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習好英語

時間 2022-11-30 19:55:06

1樓:等雨

1.學英語要從最簡單的開始,培養英語興趣!

2.學英語像學母語一樣,多說,而且不要害怕開口說3. 平時要多練,多說,多聽~~~學時可以一邊聽一邊讀出聲,訓練自己的聽說能力。

4. 讓老外糾正你的發音,多和老外說英語讓他更好的幫到你。

5.要持之以恆,學習英語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最忌「三天打魚,兩天曬網」

6.再就是有機會與外國人接觸最好!不放過可說英語的機會。

2樓:

你可以根據你的英語實際情況來學習,可以循序漸進地學習英語,循序漸進就要求你從簡單開始。

學習、使用英語都要遵守簡單原則。

只有從簡單的開始,才容易入門,才容易產生"興趣",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

1、造就成就感,培養自信。

2、增加興趣。

3、語言朗朗上口。

4、易於學以致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讀寫,從最基礎的開始,也可以利用課餘時間多看原聲電影,反覆看。拿著原聲音頻反覆聽,到能聽寫出來。和人對話,盡可能的多練。練習寫作。莫要一曝十寒。一定要堅持。

如何才能學習好英語,如何學習好英語

個人有意報考翻譯碩士,所以平時多多少少積累了一些學習英語的經驗。希望能幫助到你。學英語最難也是最重要的莫過於記單詞了。大多數人都很討厭記單詞,因為實在太枯燥而且收效不明顯,記了忘,忘了記,累死人不償命。所以,背單詞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如果想比別人成功,就一定要走捷徑。不要期盼自己比別人幸運,也不要指...

如何學習好英語

學習英語的要有著堅持不懈的精神,英語作為一門國際通用語言,學習英語要經過長年累月的堅持才有成效。1 學習英語從簡單的開始,才容易入門,才容易產生 興趣 才容易把事情進行下去。英語閱讀應遵守 簡單原則 聽 說 寫都應從最簡單的開始。2 學習英文,精讀 精聽 精說有餘,但泛讀 泛聽遠遠不夠,大量的亂說就...

如何學習好英語

英語是初中生難度較大的學科,掌握英語學習的方法,使自己能獨立獲取知識,是取得優秀成績的重要措施。預習可以使我們有心理準備,可以幫助我們提高課堂效率。對於自己老師的教學進度,我們應該比較清楚,所以我們應該提前預習第二天內容,可以充分了解自己的難點在何處,聽課時就能夠有的放矢。在課堂上我們應該做到以下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