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徹底祛除頑固痘痘和過盛油脂

時間 2022-11-30 19:55:06

1樓:斛博敏

我自己沒有長痘痘哦。

醫生說只要洗乾淨臉就應該沒有問題了。

而且長了也不奇怪。

證明你已經到了乙個青春期了嗎 大家都應該會長的吧過了那個年齡就自己會好的吧。

還有呀好象跟自己的身體有關。

還有 那個什麼洗面奶 呀 什麼的 好象對痘痘都沒有效果的我看我身邊的人就好象乙個都沒有用。

現在我看乙個人買了乙個廣告打的很厲害的那個產品好象也沒有效果。

我告訴乙個 好象用那個 強生嬰兒香皂 洗臉 我看了兩個人用了有效果 不錯的。

是 強生嬰兒香皂 不是洗面奶哦。

當然 可能對別人就沒有效了。

之所以用 嬰兒香皂 因為有專家說 嬰兒**嫩一點嬰兒的用品國家會控制嚴一點 沒有那麼多的 化學物品純熟個人觀點哦。

沒有效不怪我哦。

還有呀 可能不一定用強生的 因為是外國的 我很愛國的呀我這不是給他做廣告呀 55555555

2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啊:沒有好辦法, 多吃水果、蔬菜; 少吃油膩的食品;勤洗臉, 可以用洗面奶,但是有可能會產生依賴性!

3樓:雨天也要微笑

洗乾淨臉後用收縮水咯!

4樓:匿名使用者

clean&clear有一種去油抑制豆豆生長的洗面奶不錯,我用過,效果很好。

臉上長痘痘額頭長痘痘如何祛除痘痘

祛痘的方法 自製祛痘 一 鹽水 牙膏去痘法 使用方法 1 取一條乾淨的毛巾,將其浸入淡鹽水中,待其完全浸濕後敷在痘印多的地方。水溫以稍燙為宜。2 敷後再在長痘或者有痘印的地方抹上一些中草藥牙膏即可。功效 生理鹽水的消炎作用是眾所周知的,而牙膏中更是含有抑制牙齦紅腫 收斂瘡口的有效成分。這個方法別看簡...

如何更好更快的祛除痘痘? 10

如何更好更快的祛除痘痘?其實想要消除痤瘡並不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只要了解痤瘡的 方法,平滑細緻的肌膚很快就會重現,人體內分泌 飲食習慣 遺傳因素 情緒變化以及地理 氣候的改變都有可能成為痤瘡的誘因,但是,痤瘡和蟎蟲卻沒有必然聯絡。通過檢查可以發現,不是所有痤瘡患者 上都能檢測到有蟎蟲,有些人 上沒有...

痘痘痘印如何快速去除,怎麼快速有效的祛除痘痘和痘印

1 酸奶祛痘印方法 巧用酸奶祛痘印。酸奶除了能夠飲用改善腸胃之外,它還能夠幫助對付痘印呢。酸奶祛痘印的方法很簡單,操作很方便。建議選擇低脂或者是脫脂酸奶,避免因為養分過多而產生脂肪粒。不需要特意準備酸奶的,只要用每次喝剩后的就可以了。每天潔面後直接把酸奶塗抹在痘印的地方,稍幹之後睡一夜,然後第二天洗...