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duino時鐘模組哪個好,arduino時間模組有嗎?

時間 2022-11-30 20:00:07

1樓:arduino經驗享

現在常見的時鐘模組比如ds1302,它自帶紐扣電池,可計算年月日、時分秒、星期,還有閏月閏年的天數。和arduino連線的話也不麻煩,除電源引腳外,還有rst、i/o、sclk三個引腳。

就是這個東西,可以看考一下這篇文章。

時鐘模組-ds1302

arduino時間模組有嗎? 20

2樓:春泥蛋炒飯

arduino 沒有專門的時間模組,只有內部時鐘,重新通電或reset後就從零開始。如果你要隨時讀取此時的時間和日期,需要另加乙個專門的時間模組。

3樓:機械人之城

你說的時間是什麼時間?

求教帶有時鐘模組的arduino開發板怎麼做

4樓:醞世您們的

你要設計arduino開發板?

懂事電子設計 vgz

時鐘晶元,有哪些牌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時鐘晶元做的比較好的有ti的還有ics的,這兩個品牌的時鐘驅動晶元做的還是蠻不錯的!

常見的有ti的cdcm1802rgt 和 ics的ics551等 這兩個都是工業級晶元!希望對您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生產時鐘晶元的廠家很多,maxim、ti、st、intersil、on、cypress、fujitsu等知名公司都有各種功能的時鐘晶元或模組。

7樓:我喜歡上網哦

深圳興威帆的時鐘晶元不錯哦。

做時鐘的主控模組可以用到哪些微控制器給我比較一下,謝謝!!!! 50

8樓:匿名使用者

看做什麼時鐘,你的需求非常不明確啊。

arduino有沒有藍芽模組,arduino 藍芽模組 和藍芽模組通訊

有的 串列埠藍芽透傳模組很多 看你用那個型號的板子了 arduino 藍芽模組 和藍芽模組通訊 藍芽模組核arduino一般是通過串列埠通訊的,採用at指令集,查詢這個藍芽模組的說明書,即可實現你想要的功能1和2,例如使用串列埠傳送at scan n來讓藍芽掃瞄,藍芽會通過串列埠返回掃瞄到的裝置,配...

藍芽4 0串列埠模組哪個好

藍芽4.0串列埠模組哪個好,聽說智聯緯創很不錯,聽說行業口碑很好,你去看看 建立乙個串列埠通訊 serialport currentport null currentport new serialport currentport.readbuffersize 128 currentport.port...

光模組選型,哪個品牌最好啊

布易文禮娜 光模組有10g,40g,100g的區別,當然 也不太一樣。思科和華三的 商是銘普光磁 品牌是mnc 你可以直接問他們家買,便宜好多,品質都差不多。 機語山讓瑗 f tone networks 北億纖通 finisar jdsu oclaro opnext的商業級和工業級光模組都用過,質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