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朋友分手快月 我找不到他 也放不下他還是很愛他 所有我想今晚去他家找他媽媽 可是我心裡很矛

時間 2022-03-07 18:20:11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這對愛如此執著非常敬佩,能做你老公幸福的,既然如此愛,就勇敢去試試,不試更沒機會

2樓:紫色i烟花

妹妹你好!儘管你很愛你的男朋友,但是分手兩個月了,他依然沒有找你,依然逃避著你嗎?

3樓:惲靖厹

你和他已經分手了。你就是找他媽媽恐怕也不會同意的。就是她同意以後你們兩個還是很難搞好關係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事情最好坐下來面對面開誠布公談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跟他媽說他有東西忘在你這東西很重要必須親自還給他,然後見到他後讓他和你一起私奔

6樓:小武哥-哥

分了就分了,沉澱一段時間,再找乙個重新開始

7樓:

沒必要這樣,分就分了,還纏著他幹嘛,這樣更會讓他媽媽討厭你,找乙個愛你更多的人吧

8樓:繁華落盡丶只為紅顏傾城

另找吧 這樣以後的家庭生活肯定不幸福

9樓:手機使用者

找乙個你愛的,不如找乙個愛你的,或許你很愛他,但是如果他不愛你,你們將來在一起之後,有了孩子,有爭吵怎麼辦,你要想想如果你們在一起了以後會怎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因為他媽媽很過分 所以跟我男朋友一直不冷不熱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先跟他先談談,再說!

12樓:

找不到他?負責任的人不會這樣的,如果你倆準備結婚的話可以找他媽媽,如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男人都不想著主動去解決問題,說明這個男人是沒有擔當的男人,不值得去愛

14樓:

放下該放下的,重新開始,這男人不值得你為之付出

15樓:杭思琳

還是別去了厲害的婆婆,結了婚你的日子也不好過

16樓:王村長長

還是別去了另找個男友吧忘了他

17樓:速赫

都分了,還找他幹嘛呢?

18樓:小刀其實很鋒利

額,你嫁過去受得了?

跟男朋友分手乙個月了 還是放不下 終於知道我真的很愛他 可是現在都不能聯絡 他也對我完全放下了

19樓:覃良安

堅持和他聯絡,告訴他你現在的感受,保證以後對他好,不再鬧彆扭,我想他會原諒你這一次的。

20樓:homelinker初見

重新開始一段感情吧 ,你在哪個城市呢?

21樓:阿土哥

面子重要愛情重要,你現在不爭取你以後會後悔

22樓:塵緣堂家居藝術

兩個人都放不下,然後分手幹嘛?

23樓:道蘭的湘江的雲

放下所有顧慮,勇敢出擊

跟男朋友分手兩個月了,我去他家找他挽留合適嘛?他爸媽也很希望我兩和好

24樓:

那就去找找試試看吧!但是這事兒要看你們分手的原因是什麼?要是你男朋友根本不愛你,另有所愛,找回來也沒什麼必要。

因為他不愛你,勉強跟你在一起,以後生活也不會幸福。要是他也愛你,只是因為某些誤會而分手,解釋清楚,一般很快就能和好。你說你很愛他,既然很愛,當時為什麼要分手!

只是一時置氣嗎?愛情不是兒戲,你要想清楚了,你要跟他過一生一世,要在一起生活很長時間,;不是一兩天,也不是一兩年,而是幾十年。這幾十年要朝夕相處,住在同一屋簷下,鍋碗瓢盆的平凡的生活,光靠你愛他是不行的,要靠相互理解,相互依靠,同甘共苦,相濡以沫,你想清楚了再去找他,想好自己是否能跟他共同生活一輩子,祝幸福!

如果你是剃頭挑子一頭熱,勸你還是放手吧!你是跟他生活,不是跟他父母!

25樓:

我覺得去他家不太合適,因為你說他的爸媽很想你們兩個和好,但是你要看男生想不想要跟你和好。這樣子過去有一點強迫對方接受你的意思,那這樣子以後你換回來的,並不是你想要的愛情,畢竟強扭的瓜不甜,如果這是你要的,後期你覺得你得到的不符合自己付出的話,你彈簧壓的越低的話,**會越高的。

26樓:四季仙人球

已經分手了,又何必挽回呢,即便挽回了還會像以前那樣的嗎?

27樓:古戲樓盡職的琥珀

分手了就該徹底放下,放不下只能苦

苦折磨自己,跟自己過不去。你放不下

的同時,說不定對方已經有了新的開始

你還沉浸在過去的回憶裡獨自傷悲。

和好也不是不可能啊,只不過舊情復燃

得結果只是重蹈覆轍而已!所以考慮好了

清楚了再分手,分手了就要徹底劃清界限

28樓:扎龍蟈蟈

人要保持矜持,要搞清楚當初是誰提出的分手。

是你,你可以去找他,如果是他那,就重新開始,另起爐灶。老百姓說得強扭的瓜。瓜不甜。

29樓:楊瑤琴

你先說說你們分開的理由吧,看看能不能挽回,理由不絕對的話可以試一試挽回。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復合就試試唄。前提是男的也有這個意思,這樣機率大點,如果矛盾大,就不用想了

31樓:

分手後怎麼挽回男朋友?

相愛容易,相處難,愛情本身就是需要經營的,會經營的感情才會長久,面對一段分手的愛情,要怎麼挽回呢?

1、想要挽回愛情,找出導致你們分手的真正原因2、不糾纏,理智面對分手

3、給自己和對方一定的時間好好思考一下這段感情4、了解對方需求

5、在冷靜期,好好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愛情需要經營,婚姻需要呵護,最近看了一篇文章也是關於挽回愛情的,個人感覺還是不錯的,(馮夕夕挽回愛情辛酸史),你也可以佰渡來看看,希望能對你的挽回有所幫助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可是放不下他,我還在愛他,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我今晚想問問他還能不能和好,你們

32樓:拿什麼微信

別犯賤了,你愛他,他不愛你不一樣分手,分手後要做的是忘記,不是犯賤

33樓:逗逗兒雙魚

這種事 還是自己想清楚 個人覺得 最好還是不要在一起了

因為就算和好 也沒有之前的那種感覺 會變的

34樓:白羊龍少

如果你先回頭那就不值錢了,你要找他聊天,給他資訊,讓他求你復合

35樓:臘月妹

可以啊,要是捨不得就求復合啊。不要拖久了,久了男的就變心了

36樓:開心問題

不要問,發個資訊,開好房等著他,看看他來不來。

37樓:鄭渝

分手後,他有沒有再聯絡你?

38樓:匿名的好友

有點自尊姑娘,好男人多的是,缺的是緣分

39樓:

還是不要問,上趕著事不好辦

跟男朋友分手了,但是我還是放不下他,想給他發資訊該怎麼說啊?

40樓:蘇揚1號

你對你男朋友了解多少,乙個男的要是真的愛那個女的,只要那個女的哄一下就行,你們是因為什麼事情分手的,你可以自己考慮一下,如果真的愛他,那就不要放手,不要以後留遺憾。加油

41樓:呦呦

問問來自己的內心是不是想跟你男朋友一源直過下去,bai包括結婚的du可能,如果心裡經營你兩zhi的感情是以一輩子的dao伴侶的心態,那就勇敢的給他打**,告訴他你想他,不想跟他分開。若果只是玩玩的話就算了,因為後面還可以遇到更好的人。對於感情而言,不要想著自己還年輕可以玩玩,要知道經營一場不分手的戀愛遠比經營幾場戀愛更幸福。

要把握自己的幸福!

42樓:壓力也是一收穫

分手後還是朋友,朋友之間聊天還是可以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愛是否給你帶來了煩惱,離開了我,你過得還好嗎?

44樓:晴天美美

分手了就別再聯絡了,不要發資訊也不要打**,轉移下注意力,不要老想著這個事情,時間久了開始新的戀情就好了

45樓:照糖全收

給自己1個月的時間,乙個月後如果還想發再發

46樓:win殺神

就問他最近還好嗎?開始找話題

47樓:售朝鮮香菸

要麼回去 要麼當斷則斷

分手快月了,我夢到他有女朋友了,分手快1個月了,我夢到他有女朋友了。

有句話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實有很多人都會有那麼一種經歷,就是自己在做夢的進行時,有時可以根據自己的思想意念改變自己的夢境,或按照自己的思維方式和目的演變,所以有時在醒來後,連自己都在懷疑那些是否是真實發生過的原因。之所以你會夢到你前男友叫他新女友給你打 讓你有種他們在你面前炫耀幸福的感覺,這其中...

我條件也不錯,為什麼找不到男朋友

大哥 現在很多的年輕人,都淪為了大齡剩男剩女。其實男孩子還少一點,主要是剩女越來越多了。既然說條件那麼好,為什麼找不到男朋友呢?其實條件好不好,只是我們自認為,在別人的眼裡是什麼樣子,我們不知道。就算我們各方面都很優秀,那麼還找不到男朋友的原因,就是因為我們把衡量對方標準的條件,設立的太高。很多女孩...

我太瘦了找不到男朋友,即使找到了也嫌棄我瘦,我是怎麼吃都不胖

談壤 我認為你也不要太自卑,要多一點自信,也許你的意中人還沒有出現。如果他是你的真命天子,是不會在乎你的胖與瘦的,而是在乎你的學識,性格與內涵修養的,所以你自己也不要太在意,順其自然的好。 那得看你有多瘦,你的白馬王子也許還沒出現,不要過於著急,身體健康比什麼都強。 很多女孩希望自己變苗條變瘦,你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