 ...

建築工程預算(工程造價管理專業適用)

建築工程預算的認知規律,將全書內容劃分為25個相對獨立的學習單元。主要包括:施工圖預算編製原理;建築工程預算定額編制方法;工程單價編制方法;預算定額的應用;建築面積計算方法;各項工程量計算方法;直接費計算和工料分析方法;工程造價計算方法;工程量清單計價方法;工程索賠和工程結算等內容。

還包括了一套完 ...

預算員必讀

6樓:匿名使用者

預算和建造師都是需要去工地實習的,要不,不見得與別人有優勢。

實幹出真知識啊。我弟弟學了建造師,還是需要去找個建築公司學習下

我是建築工程技術專業大二的專科生(女生) 將來想從事預算工作 現在想報自考應該報什麼專業呢請多多指教 40

7樓:小毛雨

這個倒是沒有嚴格的區分的,建築工程技術和土木工程技術裡面包含了很多方面的知識,沒有具體的專業的,預算還是要你自己以後畢業了找預算公司或者找個師傅去學,很簡單的,這還是主要看以後的工作積累的,我跟你一樣是建築工程技術畢業的,呵呵

8樓:杜晉東

那就應該報預算類專業,比如:工程造價

9樓:寒山夜影

自考本科要看你們學校開展的課程了,如果有工程造價的話就果斷報考,如果沒有的話就報考土木工程專業,建築工程技術我不知道有沒有土木造價,但是土木工程裡邊一定有

10樓:白毛飛

工程造價-天津理工大學

我是學工程造價的專業,女生學這個能幹什麼呢?資料員?預算員?還是?另外我這個暑假去實習,該往哪方面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你學造價,學造價發展好一點,我在一間房網校上面自學後就去實習了,我覺得很容易上手,資料員到處找人簽字,看臉色,不建議做這個

12樓:自然熟

我認為女生學這個可以,現在社會就業競爭太激烈了,這個專業很適合女生做,但要在今後的工作多參加工業實踐,光靠書本肯定不行。這個專業今後還可以考評估師等,現在評估師很好!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造價的,肯定搞預算好些,工資也比資料員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員和預算員都可以 不過個人覺得資料比較好上手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是學工程造價專業的。現在工作已經兩年了,就我對這行業的了解來說。這個專業前期還是不錯的,可以先從預算員做起,當然有工地的施工經驗會好些,因為這樣對做預算以及看懂圖紙等方面都有好處。

但是很多大學生出來找不到預算的工作,因為在大學學的理論性的東西太多,沒有實踐,而企業要的不是來學習的,而是真正會做事的人。如果你想做這方面的工作,第一;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因為這畢竟是份需要細心的工作,不是古人也說過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希望你帶著興趣去學習工作。第二,利用寒暑假的時間去接觸做預算的人,希望能多學點東西,對以後工作很有幫助。

最後,考慮到你是女生,所以施工員的工作不適合你,長期待在工地不是很理想,做做資料也是可以的,最好以後還是從事預算的工作,祝你好運!

16樓:捲捲爸愛卷卷媽

一般都是去工地做資料員去了

建築工程技術,建築工程技術 以後是做什麼的

year劍無心 建築工程技術為普通高職高專土建大類專業目錄下設的一門專業,屬於土建施工類專業。該專業為普通高等學校專科層次,學制三年,接受全國高職高專教育土建類專業教學指導委員會教學的研究 指導 諮詢 服務等工作。建築工程技術專業主要包括土建 採暖衛生與煤氣工程 電梯和消防四個方面,主要開設於土建類...

建築工程技術是幹什麼的,建築工程技術是幹嘛的??讀出來做什麼的??

秒懂百科 建築工程技術 培養具有建築工程設計的土建專業 節孝尋娟 我學建築的,我學的是建築工程技術也就是土木工程。我們學校有裝飾專業的,畢業下來就業有去裝飾公司作圖的,有實力可以自己開裝修公司,還有就是施工單位或房地產開發公司。還可以作監理。學這個專業最好有繪畫基礎,cad要好好學,好好發展還得學3...

學的是建築工程技術,以後可以考建築工程造價師嗎

你可以考建築工程造價師 造價工程師是指經全國統一考試合格,取得 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證書 並經註冊登記,在建設工程中從事造價業務活動的專業技術人員。1996年,依據 人事部 建設部關於印發 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暫行規定 的通知 人發 1996 77號 國家開始實施造價工程師執業資格制度。1998年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